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Wash Simulator》最新DLC相關《Final Fantasy VII》內容細看——3月2日推出

0 0
《PowerWash Simulator》最新DLC相關《Final Fantasy VII》內容細看——3月2日推出

免費資料片收錄出自電玩最經典城市之一的5張髒亂新地圖。

在米德加,貧民窟熙熙攘攘,魔晄爐持續悶燒,泥土化為沙塵,隨著微風飄過煙霧瀰漫的空氣中。這整個地方該好好地用水管清洗一番,一片霧濛濛之中,出現了一位嶄新的英雄,他一身藍色裝扮,手持……高壓清洗機!

好吧,你可能沒辦法清除世上的神羅禍害,但至少你真的可以清潔這個世界!讓雪崩去對付神羅,而那些輻射落塵就交給你。你唯一要承擔的「高壓奮鬥」就是拿穩你的清洗機。 

我們很榮幸能跟《Final Fantasy VII》的團隊合作,以新鮮但保持原汁原味的方式將《PowerWash Simulator》的玩家送到電玩界識別度最高的城市之一。各位即將在3月2日釋出的〈米德加的特別委託〉裡,再次愛上這座城市。 

免費向所有《PowerWash Simulator》持有玩家開放,這部資料片收錄5張期待清洗的新地圖可探索,包括標誌性地點、載具和機械。接下來就讓FuturLab這次參與製作〈米德加的特別委託〉的設計師親自向大家介紹其中兩道關卡「守衛巨蠍」和「第七天堂」背後的創作靈感。

強大的「守衛巨蠍」

《Final Fantasy VII》裡最令人難忘的頭目戰之一,毫無疑問的就是「守衛巨蠍」,這使得它成為〈米德加的特別委託〉的理想任務。玩家將在守衛部署好對付雪崩成員之前就先跟它打照面,而且它似乎已經歷過神羅一系列評估其各種防禦能力的試驗。

我們透過新增的「戰鬥傷害」污垢類型來代表各種刮痕和射擊跳彈痕跡。此外,守衛巨蠍身上還帶著它經過寶條博士的樣本之一試驗後的結果,從該生物的攻擊在機械全身留下的生物殘跡可見一斑。由於守衛是由魔晄能源(我最愛的新污垢類型)提供動力,我們將它放在重點區域,以顯明守衛在測試中達到的極限。其餘的污垢大多是守衛巨蠍在各種試驗中累積的污痕。

「在《PowerWash Simulator》裡還原經典守衛巨蠍時,我們很希望能為它注入豐富的生命力,因此你可以看到各種諸如螯鉗舞動和眼睛掃視的動畫。我們還想跟它進行互動,所以玩家可以移動守衛的上臂以獲得不同的清潔角度。」- 設計師Federico D’Apote

迷人的「第七天堂」

對於〈米德加的特別委託〉,我們當然知道一定得挑戰第七區最知名酒館兼作雪崩大本營的「第七天堂」。這不只是因為它讓玩家有機會再接觸到《FFVII》深受喜愛的克勞德和蒂法等角色(同時還能夠清洗遊戲幾款最酷的武器,比如巴雷特的槍和克勞德的破壞劍),而且我們的第一人稱視角還能讓玩家仔細鑑賞蒂法的裝飾技巧、並探索酒館裡玩家過去不容易看到的區域。

「酒館——特別是像這種反烏托邦的荒誕風格,從環境上就十分具有故事性,也常引來各種鬧事份子,有時蒂法不得不教訓教訓古留根尾頭目那些無禮的手下一番。因此地板上滿是腳印、桌上跟牆上都是食物跟飲料的潑漬、那些不容易接觸到的角落也留下老舊和疏於清潔的陳年污漬。這將帶來非常爽快的清潔體驗,且留下獨特的《Final Fantasy》身影!」- 設計師Sam Jenkins

除了「守衛巨蠍」和「第七天堂」,你還可以在本資料片中一併清洗「哈迪戴德那機車和神羅三輪卡車」、「魔晄能源展」以及可怕的「暴風破壞者」。

無論你是除垢專家或是混亂清潔工,每張地圖都讓你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去欣賞這座迷人的城市、以及神羅一些最極致的科技…… 你知道的,因為這回它不會攻擊你。

在這城市的命運依然渾濁不明之際,或許你可以為這少數勇敢的英雄清出一條道路。PowerWash Simulator》最新資料片〈米德加的特別委託〉預計在3月2日推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