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Junk Scrappers Deluxe》將於今年在PlayStation登場

0 0
《PixelJunk Scrappers Deluxe》將於今年在PlayStation登場

快來體驗得獎不斷PixelJunk系列,在派對格鬥遊戲中擊倒對手,一舉將街道清理乾淨。

《PixelJunk》重返PlayStation!我是獨立工作室Q Games的創辦人Dylan Cuthbert,很高興宣布我們的瘋狂派對格鬥遊戲《PixelJunk Scrappers Deluxe》即將登陸PlayStation。遊戲將於今年稍晚在PS5和PS4登場,但我們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目前已完成的遊戲內容。

《PixelJunk》系列遊戲最近迎來15歲生日。我們 懷著雀躍的心情,帶著全新的系列作品,回到《PixelJunk》的心靈故鄉。在此呈現我們的第一部預告片,帶您深入瞭解遊戲發售時 可預期的相關內容,就讓我們一睹為快。

《PixelJunk Scrappers Deluxe》將於今年在PlayStation登場

強力爆扣垃圾車

《PixelJunk Scrappers Deluxe》結合傳統街機大亂鬥的懷舊刺激感 與單機多人合作遊戲的瘋狂樂趣,為玩家提供真正的混合式 享受體驗。既是一場大亂鬥,也是一場清潔戰爭,最重要的是要 將「垃圾城」打掃得清潔溜溜。把擋路的垃圾和一波波的敵對機器人 都丟進垃圾車!在垃圾城街道上,垃圾就是金錢,扔進垃圾車的 物品(和報廢的敵對機器人)越多,報酬也就越多。

我們著手創造一款趣味十足的融合式遊戲,既要好上手,又要具有挑戰性。想攻克《PixelJunk Scrappers Deluxe》裡最惡劣的垃圾機器人,需要相當高超的技巧。您可以選擇在AI助理機器人S.C.R.A.P的協助下進行遊戲,或在本機或線上組成最多四名玩家的隊伍,跨平台進行遊戲,分享樂趣。

隨著技巧提升與遊戲推進,您會一路攻克強大的敵人、把垃圾堆得高聳入雲,並沿途以垃圾話嗆爆您的朋友。從協作任務到正面挑戰,從迷你遊戲到魔王關,通往「垃圾城」的旅程千變萬化,絕不無聊。我們等著您探索各式各樣的武器、招募形形色色的清道夫,並解鎖100多個獨一無二的垃圾車 零件。

讓「垃圾城」街道一塵不染

Q-Games工作室已在京都駐足22年,這個城市充滿我們深愛的角落和傳統,並成為我們靈感的來源;能讓這一切體現在遊戲中的賽博龐克街道上,可謂一大樂事。橫跨「垃圾城」中五個豐富而獨特的區域,擁有超過25個值得一探究竟的關卡,每道關卡都以日本各處的景點和聲音為靈感融會而生。

其中,遊戲地圖中的第四個區域是「Kawaii Kyoto」(可愛京都),我們著實費心設計,以表達我們對許多地區珍貴當地景點和傳統的敬意。從嵐山竹林,到以傳統日本阿波舞為靈感的垃圾機器人,遊戲中各種設計對我們來說都別具意義,我們很開心將這些細節體現於遊戲中,期待您也能盡情探索其中樂趣。

在《PixelJunk Scrappers Deluxe》於今年稍晚在PlayStation推出時,期待您光臨「垃圾城」,與我們一起稱霸街道,讓街道清潔溜溜;Q-Games的每位同仁熱烈歡迎您。 

成為清道夫之王吧!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