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Plus 2月份遊戲:《Evil Dead: The Game》、《歐利歐利世界》、《四海兄弟:決定版》、《天命2:光能之上》、《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

2 0
PlayStation Plus 2月份遊戲:《Evil Dead: The Game》、《歐利歐利世界》、《四海兄弟:決定版》、《天命2:光能之上》、《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

自2月7日起全面開玩,外加PS5上的PlayStation Plus精選集的消息。

很高興今天能來向大家揭曉2月的PlayStation Plus每月遊戲。在非對稱的多人遊戲《Evil Dead: The Game》中對抗惡鬼、在《歐利歐利世界》充滿活力的酷樂滑板島中一路滑行並施展特技,以及利用《四海兄弟:決定版》過過禁酒時期的黑幫生活。除此之外,《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及《天命2:光能之上》也將作為額外遊戲加入本月陣容。 

五款遊戲都將在2月7日星期二至3月6日星期一開放PlayStation Plus基本、升級和高級會員遊玩。PlayStation Plus升級與高級方案的2月遊戲陣容很快就會宣布。 

這就一起來仔細瞧瞧每月遊戲吧。 

Evil Dead: The Game| PS4PS5

扮演廣受歡迎的《鬼玩人》系列中的安旭威廉姆斯或他的朋友,在遊戲中緊密合作,共同體驗精彩紛呈的合作模式和PVP多人行動!加入四人求生隊伍,在靈感源自《鬼玩人》原創電影三部曲以及《鬼玩人》電視影集的遊戲中探索、搜刮並管理恐懼情緒,尋找關鍵物品修補破碎世界的缺口。為正義而戰,或是操控坎達里安惡魔來追捕安旭和其他玩家,同時支配附身惡鬼、環境等元素,您的目標是吞噬所有人的靈魂!

《歐利歐利世界》| PS4PS5

在這款個性十足又大膽創新的滑板動作平台遊戲中,踏上前往極涅天堂的旅程,暢快輾磨、施展招式、盡情凌空,來揭開滑板之神的神秘面紗。勇闖迷人又奇異的世界,迎接新任務和挑戰,沿途結交新朋友。沉浸在流暢的節奏裡,享受簡單易上手、深度和自由度兼具的遊戲。《歐利歐利世界》是此備受好評的系列中的第三個作品,由榮獲BAFTA及多項大獎肯定的Roll7團隊打造。 

《四海兄弟:決定版》| PS4

在這款2002年原作的完全重製版中探索還原的1930年代市景,充滿戰間期建築、車輛與文化…以及犯罪叢生的陰暗面。在組織犯罪橫行的禁酒時期,於黑手黨中角逐地位。計程車司機湯米·安傑洛在與黑手黨意外接觸後,被迫捲入了致命的地下世界中。雖然湯米最初加入薩列里犯罪家族時內心感到坐立難安,但報酬豐厚到讓他難以抗拒。

《天命2:光能之上》| PS4, PS5

利用這部資料片,在多人動作射擊遊戲《天命2》令人驚嘆的科幻世界中踏上新的冒險旅途。守護者將探索木衛二、精通全新的冰凝元素力量、收集強大的異域裝備,同時與黯黑力量「墮落酋長」伊拉米斯展開激戰。《天命2:光能之上》需要主遊戲《天命2》才能遊玩。

下載1月份遊戲的最後機會

PlayStation Plus會員在2月6日星期一以前,還可以將《星際大戰 絕地:組織殞落》、《Fallout 76》、《公理邊緣2》新增到遊戲保存庫。 

PlayStation Plus精選集自2020年起一直為PlayStation Plus 會員在PS5的專有福利,現正作出更新。自5月9日起,PlayStation Plus精選集將停止服務。如果您尚未兌換PlayStation Plus精選集內的遊戲,可以在5月8日或之前兌換。日後只要您仍持有PlayStation Plus會籍,您隨時可以存取已兌換的遊戲。

我們將繼續擴充日益龐大的PlayStation Plus每月遊戲和遊戲目錄的收藏陣容,請務必每個月都前往查看可兌換的新遊戲。

感謝大家對PlayStation Plus的支持,也希望您會喜歡本月陣容。

*須持有《天命2》才能遊玩《天命2:光能之上》。《天命2》可免費從PlayStation Store下載。

留言功能已關閉

2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