《Returnal》2月16日登陸PC平台

0 0
《Returnal》2月16日登陸PC平台

PC功能詳情全面公開

進入新的一年,離PC版《Returnal》的發行日期又更接近了——2023年2月16日,PC平台的玩家們就能加入塞勒涅登陸阿特羅波斯的旅程了!

《Returnal》2月16日登陸PC平台

到目前為止,關於能提升PC體驗和沉浸感的特定功能並沒有獲得多少詳細的披露,現在就要來補足這部分。

NVIDIA DLSS和AMD FSR的添加,能讓你調高幀率而不犧牲解析度。針對同樣想看到效能提升、但硬體卻不支援DLSS或FSR的玩家,我們也為你加入了NVIDIA NIS選項*。

《Returnal》同樣支援光追陰影,我們的Climax Studios夥伴現在還加入對光追反射的支援,讓暗沉場景和螢光子彈的對比更高,較以往更加突出。* 而這一切現在都可以在兩種新的寬螢幕解析度格式上呈現:21:9超寬比例和32:9超級無敵寬比例**。試想像一下實際螢幕畫面增加的細節,沒在忙著跟大頭目交戰時,也肯定讓你目不暇給!

《Returnal》PC規格

最低配備中階配備建議配備絕佳配備RAY TRACING
AVG效能720P @ 60FPS1080P @ 60FPS1080P @ 60FPS4K @ 60FPS4K @ 60FPS*
圖形設定絕佳絕佳
GPU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 GB)
AMD Radeon RX 580 (8 GB)
NVIDIA GeForce GTX 1070 (8 GB)
AMD Radeon RX 5600 XT (6 GB)
NVIDIA RTX 2070 Super (8 GB)
AMD Radeon RX 6700 XT (12 GB)
NVIDIA RTX 3080 (10 GB)
AMD Radeon RX 6800 XT (16 GB)
NVIDIA RTX 3080 Ti (12 GB)
AMD Radeon RX 6950 XT (16 GB)
CPUIntel Core i5-6400 (4 core 2.7GHz)
AMD Ryzen 5 1500X (4 core 3.5GHz)
Intel Core i5-8400 (6 core 2.8GHz)
AMD Ryzen 5 2600 (6 core 3.4GHZ)
Intel i7-8700 (6 core 3.7 GHz)
AMD Ryzen 7 2700X (8 core 3.7 GHz)
Intel i7-9700K (8 core 3.7 GHz)
AMD Ryzen 7 3700X (8 core 3.6 GHz)
Intel i9-11900K (8 core 3.5 GHz)
AMD Ryzen 9 5900X (12 core 3.7 GHz)
記憶體16 GB DDR416 GB DDR416 GB DDR432 GB DDR432 GB DDR4
作業系統Windows 10 64-bit (版本1903)Windows 10 64-bit (版本1903)Windows 10 64-bit (版本1903)Windows 10 64-bit (版本1903)Windows 10 64-bit (版本1903)
儲存空間60 GB HDD
(建議採用SSD)
60 GB SSD60 GB SSD60 GB SSD60 GB SSD

*同時使用光追反射和光追陰影時,建議採用NVIDIA DLSS 等效能強化升級。

拿起你最愛的耳機來體驗《Returnal》在PC上的3D音效!透過杜比全景聲、兩種3D音效解決方案、或5.1和7.1環繞聲道,享受本作獲獎音效及音樂。你也可以自訂光追音效,完全沉浸在《Returnal》的獨特氛圍當中。***

透過DualSense 控制器完整強大的觸覺回饋和自適應扳機功能,玩家將獲得上述功能的最佳體驗****。而直接傳遞到指尖的刺激和振動,也會讓玩家在每一次的遭遇戰中掌握額外訊息,佔上優勢。我們也支援鍵盤和滑鼠,還有各式各樣的自訂選項,讓你依個人喜好和需求來修改控制。

Housemarque團隊早已等不及想快點看到《Returnal》登陸PC,將我們美麗幽暗而神祕的體驗跟全新的玩家社群分享!

* 需具備相容的PC和顯卡才能獲得強化圖形表現。
** 需具備相容的PC和顯示裝置。
*** 需具備立體聲耳機或相容喇叭才能啟用3D音效模式。
**** 需使用有線連接,才能在遊戲內體驗全套的控制器功能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