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Well》的更新消息和遊戲創作者的起源故事

0 0
《Animal Well》的更新消息和遊戲創作者的起源故事

即將在PlayStation推出的神祕橫向卷軸遊戲的全新面貌,以及遊戲創作者的故事。

直至去年,我在一款關於探索、神秘和動物的遊戲上默默耕耘了四年的時間。這款《Animal Well》在PlayStation Blog上發布並在Summer Game Fest的Day of the Devs展示後,我仍埋頭努力開發,但它也漸漸引起人們的關注。當Dunkey宣布他的新獨立遊戲發行商Bigmode將會負責發行這個我熱情投注的專案時,這項原本只有我的家人和親朋好友才知道的專案,在許多人的清單中變成了最期待的遊戲。

現在是時候來更新遊戲進展,也正式介紹給最近才剛知道有這款遊戲的人,包括(尤其是)那些透過閱讀這篇貼文第一次知道它的人。

今天,我很高興能夠分享《Animal Well》的全新面貌,透過預告片展示一些令人驚豔的遊戲時刻。在新的影片中,注意看看新版的垂吊藤蔓,現在當您穿過其間,藤蔓會以令人滿意的方式擺盪。您也可以稍微看到遊戲道具被賦予和傳統不同的使用方式,以及更多與井中動物互動的範例。這些是《Animal Well》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些特色元素,遊戲中將會有許多出乎一般人意料的動物互動與道具使用方式。

《Animal Well》的更新消息和遊戲創作者的起源故事

起源故事

某種程度上,我這一生中追求過的所有零星的興趣和愛好,好像都是為了推出這款遊戲而做的準備。我小時候喜歡建造東西、畫圖和彈鋼琴。我想像過自己長大後會成為一名漫畫家或獸醫。高中時期,我探索了電影製作和動畫,同時對電腦越來越感興趣。隨後,我在一所電影學校就讀,但也開始在閒暇時間學習寫程式。許多興趣來來去去,但對於電玩遊戲的深度著迷卻始終如一。對我來說,電玩遊戲就像是魔法一般,從我懂事開始就愛上了。直到我畢業後,我才察覺到我的所有興趣都只是在嘗試瞭解電玩創作中的各個不同環節。當時的我過於專注在細節,卻沒有意識到更大的局面。

2006年的節日期間,百視達的工作讓我存到了足夠的錢,並在PS3發售時成功買到一台。這裡可以看到在我父母家的好幾個的地方擺放著它的盒子

弄清這一點後,我很快就瞭解到要獨自製作一款遊戲是非常困難的事。接下來十年的時間,我在各種不同的遊戲工作室工作,竭盡所能地學習製作遊戲的過程。從空白IDE視窗中閃爍的游標到一款完成的遊戲,從頭到尾製作一款遊戲所需要的是什麼,《Animal Well》是我想要完全理解這件事情所做的嘗試。我也禁止自己使用任何中介軟體或現成的引擎,讓這份工作更具挑戰性。這不代表使用這些工具的遊戲有什麼錯。只是如果我這麼做,我仍會有許多未解的問題。

《Animal Well》到底是什麼呢?

《Animal Well》的重點在於探索一個神祕的世界。花中誕生的您,將以您認為合適的方式來理解周遭環境。這個世界與許多生活其中的生物共存,無論牠們是狗、老鼠、袋鼠、水豚或是絨鼠。您並非不受這裡的歡迎。只是凡事都有先來後到。有些動物可能非常友善,有些則充滿敵意。牠們不是您的敵人,也不是您的朋友。牠們以自己認為合適的方式來回應周遭環境。您可能需要與牠們合作或想辦法避開牠們來前往您要去的地方。

您可能會發現一些能幫助您探索世界的物品。您可能會找到一些通往全新探索區域的隱藏道路和秘密路線。一路上將會有謎題需要解開,有平台挑戰需要克服,有些可能得費點功夫去發掘。

我追蹤《Animal Well》已經有一年的時間。開發的進度如何?

非常好。我去年新增到遊戲的內容比該年的前兩年還多。我的引擎和關卡編輯器大致上已經完成了一段時間(雖然我還是有持續新增功能,因為還有新的事物想要嘗試),所以新增內容的進度很快。確保遊戲的每個部分都有意義且不會令人覺得重複或沉重,這是我最大的設計目標之一。不斷新增內容的同時,我也不停回頭反思現有的內容;設想玩家到達某個進度時可能會有什麼物品,他們可能會從房間的哪個入口進來,以及從開始到結尾的整體難度曲線。建造、修建、發展,精煉、修飾、完善。

我知道許多玩家會抱著不同期待來進行遊戲。有些人想要將遊戲玩到結局。這群人會希望每次遇到的新房間都能帶來美好的體驗。其他人則想一絲不苟的花時間探索每個細節。他們會到處尋找秘密並樂於尋找房間中隱藏的所有細節,看自己是否能找到其他人可能根本沒注意到的東西。還有人會著迷於特定房間之間的關係,以及房間中的哪些細節將有揭露其他房間的可能。這群人試著把遊戲榨得一乾二淨。當我在設計遊戲時,我會綜合考量到這三種類型的玩家,確保《Animal Well》能符合每位玩家的期望,也希望能超過他們的期望。

我還沒有準備好宣布推出日期,但我可以向大家保證,我正在傾注全力製作出最棒的《Animal Well》。希望大家都能同意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