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The Show 23》World Baseball Classic讓你挑選明星球員代表當地出賽

0 0
《MLB The Show 23》World Baseball Classic讓你挑選明星球員代表當地出賽

從20個參賽國中挑選球員和球衣,擴充Diamond Dynasty陣容

《MLB The Show 23》突破系列歷來傳統,首次在球隊名單中納入World Baseball Classic(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各國家/地區參賽球員。

在《MLB The Show 23》裡,穿上代表你國家/地區的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官方球衣,再從20個國家/地區的100多名球員(包括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球員)中精挑細選,混搭出理想的夢幻球隊。

《MLB The Show 23》World Baseball Classic讓你挑選明星球員代表當地出賽

Diamond Dynasty(鑽石王朝)模式*是在PlayStation 5和PlayStation 4主機上體驗《MLB The Show 23》世界棒球經典賽完整內容的主場。從3月24 日起,球迷即可透過搶先通行權體驗World Baseball Classic Program(世界棒球經典賽培訓)!重溫最佳經典賽事、制霸Conquest主題地圖、在活動賽事勝出、贏得球棒造型、解鎖來自2023 世界棒球經典賽的Flashback球員物品。將你夢幻球隊上的這些新Flashback跟當前MLB全明星以及棒球史上最近100年內的傳奇球員(像是Babe Ruth和Ken Griffey Jr)組合在一起。

要是這聽起來令你躍躍欲試,那就更別錯過《MLB The Show 23》的數位豪華版**。此版本收錄一個包含世界棒球經典賽鑽石球員物品的精選包,和一個包含世界棒球經典賽各隊球衣物品的精選包。Around the World組合包則會納入更多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球員物品,並在本作發售時推出。

國際菁英好手

敬請期待《MLB The Show 23》中的全新動畫,在全球優秀球員的行列中有來自日本隊的強棒二人組。重砲打擊手村上宗隆將展現他的招牌打擊姿勢和全壘打歡呼,而佐佐木朗希則有他個人慣用的準備投球動作,可以投出時速高達160公里以上的炫目快速球。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上演當前MLB選手的夢幻對決,同時凝聚各國的團結氣氛。在鑽石王朝模式中,用你獲得的新Flashback來管理陣容卡。

加入來自不同國際聯盟的MVP外野手,有美國隊的Mookie Betts和韓國隊的李政厚,以及後援投手Marek Minarik(他是捷克隊首次取得進入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的一大推手)。其他新的Flashback還包括中華台北隊的明星球員陳傑憲、林立以及Kungkuan Giljegiljaw。

在組建你的Diamond Dynasty陣容時,每個位置的選手安排都會是艱難的選擇,特別是《MLB The Show 23》將新增以下世界棒球經典賽Flashback球員:

一壘手:Miguel Cabrera(委內瑞拉隊)、Freddie Freeman(加拿大隊)、Paul Goldschmidt(美國隊)

三壘手:Nolan Arenado(美國隊)、Manny Machado(多明尼加隊)、Yoan Moncada(古巴隊)

外野手:Ronald Acuna Jr. (委內瑞拉隊)、真砂勇介(中國隊)、Kyle Tucker(美國隊)、Luis Robert Jr.(古巴隊)

先發投手:達比修有(日本隊)、Sandy Alcantara(多明尼加隊)、Adam Wainwright(美國隊)

……還有更多球員,不能盡錄!

《MLB The Show 23》將在3月28日登陸PS5和PS4。

*在「鑽石王朝」模式下,穿著「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20個參賽國家/地區的代表隊球衣上場。在《MLB The Show 23》首次跟佐佐木朗希、村上宗隆、林立、Tim Kennelly、Dwight Britton以及真砂勇介一同出賽。需具備網際網路連線。

 **凡選購隊長版或數位豪華版,即可獲得2023年3月24日起開放的搶先通行權。《MLB The Show 23》將於2023年3月28日推出。請即前往theshow.com預購!

請注意:鑽石王朝的世界棒球經典賽遊戲內容將在2023年12月31日到期。使用者庫存中贏得的物品和社群市集上的物品則沒有期限。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