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以更多PS5與新消息揭開新年序幕

0 0
PlayStation以更多PS5與新消息揭開新年序幕

以《Live from PS5》揭開非凡的遊戲境界,邀請更多玩家一起加入

自兩年多前推出PlayStation 5以來,我們已發行了許多精彩的遊戲,例如《God of War Ragnarök》、《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跑車浪漫旅7》、《地平線 西域禁地》和《Returnal》,這些作品展現出我們開發團隊的無限創造力,以及他們在我們平台上打造的非凡體驗。

致我們所有的粉絲:感謝您的耐心等候,我們克服了前所未有全球PS5主機需求的挑戰。如果您想購買PS5主機,現在應該可以更輕鬆地在全球零售通路購入。

《Live from PS5》強調沉浸式遊戲世界的特點

今天,我們為PS5社群慶祝並邀請更多玩家加入《Live from PS5》。優秀的遊戲往往能讓我們感覺彷彿置身於充滿冒險、吸引人的動作及難忘時刻。有了PS5的高畫質4K視覺效果、觸覺回饋、自適應扳機、3D音效和快速載入等功能,開發團隊正在創造比以往都更加令人感覺身歷其境的遊戲世界。這個新聞直播形式的內容中,示意著在PS5宇宙中所發生的非凡體驗。看看您是否能找出所有的遊戲出處:

PlayStation以更多PS5與新消息揭開新年序幕

請密切注意我們的社群頻道和這個網頁,了解未來幾週內將為粉絲最愛的PS5遊戲所舉辦的一些有趣慶祝活動。您也許會在社群媒體上看到熱門創作者的內容,以及來自PS5遊戲世界的頭條新聞。

2023年推出的全新PS5遊戲、配件及平台特色

對於社群對PS5的支持,我們由衷感謝並且對於壯大我們有史以來最優質的PlayStation遊戲陣容充滿熱情。上週,玩家在Square Enix的PS5獨家新作《Forspoken》中,踏入了Athia的世界。今年將推出更多令人期待的遊戲,如《刺客教條:幻象》、《Final Fantasy XVI》、《霍格華茲的傳承》、《Marvel’s Spider-Man 2》、《Resident Evil 4: Remake》、《Street Fighter 6》,以及即將推出的擴充內容,如《天命2:光殞年代》和《地平線 西域禁地:Burning Shores》。2023年對於PS5玩家來說,將是多采多姿的一年。

PlayStation以更多PS5與新消息揭開新年序幕

除了新遊戲之外,我們很高興能透過最近推出的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等全新配件,繼續提升PS5主機體驗。2月22日,我們將推出PlayStation VR2,揭開全新VR遊戲世代的序幕,其中包括推出超過30款遊戲,例如《地平線 山之呼喚》、《跑車浪漫旅 7》和《Resident Evil Village》。*

感謝我們社群中每個人一直以來的熱情和支持。我們對今年及以後的發展感到十分期待。

*最終推出的遊戲陣容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已經購買《跑車浪漫旅 7》的玩家,可以在PS VR2透過免費升級的方式取得遊戲。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