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浪漫旅7》更新1.29包含PS VR2升級、挑戰超人類AI賽車、一條經典GT賽道和4款新車

1 0
《跑車浪漫旅7》更新1.29包含PS VR2升級、挑戰超人類AI賽車、一條經典GT賽道和4款新車

精彩充實的二月份更新免費提供給所有等級的GT玩家!

《跑車浪漫旅》系列玩家們好,《跑車浪漫旅7》更新1.29正式在2月20日釋出!

《跑車浪漫旅7》更新1.29包含PS VR2升級、挑戰超人類AI賽車、一條經典GT賽道和4款新車

PlayStation VR2版《跑車浪漫旅7》(限PS5)正式推出

透過不加收任何費用的1.29更新,玩家將首次以全新境界的實感,體驗所有賽事和遊戲模式(「雙人遊玩分割畫面」模式除外)。PS VR2玩家還可以從自己的「車庫」或遊戲內汽車經銷商進入專屬的「VR展間」,以超高解析度在各種位置和照明設定下欣賞各車型的所有驚人細節。

《GT7》充分利用PS VR2的次世代功能——採用特別最佳化的HDR色調對應、眼動追蹤功能所帶來的注視點渲染技術(一種將玩家視線最集中的畫面區域以高解析度進行渲染的技術)以及動態3D音效支援,玩家將體驗到全新境界的深度沉浸玩法。

讓PS VR2將你的《跑車浪漫旅7》體驗提升到全新高度!

在「齊聚飆速」模式下體驗「Gran Turismo Sophy」(僅限PS5)

「Gran Turismo Sophy」是Sony AI、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與Polyphony Digital共同合作開發的革命性超人類AI賽車代理程式。「Gran Turismo Soph齊聚飆速」模式讓Gran Turismo 所有能力等級的玩家都有機會在《GT7》裡跟GT Sophy一較高下。這個特殊模式(自2月21日起至3月底)將作為遊戲內限時活動推出,讓所有《GT7》玩家有機會初體驗「GT Sophy」,其設計旨在盡可能讓每個人都能一嘗跟GT Sophy賽車的刺激樂趣。玩家對這初始特殊功能的回饋意見將用來持續改善「GT Sophy齊聚飆速」模式功能日後推出的版本。

在「GT Sophy 齊聚飆速」模式下,玩家可以新手/中級/專家身分,在一系列難度遞增的四個賽道中跟GT Sophy較量車技。在這四場比賽中,玩家分別跟四種不同性能等級的GT Sophy賽車進行比賽。玩家也可以在1VS1模式下挑戰GT Sophy,規則是讓GT Sophy跟玩家駕駛配置及設定相同的賽車進行一對一競賽,趁此機會展現GT Sophy的超人類賽車技術。「GT Sophy齊聚飆速」模式透過《GT7》的新表情符號功能——比賽全程在GT Sophy賽車上顯示表情符號,作為對遊戲內動作的反應——更顯生動有趣。

玩家可以直接從《GT7》世界地圖的右上方面板進入該模式,在達到收藏家等級6之後即可開始挑戰GT Sophy。更多有關GT Sophy的詳細資訊,請參見官方網站:https://www.gran-turismo.com/world/gran-turismo-sophy/

大峽谷 – 1號高速公路回歸

Gran Turismo經典賽道大峽谷這回以嶄新的面貌回歸本系列。完整的「1號高速公路」配置是相當具有挑戰性的賽道,沿途有全油門高速路段和緊湊曲折的技術彎道。較短的2000公尺「南段」配置以嚴峻的海拔變化和死角聞名,讓車手不敢掉以輕心。海洋與山脈交會的遼闊環境、大橋與隧道路段,共同構成這一處朝氣蓬勃的地點,還原在世界知名的蜿蜒海濱公路上駕駛的馳騁樂趣。

4款新車

Honda RA272 ’65

Honda贏得首場勝利的F1賽車。

Honda 憑藉創新理念和前瞻性工程技能,實現了多項技術革新。其中一個了不起的例子,就是Honda 在車廠還相對不為人知的1964年,首次大膽嘗試F1競賽。當時Honda所研發的賽車是RA271,它的蒙皮車身採用鋁殼,搭載少見的橫向中置1.5升V12引擎。然而這獨特性卻成了它的敗筆,致使它在登場的頭一年未能取得任何成就。到了1965年,Honda對這款汽車進行了徹底的改造,RA272就此誕生。RA272E引擎在效能上是前代V12的進化版,使用輕量化組件。後懸吊結構從內側改為外側設置,這讓重量得以從525公斤減少到498公斤,是一大改良。而駕駛它的車手是賽車資歷進入第二年的Ronnie Bucknum和新人Richie Ginther。

Italdesign EXENEO Vision Gran Turismo Street and Off-Road Mode

高性能豪華車款如同「包裝精美的禮物」。

Italdesign於1968年創立於義大利都靈,曾設計製造300多款量產車,並在全世界最重要的車展上推出過100多款概念車,它的許多車型都在Gran Turismo裡亮相過。Italdesign旗下的一些汽車還真的登上過大銀幕,比如曾在《回到未來》三部曲中登場的De Lorean DMC 12,或是羅傑·摩爾在《007:海底城》裡駕駛的Lotus Esprit。Italdesign EXENEO Vision Gran Turismo延續Gran Turismo 汽車的悠久義大利傳統,同時採用尖端技術進行更新。在設計上受2013年款全地形、中置後驅引擎小型GT Italdesign Parcour的啟發,這款概念車採用四種不同的底盤設置(賽道、雪地、越野和城市),飆速越野兩相宜。超強V10中置引擎搭載兩顆200 kW (268.2 BHP) 電動馬達,確保總輸出動力達910 kW (1,219.9 BHP),讓EXENEO VGT 最高跑速可達236.1 mph,2.5秒內即可從0加速到62.1 mph。7段變速箱、單輪驅動 (IWD) 以及動能恢復系統 (KERS) 完善了整套動力傳動系統。為確保最大穩定性,智慧型懸吊會自動調整適應不同類型的地形。

DS 21 Pallas ’70

法式歷史性未來之作。

Citroen致力於研發前輪驅動,而這款DS就是它們的傑作,集所有最頂尖的技術於一身,在1955 Salon de l’Automobile車展上首度登台亮相。 當時許多其它車廠都還在生產二戰前風格汽車,DS儼然是對未來的驚人前瞻版本。憑藉其前衛的流線型車身與革命性液壓氣動懸吊系統,獲得「飛碟」的暱稱。由Andre Lefebvre領軍開發,而相對大型的4.8 m長車身則是由義大利人Flaminio Bertoni所設計,經典之作2CV也是出自他之手。像這樣具有前瞻性的設計,讓DS流行了好長一段時間,包括各種設備和引擎升級,持續生產了20年之久。1964年,DS又加入了「Pallas」等級,配備豪華內裝與外部裝置。接著到了1967年,採用更現代的外觀,以4個加罩車頭燈取代原本的2個圓形車頭燈。

Porsche 911 Carrera RS (901) ’73

Porsche 911車系始祖——變化莫測的RennSport

1973年問世的911 Carrera RS 2.7是Porsche 911車系悠久歷史中首款採用RS徽章的車型。RS代表「Rennsport」,在英語所代表的意思就是「賽車運動」,顧名思義,它是專門針對FIA Group 4類別進行開發的法規認證車型。承襲自1973基本款911 S 的2.4升引擎已加大到2.7升,動力輸出可達207.1 BHP。前端的氣壩可多加一個油冷卻器,後側採用標準經典鴨尾形擾流板,搭載延伸的後擋泥板以容納加寬的新後輪。Carrera RS 2.7共推出3種等級:Touring、Sport和Racing,而即使是豪華等級Touring車型,重量也不到1,100公斤。

Scapes

「甩尾關卡」與「上下移動攝影機」已新增至特寫區。本次更新還加入了對甩尾照片的支援。更新後首次遊玩時會提供教學,逐步指導如何拍攝甩尾照片。照著螢幕上的建議去做,享受拍下完美甩尾照片的樂趣!

*更新時需具備網際網路連線並持有《跑車浪漫旅7》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