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mash VRS》是Sega經典未來運動解謎遊戲針對PS VR2重新構想的新作,體驗版將在下個月推出

0 0
《C-Smash VRS》是Sega經典未來運動解謎遊戲針對PS VR2重新構想的新作,體驗版將在下個月推出

由全明星團隊精心開發,預計今年稍晚發行。

Sega在進入新禧年之際,製作了一款名為《Cosmic Smash》的遊戲,在日本主機上發行前,曾經先在日本和歐洲的精選大型電玩機台上登場。

背景設在清爽極簡的太空環境中,在音樂和繪圖設計下顯得生動活潑,是一款結合運動與解謎動作的獨特作品。想像低重力迴力球遇上方塊擊破玩法,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這是一趟真正的劃時代時空旅程。

Versus(對戰)——藝術總監Rob Davis的概念圖。(版權所有:RapidEyeMovers 2023)

遊戲看似名不見經傳,卻很快地成為歷久不衰的設計與風格經典,這是一款在外觀、聲音和感受上都不落俗套的罕見作品之一。

雖然遊戲感覺像是來自一個平行宇宙,它卻全然擁抱了讓遊戲之所以美好的最基本要素:愉快的經歷。要是我想去一個虛擬世界旅行,這就是了:一個可以放鬆享受行程的地方,在整齊清爽、輕鬆優雅的太空世界裡,遠離每日繁忙工作所帶來的壓力、喧囂和浮華。

太空人——藝術總監Rob Davis的概念圖。(版權所有:RapidEyeMovers 2023)

這個世界非進入虛擬實境不可,然而美麗的世界需要由很棒的人來建造。

就在我們的世界仍處於封城狀態時,我跟一群夢幻人才組隊合作,他們的作品我都十分欣賞。在這支夢幻團隊裡有VR先驅Wolf & Wood(我們也一同合作建構在PS5上的PSVR2遊戲《The Last Worker》)、頂尖設計師Cory Schmitz(作品《Rez Infinite》、《Sound Shapes》)和Arkotype(來自開發商Polytron)、音樂人Ken Ishii(作品《Rez Infinite》)和Danalogue(來自樂團「The Comet is Coming」、「Soccer 96」)、藝術總監Rob Davis(作品《The Motherless Oven》)以及聲音設計師Dan Pugsley(作品《Alba: A Wildlife Adventure》)。

我們攜手合作為這款深受喜愛的經典遊戲重新設計VR版本和線上遊戲玩法,更讓人感到驚喜的是我們獲得了Sega的信賴!

以下就是我們的首支《C-Smash VRS》預告片:

《C-Smash VRS》是Sega經典未來運動解謎遊戲針對PS VR2重新構想的新作,體驗版將在下個月推出

VRS代表VR(虛擬實境)和Versus(對戰)。我們將在3月23日於PlayStation Store推出《C-Smash VRS》PS VR2體驗版,屆時玩家將可以試玩這兩種模式:跟另一名線上玩家同遊,或是在單人訓練模式裡獨自體驗。各位即將見識到在此之前只能存在於夢想中的虛擬實境,我已經等不及那天的到來!

《C-Smash VRS》(版權所有:RapidEyeMovers 2023)

我們很快就會公開遊戲發行日期,到時候大家就可以在PlayStation Store 上預購。請立即將遊戲加入你的願望清單,以即時收到預購和試玩通知!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