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Hearts》沉浸式PS5觸覺和扳機功能詳介

0 0
《Wild Hearts》沉浸式PS5觸覺和扳機功能詳介

了解觸覺回饋、自適應扳機和3D音效如何為創造真正的沉浸體驗效力——遊戲預計在2月17日推出。

要是你想成為一名偉大的獵人,就不能只靠視覺,得用上所有感官,才能成功地跟蹤,進而擊敗你的獵物。右側遠方傳來樹枝折斷的聲音,隨著每個不可思議的厚重腳掌落地而引發的沉甸甸巨響震動穿透你的身體,它們都清楚地在告訴你有一隻山鯨豚正經過樹林。拿起你的武器,試試弓弦在手中實實在在感受得到的彈響,你可以放心一切就緒!

希望以上描述能幫助你稍微體會PlayStation 5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是如何讓《Wild Hearts》裡的每一回狩獵都更加令人難忘。這場狩獵冒險將在2月17日展開,繼續看下去,了解當你進入東之國、面對強大的化獸時,都有些什麼樣的挑戰在等著你。

觸覺回饋

在追逐龐大獵物時,四周美麗的田野既是視覺上的饗宴,卻也是一種干擾。為此,觸覺將有助於穩住你的心思,讓你專注於追逐獵物這件事上,同時提供得以決定成敗的重要回饋。無論你是用「絡繰」來閃過攻擊,或是在湊之村練習使用你的武器,觸覺回饋有時比最剽悍的化獸之吼還要令人震撼!

一道木門——似乎有點老舊——擋住了你的去路。就在你伸手要推開它時,意外地發現它還十分堅固!感受它在被你推開之前的頑強阻力。

你在追逐獵物,途中得跳過盤根錯節和散落在森林地面的石塊。眼看越追越落後,卻突然看到跳台絡繰,你可以確知今天絕對是你的幸運日!儘管跳上去,感受振動(透過DualSense控制器)彷彿真實穿過腳底,讓你急起直追!

當然,並非所有觸覺回饋體驗都必須運用在狩獵上。你會發現花點時間跟東之國境內一些比較溫馴的野生動物互動,既有實質的幫助,還很療癒。輕拍牠們的後背,可以讓你交到一兩個新朋友喔!

身為獵人,你必須跟所選的武器合而為一。你得清楚掌握它的重量、速度、武器碰到獵物或箭射出去時的回饋感。如你所料,一把重槌跟一支精緻的刃傘,使用起來自然是大不相同。而透過DualSense控制器,你遲早會對每一種武器越來越瞭如指掌。

自適應扳機

仔細瞄準,停住深吸一口氣。準備要拉弓時,自適應扳機會突顯它的力量、反映你對捍衛百姓的投入和對龐大獵物的不隨便輕忽大意。吐氣射出你的箭,給山鯨豚最後毀滅性的一擊。

3D音效

東之國的美麗超越你眼所能見的範疇,四周全是大自然的聲音在空氣中飄揚。鳥兒在上方鳴叫、歌唱;微風拂過風鈴,撞擊出柔和的旋律;湍水潺潺低語,急流而過。透過逼真的3D音效,享受周圍各種大自然聲音譜出的祥和安寧——至少在憤怒化獸的咆哮聲劃破這一片和平之前。

湊之村的生活創造出自己獨有的旋律,是由村民的閒談和以物易物時的喧嘩組成。仔細聆聽,運氣好的話,說不定能聽到有人在唱民謠!

與好友一同狩獵

有些人可能覺得狩獵的刺激快感最好是一人獨享,不過,即使是最致命的獵人也可能會遇到無法獨自擊敗的野獸。在《Wild Hearts》裡,你可以跟最多兩位友人(或其他玩家)結伴,一起跟蹤捕獲獵物。組隊狩獵能讓你擴展戰鬥計劃和特殊任務。藉助「快速載入」,你跟好友可以更暢快地體驗同遊樂趣。

預購《Wild Hearts》絡繰版*

用《Wild Hearts》絡繰版來讓獵人同伴對你留下深刻印象,裡頭收錄主遊戲和以下6種物品:絡繰武士和絡繰忍者的護甲造型、一個付喪燈籠裝飾和三種表情動作。預購絡繰版的玩家還將額外獲得兇猛化獸的表情動作以及5個聊天貼圖。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