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新視角欣賞《地平線 山之呼喚》的世界

0 0
以全新視角欣賞《地平線 山之呼喚》的世界

《地平線 山之呼喚》邀請你從新主角利亞斯的視角出發,以全新的觀點體驗Horizon世界。

過去幾個月以來,我們已經分享過好些《地平線 山之呼喚》的內容和畫面。這款PlayStation VR2冒險遊戲即將在2月22日登場。今天我們想花點時間帶大家認識「利亞斯」,這是玩家在體驗Horizon世界的新故事時將要扮演的角色。

卡爾加太陽王國經歷了血腥「赤色襲擊」後依然驚魂未定。那是場由卡爾加對其他鄰近部落發動的殘酷攻擊戰役和獻祭。那場襲擊摧毀了無數的生命,直到瘋子太陽王吉朗被兒子亞維德推翻後才終於結束。

吉朗政權的殘存勢力分裂了卡爾加部落:那些慶幸他的統治終於結束的人留在太陽王國內,而那些忠於這位遭弒領袖的戰士則強行進駐「墜日」要塞,重組為「暗影卡爾加」。

《地平線 山之呼喚》的主角利亞斯就是其中一名戰士。由於曾經參與從本國子午城劫持年輕王子伊塔門,利亞斯希望能有機會將功贖罪並恢復個人榮譽。

利亞斯在接受卡爾加的逮捕和囚禁後,得以逃過死刑。現在,他被納入太陽王亞維德和「無罪的馬拉德」麾下,精通攀爬、射箭和狩獵的利亞斯必須去調查王國面臨的新威脅以換取自由。Guerrilla工作室的敘事總監Ben McCaw為我們提供更深入的見解:「結果利亞斯基於正確的理由選擇站在錯誤的一方,他的家庭為此支離破碎,他自己最後也遭到監禁。這就是他力圖重新回歸的故事背景。」

利亞斯眼前所面對的是危機四伏的冒險旅程,雖然他可能是勝任這任務的唯一人選,卻不會是獨自一人奮戰。途中玩家將會邂逅新角色,也會跟一些熟面孔重逢,雖然他的過去確實對這些關係造成負面影響。Ben解釋:「由於曾經為暗影卡爾加組織效力,利亞斯跟這些人算是敵對關係。如果想重新被接納,他必須主動修復關係。」

以哈米為例,她是卡爾加太陽王國的忠堅戰士,由於任職邊防衛隊,得以逃過赤色襲擊一劫。即使如此,連她也無法原諒或忘記暗影卡爾加的暴行,因為那場襲擊令她失去許多朋友和戰友。機智卻脾氣火爆的哈米,對護送利亞斯的任務深惡痛絕。她對利亞斯的憎惡還只是他即將面對的眾多挑戰之一。

《地平線 山之呼喚》將讓玩家透過令人矚目的主角利亞斯和PS VR2頭戴裝置,從全新的角度來體驗Horizon的世界。觸覺回饋、智慧型眼動追蹤和超寬視野,不可思議地豐富了玩家的沉浸臨場感,而《山之呼喚》更是讓玩家置身於太陽王國和境外最驚險刺激的巔峰。

Ben McCaw表示:「我們將《Horizon》的遊戲體驗帶到VR從頭開始建構,亦因此我們覺得有必要塑造一位新主角。而擅於攀爬、狩獵和探索的利亞斯正好能為Horizon一覽無遺的壯觀景色和險峻的野外提供完美的觀察視角。」

有關《地平線 山之呼喚》的詳細資訊,請參見:官方網站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