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ak VR: Mirage》加入PS VR2發售陣容

0 0
《Kayak VR: Mirage》加入PS VR2發售陣容

划著獨木舟在南極大陸穿越冰洞、於哥斯大黎加與海豚共游、在挪威面對閃電交加的暴風雨,並探索澳洲的大峽谷。在這款專為VR打造的航行遊戲中,您可盡情探索這些現實世界中的地點並享受無比逼真的迷人景緻。而且由於《Kayak VR: Mirage》將加入PS VR2發售陣容,您將能在PS VR2上享受前所未有的絕佳視覺效果。

《Kayak VR: Mirage》加入PS VR2發售陣容

PS VR2強大功能的完美展示

《Kayak VR: Mirage》是一款VR新手與老玩家都能盡情享受樂趣的遊戲。相較於大部分VR遊戲中的移動方式,划獨木舟的動作能讓玩家以自然直覺的方式在環境中移動,因此十分適合拿來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的全新頭戴裝置。

除了畫面的逼真度之外,我們也花了大量時間在處理遊戲的物理運動方面。不僅新玩家可以迅速掌握划船的竅門,經驗豐富的划船手更能以比照在現實中划船的動作來精確操控船隻。我們對自然物理運動的重視也同樣應用到了其他場景元素上:植物、浮冰與碎石都會依據您船槳與船隻的動作有真實的反應。 

海上的放鬆時光

我們在設計場景時,希望讓大家獲得在最完美的時間點造訪該地的絕妙體驗。在絢麗的南極光下操槳前進、親眼看到鯨魚躍出水面呼吸的瞬間,或是聆聽海水拍打峭壁的聲音。設計這些令人感覺平靜的時刻,是希望平衡一下VR中眾多高度刺激的遊戲,並協助您在度過漫長的一天或玩完一場緊張的遊戲後放鬆身心。

海洋與野生生物是我們設計哲學中很重要的一環。您可以看著企鵝躍下冰壁、海龜爬入海中,並在您加速時看到海豚伴游在側。您甚至可以嘗試用船槳抓魚。但是動作要和緩,因為就像真的魚一樣,遊戲中的魚也會根據您動作的位置與速度游到其他地方。

沉浸感與音效

聲音對沉浸式VR體驗而言十分重要,因此我們花了許多時間來精準呈現不同地方的聲響。在冰洞內跟在挪威的海岸邊,獨木舟撞上岩石的聲音是不一樣的。整體聲景在沉浸式體驗中也扮演關鍵的一環,這讓您在捲入暴風雨中時,不僅畫面上看起來風強雨大,聽起來也是如此。

配樂經過調整,會在一天的不同時間與不同天候狀況下改變。如果玩家在競速,我們會提供更強烈的節拍推波助瀾來幫助您加快步調,而在夜晚的星空下自由航行時,則會聽見較為舒緩輕柔的配樂。

當遊戲與運動結合

無論是想放鬆心情欣賞風景,還是想滿足競賽的慾望、在比賽模式中划得酣暢淋漓,這款遊戲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每一個場景都有多條路線可讓您與好友或排行榜上的其他玩家以非同步的方式對抗。即便您不想比賽,遊戲也會記錄您在任何模式中每日和每週移動的距離,因此您可以挑戰自我、堅持到底。

PS VR2的注視點渲染和OLED HDR顯示器

當我們首次在PS VR2上觀看這款遊戲時,遊戲世界的生動程度簡直令我們難以置信。注視點渲染讓遊戲畫面看起來更加銳利,而PS VR2的OLED HDR螢幕讓夜晚的關卡提升到新的境界。

看完我們分享的這些資訊,希望大家就與我們一樣興奮,期待遊戲在2023年2月22日推出! 期待在海上看到大家!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