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袋狼(港譯:古惑狼)Crash投身大亂鬥

0 0
跟著袋狼(港譯:古惑狼)Crash投身大亂鬥

Toys for Bob開發人員帶你深入一探《Crash Team Rumble》

終於要結束等候,《Crash Bandicoot》系列新作《Crash Team Rumble》即將推出!有別於傳統玩法,這回將讓玩家組成史詩級4v4對戰,每支隊伍目標是收集並累積比其它隊伍更多的砰砰果。在眾多獨特而多樣的英雄、可用來改變武裝配置的裝備能力、以及能對敵方隊伍造成大破壞的特定文物站地圖之間,《Crash Team Rumble》有大量內容可開箱試驗。除了你早已預期來自經典英雄和反派的各種荒唐混亂,掌握大亂鬥攻略的第一步就是了解你的角色職責:得分、防禦或加成。

跟著袋狼(港譯:古惑狼)Crash投身大亂鬥

得分角色

遊戲重點就在收集砰砰果得分!像Crash這樣的得分手,能夠快速俐落地穿越地圖收集砰砰果和文物,為團隊助攻。得分手毫無疑問是整支隊伍的得分主力,因此保護好他們將會是勝利的關鍵!

防禦角色

有時最好的進攻就是無懈可擊的防守!防禦手擅於除掉對手和防守己方砰砰果放置區。他們是非常強大的戰鬥角色,能夠同時對付多個敵人,而且游刃有餘。

加成角色

另一種支援隊伍的方法就是加成得分!加成手專門致力於取得散落在地圖四周的各種寶石墊,可為得分加成。掌握成群的寶石墊可提升放入砰砰果放置區的每顆砰砰果得分,甚至足以瞬間扭轉局勢!

為了更深入了解開發人員自己對各角色作用的看法,我們採訪了Toys For Bob的副創意總監Lou Studdert,請教關於每一種角色對遊戲的影響。

問:通常你會扮演哪一種角色?

答:雖然每一種角色都會為遊戲注入一些新元素,得分角色通常還是我們的首選。因為他們能發揮全方位功用,讓你道具齊全,可以按自己想要的方式闖關,無論是收集砰砰果或擾亂其它隊伍。

問:是否有最難與之抗衡的角色?

答:防禦手可能會令新玩家感到有些棘手。如果你扮演的是加成手或得分手,結果發現自己正面迎戰防禦手時相當吃力,別忘了你並非孤身一人!可以跟隊友聯手擊敗他們,或是先撤退,改天再應戰。機動性較高的英雄比較容易在地圖上收集到文物,然後到文物站消費以換取優勢。

問:你會每回都扮演相同的角色,還是會改變策略?

問:通常我們會不由自主地想改換為加成手,不過這也視心情而定!有時候就只是想透過Dingodile搞些破壞,或是利用Cortex任性地把事情搞砸。還好,在對戰之間總是可以選擇更換角色,如果你覺得有必要調整一下,隨時都可以嘗試不同的遊玩風格。

問:有什麼建議給準備參加420-24日封測的玩家嗎?

答:務必把握機會體驗所有測試版提供的能力和角色!你可以用任何能力為任何英雄裝備,所以有很大的試驗空間能讓你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遊玩風格。最終遊戲發行版內還計劃推出更多內容,雖然這次的封測只能讓玩家淺嘗即止,仍然不失為一次難得的機會去發掘最有趣的作戰策略。我們迫不及待在4月20日封測登場時,跟各位輪番大亂鬥!

隨著封測日期將至,你最期待嘗試哪些角色? 《Crash Team Rumble》自今天起開放在PS4和PS5預購。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