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線 山之呼喚》今日登陸PS VR2

0 0
《地平線 山之呼喚》今日登陸PS VR2

Guerrilla開心宣布Horizon世界的全新冒險現已在PS VR2展開!

除了《地平線 西域禁地》的開發,Guerrilla和Firesprite在幾年前也開始攜手在Horizon宇宙展開另一段新旅程。我們一直密切合作開發創新且精彩刺激的冒險遊戲,為系列再添一部能夠引以為傲的作品——《地平線 山之呼喚》。本作專門為PlayStation VR2量身設計,玩法能夠滿足所有新舊VR玩家。

走進Horizon的世界,從真正的第一人稱視角深入探索,別有一番滋味!玩家將如身歷其境般與這個世界深度互動,即使是最細微的感觸,像是雙手在流動的溪水中劃過、拉開弓弦時的張力,都可以透過PS VR2 Sense 控制器精準的觸覺回饋去感受。 

旅程本身發生在《Horizon Zero Dawn》的兩個任務之間,玩家將化身為既是攀岩高手、又背負著不光彩過去的暗影卡爾加戰士利亞斯。淪為階下囚的他,將透過調查迫近太陽王國和這個世界的神祕新威脅,以圖換取自由並將功贖罪。

團隊在打造這些看似平靜、其實致命機器四伏的壯觀荒野上做得極為出色!藉助PS VR2超清晰的4K HDR顯示器和110度視野,玩家將在這片荒野中體驗到非同凡響的臨場感。不單是遊戲環境,能近距離觀看Horizon令人讚嘆的機器更是無可比擬的體驗!

面對這些兇猛的機器,玩家必須把握每個攻擊機會,隨時使出遊戲中學到的渾身解數。我們很期待看看Horizon社群的朋友們會如何應付這些充滿挑戰的戰鬥。 

雖然跟致命的機器對戰會令玩家心跳加速,但當身處只有攀岩高手能登上的制高點時,玩家勢必會忍不住停下腳步,將Horizon 陡峭壯觀的美景盡收眼底。

《地平線 山之呼喚》今日登陸PS VR2

我們要感謝Firesprite的傑出團隊加入這場精彩的冒險旅程,為《Horizon》系列再添新作。藉助他們的專業技術與才華,我們得以共同創造出這令人自豪的故事。 

另外還要感謝我們表現出色的演員和工作人員、PlayStation Studios和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優秀的同仁、以及所有Guerrilla團隊成員的支持,當然,還有我們最棒的社群朋友,是你們激勵著我們勇於一再創作新的冒險。 

希望大家會喜歡透過利亞斯的雙眼來探索這個荒野世界。 

「利亞斯,你過去行走在暗影中,是時候登上光明之處。」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