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wood Studios隆重回歸,首度公開《Pacific Drive》遊戲玩法

0 0
Ironwood Studios隆重回歸,首度公開《Pacific Drive》遊戲玩法

在奧林匹斯禁區圍牆的背後,展開您的第一次旅程。

很高興能夠回到禁區中!我是來自Ironwood Studios的Blake,在此向您展示更多《Pacific Drive》荒野中正在發生的事件。

牆內的生活極度危險,當您離開老舊車廠展開冒險時,您需要仰賴一台值得信任的旅行車。每次前往禁區前,請務必加滿油,油箱耗盡是最有可能迎接壞結局的方式。探索扭曲地域和廢棄已久的設施,尋找並搜刮資源,好讓您的車能夠安全回程。成功回程後,運用您收集到的材料來修理和升級旅行車,並再次出發尋找更多資源。

Ironwood Studios隆重回歸,首度公開《Pacific Drive》遊戲玩法

如同我們最新預告片所展示的內容,您將遇到各式各樣奇特的異常現象,而且大部分都不太友善。變形的高塔會向任何不小心靠得太近的事物射出危險的電弧,還有能夠撕裂地面的金屬塊,將您的輪胎和大地一同粉碎。收集補給品時請不要離車子太遠,因為那些來勢洶洶的飛舞垃圾堆可能會在您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溜走。為了在下次遭遇中生存下來,您將需要仔細觀察並瞭解這些異常現象,找出需要建造的東西。使用裝備改良您的車,防止它們終結您的旅程。將車子的鈑金從裸露的金屬板一路升級到專門的裝甲板,抵禦禁區中最惡劣的元素。

改裝車子可不僅僅是防禦工事而已。為您的車加裝行李架可讓您在旅途中帶上額外的裝備,例如油箱、風力發電機和自動手煞車。當您在禁區中闖蕩時,您將需要把車子的每個地方運用得淋漓盡致。每個人的車頂行李架都需要能夠存放廢物的額外空間,但您也可以架設一個可控制的聚光燈、讓您在遇到暴風雨時可保持電池充電的避雷針,或是根據您在旅程中發現的實驗技術進行分類的小道具。

https://gfycat.com/acclaimedficklearabianwildcat

當您在探索禁區時,每次的遠征都將帶領您深入斷垣殘壁後的世界。您的旅程將帶您橫跨具挑戰性的地形,每個區域都有一系列獨特且駭人的異常現象。新的風險將伴隨新的獎勵,某些資源只有在危險地區才能找到。確保您的車有為該項任務做好準備,如果您要前往沼澤地,您將需要更換成能夠應付泥沼和水地的輪胎。如果您必須跨越永恆黑暗的山谷,在車頂上架設一些能夠照亮前方路面的光源將會非常重要。而如果您像我一樣,發現自己時常被閃電逮個正著,那麼一個高科技引擎將能夠快速解決「來不及逃離」的問題。

說到禁區中糟糕的天氣和奇異的災難性事件,我們需要談談禁區中的暴風雨。這些席捲而來的漩渦能夠將地圖四分五裂,重塑荒野,並對任何捲入其中的人事物造成嚴重的傷害。穿越森林時,輻射固然是常見的問題,但當一個完全體的禁區暴風雨來襲時,比起在樹木間馳騁並祈禱您的車子能在儀表板化為碎片時苟延殘喘,試著完全遠離暴風雨才是更好的選擇。踩下油門,駛向出口。每次的成功返程都將離逃出禁區更近一步。

搜刮資源、探索廢棄設施、升級您的車庫和車子,然後前往荒野深處解開禁區的謎團和都市傳說。象徵烏托邦希望的奇異新科技可能不復存在,但它們的殘存物仍徘徊不去。

《Pacific Drive》將在2023年於PlayStation 5推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