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今日起在全球發售

0 0
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今日起在全球發售

全新高性能、高自訂性PS5專用控制器亮點介紹。

準備入手——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自今日起在全球推出!很開心PlayStation社群能夠一同來體驗這款全新的高自訂性控制器,讓你自由打造最適合個人遊玩風格的個性化遊戲體驗。

DualSense Edge 控制器針對PS5量身設計,提供諸多自訂化選項,包括更換式操作桿帽和背面按鈕、L2/R2行程調整桿、按鈕重新配置、操作桿靈敏度與操作桿盲區和扳機盲區的微調能力、以及控制器上的使用者介面,讓玩家能在自訂化設定檔之間無縫建立和切換。

PlayStation團隊在設計控制器的時候,為確保DualSense Edge控制器隨時蓄勢待發,網羅來自職業玩家和電競玩家的見解,配備了諸如2.8公尺長的USB編織連接線和將它固定於控制器的端子外殼、以及可將控制器和組件一併收妥的攜帶收納盒。玩家甚至可以透過USB連接線直接為盒內的控制器充電。

無論你是電競玩家、或是純粹偏好個性化控制器體驗,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的設計致力於打造全面自訂性,以適合每一位玩家的喜好和獨特遊玩風格。為幫助各位盡快上手,就以我在自己的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上針對我最喜愛的遊戲所完成的自訂化設定檔為例,帶大家深入了解箇中細節。

作為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迷,我對《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的設定著重於精確瞄準、自訂化對戰配置以及團隊通訊:

  • 更換式操作桿帽及操作桿靈敏度:我將右操作桿帽換成高圓頂操作桿帽,再搭配「精準」操作桿靈敏度預設曲線,讓瞄準更順暢準確。
  • L2/R2行程調整桿我通常會將L2及R2按鈕的行程調整桿都設定成「短行程」或「中行程」,以更快對正面交鋒的敵人做出反應。
  • 背面按鈕和按鈕配置我發現就自己的遊玩風格來說,將背面按鈕對應到諸如跳躍或切換對戰配置會很有幫助,這讓我能在緊張時刻保持大姆指在操作桿上。
  • Fn按鈕:在跟團隊通訊交流時,我經常使用Fn按鈕來調整遊戲和聊天之間的聲音平衡,好讓我能在號令和留意敵隊行動之間交替使用。

在遊玩像《God of War Ragnarök》這樣的動作遊戲時,我也會調整自訂化設定檔,確保能隨時使出重要招式:

  • 可調式操作桿靈敏度:「快速」預設曲線是我偏好的左及右操作桿靈敏度設定,以便於快速調整鏡頭、移動和瞄準。偶爾在遊戲內碰到需要仔細瞄準和快速轉身的場面時,我也會改換成「動態」預設曲線。
  • 背面按鈕和按鈕配置:我會更換成半圓頂背面按鈕,因為這兩顆按鈕跟我慣常握住控制器的方式配合得很好,讓我能快速閃避或召回斧頭,同時在地圖上靈活移動並留意敵人動向。

而在載入到《FIFA 23》時,我的重點則是針對花式技巧和快速動作進行設定:

  • 可調式操作桿靈敏度:我在自訂化設定檔將右操作桿的預設曲線設為「數位」,以更方便我使用花式技巧。
  • L2/R2行程調整桿和扳機盲區:除了將行程調整桿改為「短行程」設定,並且調整扳機盲區——結合這兩項調整,可以讓我更快啟動L2及R2按鈕來執行衝刺或護球。
  • 背面按鈕和按鈕配置:我將兩個背面按鈕分別指派給射門和傳球,這讓我在球場上移動時還能執行花式技巧。

各位玩家如何利用控制器的豐富功能來打造自己的遊玩體驗,就讓我們拭目以待。你也可以前往PlayStation.com,更深入認識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

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今日起在全球發售

來聽聽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是如何誕生的——讓這些參與設計和開發的工作人員親自現身說法。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