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的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陣容:《地平線 西域禁地》、《獵逃驚魂》、《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以及更多遊戲

7 0
二月份的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陣容:《地平線 西域禁地》、《獵逃驚魂》、《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以及更多遊戲

本月同時加入:《Outriders》、《緋紅結繫》、《邊緣禁地3》、《鐵拳7》。

很高興今天能來向大家揭曉2023年2月的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所有遊戲將在2月21日星期二開放遊玩。來深入探索一下吧。

PlayStation Plus升級和高級會員 | 遊戲目錄

《地平線 西域禁地》| PS4、PS5

跟隨亞蘿伊的腳步,一往無前,向壯闊險惡的西域禁地邁進,揭開種種未知的神秘威脅。重返遙遠的未來,踏入《地平線》的末日後世界,深入遠方險境,對抗令人望而生畏的龐大機器,走訪引人入勝的陌生部落。和舊友重聚,與敵對的新陣營結盟,並查明遠古歷史遺物之謎。除此以外,亞蘿伊還須搶佔上風,比難以擊敗的新敵人早一步採取行動。

《獵逃驚魂》| PS4、PS5

一段驚心動魄的青少年恐怖故事,您的決定將左右夜晚的劇情走向。在夏令營的最後一天,隨著夜幕逐漸低垂,哈克特採石場的輔導員舉辦了一場慶祝派對。但事情的發展很快就出現變化,而且急轉直下。除了被沾滿鮮血的當地人追殺以外,還有遠比這更加險惡的事情,青少年的派對計畫揭開了一個難以預料的恐怖夜晚。在驚心動魄的電影故事中扮演九名輔導員,每個決定都會譜寫出您的專屬故事。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PS4

在美國南部的一棟廢棄農舍,威脅和孤立感穿透逐漸腐朽的牆。「7」標誌著全新的生存恐怖體驗,而本作的遊玩形式也全面改變為具有駭人沉浸感的「隔離視覺」玩家視角。遊戲採用先進的RE Engine,使恐怖的寫實程度再創新高,您將無法自拔地投入其中。進入一個驚懼駭人新世界並奮力求生。

《Outriders》| PS4、PS5

體驗主打合作模式的科幻射擊遊戲,與《狂彈風暴》同屬People Can Fly開發。

人類在以諾的深淵中逐漸消亡,您可以創造自己的Outrider,在危險的星球上踏上冒險的旅程。在多樣的世界中經歷豐富的劇情,為了追尋神秘訊號,您將離開第一城市的貧民窟與破舊城區,在森林、山區與沙漠中跋涉。

《緋紅結繫》| PS4、PS5

投入由經典遊戲《Tales of Vesperia》幕後團隊精心打造的關於羈絆、勇氣和英雄氣概的複雜故事。在久遠的未來,一群名為「怪異」的癲狂突變體從天而降。傳統攻擊手段幾乎傷不了它們分毫,人類只得仰賴具有敏銳超感官能力的「靈能者」使用精神異能反擊。雙主線的劇情設計可讓您在兩名角色之中選擇一人來展開旅程:出身自政壇權貴家庭的活力新兵「結人皇」,或是擁有強大力量與高強技術、因此在怪異討伐軍中惡名遠播的神秘偵察兵「重蘭德爾」。當他們不同的經歷互相交織,屆時您便能揭開完整的劇情。

《邊緣禁地3》| PS4、PS5

讓這個大受好評第一人稱射擊系列期待已久的新內容帶您回到《邊緣禁地》誇張絕頂的世界。化身為四位全新、可深度自訂尋寶獵人之一,他們是「邊緣禁地」的終極尋寶狠角色。用大量的個人化選項自訂您的寶庫獵人,並使用他們獨特的技能樹量身訂製適合您偏好玩法的能力。無論您的等級或任務進度如何,都可以隨時上網或透過分割畫面合作模式與其他玩家一起遊玩。組隊解決敵人、克服挑戰,但獎勵由您獨享…沒有人會錯失寶物。

《鐵拳7》| PS4

在您逐步揭開三島家族長久征戰背後原因的同時,舉起您的拳頭準備好迎接這起20年流血衝突的精彩結局。《鐵拳7》採用Unreal Engine 4技術,主打震撼絕美的劇情導向電影式3D戰鬥,以及緊張激烈的創新戰鬥機制對戰。使用超過30名可供遊玩的角色,清算舊帳並以肉搏激戰來控制全球性帝國。在豹王和妮娜·威廉斯等眾所喜愛的經典陣容以及露西、沙欣和《快打旋風》系列的豪鬼等全新格鬥選手中擇一挑選。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PS4

坐進世上性能數一數二的戰鬥機駕駛艙,穿梭在漫漫雲彩之中,使出大膽的空中特技,進行令人心驚膽顫的策略纏鬥。在《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中,您將扮演一名「王牌」,也就是精英戰鬥機駕駛員,負責巡守地球上最遼闊且令人生畏的區域:無邊天際。在多款現代或未來感的擬真飛機中進行挑選,並為其配備先進的強大武器,隨著逐漸發展的形勢,投身危機四伏的空中大戰。

《Earth Defense Force 5》| PS4

在這款街機風格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中與巨大蟲子和其他龐大敵人作戰。您可以獨自闖關、在單機合作模式中與好友合作,或在線上以四人小隊合作戰鬥,在一百個任務中使用超過一千種不同武器。

《Oninaki》| PS4

Square Enix出品的這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講述一名守逝人踏上旅途保護死後亡魂的故事。這款遊戲有刺激的砍殺風格戰鬥、可深度自訂的鬼人與武器,還有超多元的內容,絕對讓您意猶未盡。體驗獨特的動作玩法結合令人回味無窮的深刻故事。

《失落領域》| PS4

《失落領域》在經典的角色扮演遊戲玩法上加入了不同以往的新變化。一股不祥的力量正威脅著現實世界。扮演主角「彼方」,與他的夥伴一起踏上旅途,喚醒記憶之力來阻止這個世界就此消失。進行刺激的頭目戰並重建世界。

《祭物與雪中的剎那》| PS4

這款日式角色扮演遊戲的戰鬥系統與角色設計深受過去同類型的經典遊戲啟發。遊戲中講述主角「剎那」的故事,這名體內蘊涵不凡力量的少女必須奉獻自己的生命、成為祭物來拯救故鄉的人民。這是她故鄉的習俗,每十年就要向魔物獻上祭品來維護和平。然而這次還未到預定的時限,魔物災情便突然遽增,因此島民選出具有特殊法力的剎那作為祭物,希望能平息魔物的威脅。現在她必須跟著護衛隊離開家園,前往舉辦祭物儀式的遙遠之地。

《曲途(No Straight Roads)》| PS4

在Wan Hazmer(《Final Fantasy XV》)與Daim Dziauddin(《Street Fighter V》)構想的這個搖滾動作冒險遊戲中,建立一個搖滾樂團並終結電音帝國。在充滿刺激戰鬥的冒險旅途中探索Vinyl City並與音樂巨星戰鬥,想辦法擊敗暴虐的電音帝國「NSR」。這是遊戲是充滿節奏感的第三人稱戰鬥以及超讚配樂的完美結合!

PlayStation高級 | 經典

《The Legend of Dragoon》| PS1

揭開一個擁有宏偉背景,由詭計、魔法戰鬥和復仇構成的奇幻故事,和劍士Dart與其同伴一同利用龍的魔力戰勝邪惡。使用獨特且創新的戰術戰鬥系統,化身為龍騎士並施展非凡力量。在這款令人難忘的角色扮演遊戲中操控各式各樣的角色,使用獨特武器以及以自然之力發動的龍騎士攻擊。體驗《The Legend of Dragoon》的經典樂趣,這款原本於PS1發行的遊戲現經過強化,追加了影像放大、倒轉、快速儲存和自訂視訊濾鏡等功能。

《Wild Arms 2》| PS1

這是關於一個存亡未卜的世界。一名英雄必須獻上他的心來換取和平。在這裡,勇氣與恐懼、愛與惡意、英雄與反派總是緊密相連。這是超出人類理解範圍的力量。並非夢境,也非現實。這是關於傳奇誕生的故事。體驗原本於PS1發行的《Wild Arms 2》,目前已經過強化,追加了影像放大、倒轉、快速儲存和自訂視訊濾鏡等功能。

《Harvest Moon: Back to Nature》| PS1

這款角色扮演遊戲在整個系列中是個不同以往的作品。玩家將扮演一個假期計畫泡湯的小孩,來到爺爺的牧場。回到擁有童年美好回憶的農場,將棄置已久的農地恢復生氣。照顧牲畜並與超過50名角色互動。在您努力改造牧場、希望讓爺爺為此感到驕傲的同時,仍有一個問題在您心中徘徊不去:您十幾年前認識的那個小女孩現在怎麼樣了呢?

體驗原本於PS1發行的《Harvest Moon: Back to Nature》,目前已經過強化,追加了影像放大、倒轉、快速儲存和自訂視訊濾鏡等功能。本遊戲已轉換至PS4和PS5主機並提供新增功能。因此,在遊玩上有時可能會與PS1版本不同,或是某些功能可能會導致遊戲無法適當運作。此版本不支援PS1周邊裝置,因此部分功能可能無法使用。

《Destroy All Humans!》| PS4

邪典經典之作回歸!化身邪惡外星人Crypto-137,來到1950年代的地球把人類嚇破膽。在這款傳奇PS2外星入侵動作冒險遊戲的PS4重製版中收集DNA並打倒美國政府。使用各種外星武器和特異能力消滅弱小的人類。駕駛飛碟將地球人的城市化為廢墟。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7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