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浪漫旅7》1.31版更新今日推出,包含5輛新車、2種紐堡林全新賽道配置和一個新的Scapes地點

0 0
《跑車浪漫旅7》1.31版更新今日推出,包含5輛新車、2種紐堡林全新賽道配置和一個新的Scapes地點

新車包括一輛Audi DTM和兩輛歷史上的Porsche車款。

《跑車浪漫旅》玩家們注意!《跑車浪漫旅7》1.31版更新將於台北時間3月30日下午1點推出。

《跑車浪漫旅7》1.31版更新今日推出,包含5輛新車、2種紐堡林全新賽道配置和一個新的Scapes地點

5輛新車介紹

Audi RS 5 Turbo DTM ‘19

Class 1時代獲得2次勝利的DTM車款。

2019年,Audi將六輛RS 5 DTM引進給參加此系列賽的車廠車隊。隨著客戶車隊也採用後,RS 5 DTM成為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在所有賽車中由王牌車手芮尼·拉斯特駕駛的33號車表現得最為出色。此車從開幕戰起就接連獲勝,在第2場霍根海姆賽道以桿位出發擊敗了同樣駕駛RS 5的尼可·穆勒。33號車不僅奪得了今年的冠軍頭銜,芮尼的Rosberg車隊也獲得了車隊冠軍,成為代表性的雙冠王。DTM最後一輪是與日本Super GT GT500級別賽車一起進行的混合級別比賽,另外還有一場在日本舉辦的跨聯盟賽事。然而,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爆發使得Audi退出了DTM賽事。結果導致Class 1規則變得無用武之地,僅在2個賽季後就結束了。Audi RS 5這款賽車真正體現了短命的Class 1規則所懷抱的雄心與光芒,並在賽車史上留下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Porsche 959 ‘87

在汽車史上大放異彩的四輪傳動公路車。

這款四輪傳動公路車原本是為了參加1982年開始的世界拉力錦標賽(WRC)「B組」頂級賽事而打造的。兩年後,1985年該車的公路車款Porsche 959登場,沿襲了Porsche 911的基本結構,但融入了革命性的技術。引擎為2,850cc雙渦輪增壓6缸水平對臥,最大輸出功率為450馬力。搭配6速手動變速器。不過這款車最先進的功能是電子式四輪傳動系統,除了將高功率引擎的動力毫無損失地傳遞到路面,還能根據路面狀況主動控制前後輪之間的傳動比例,並選擇適合目前駕駛狀況的傳動模式。新一代的四輪傳動系統不僅在超高速時提供控制穩定性且易於使用。當時為通過B組認證共生產了292輛Porsche 959,但後來由於B組類別終止,本車款自始至終未能進入世界拉力錦標賽。然而此車還是在賽事中創造了佳績,甚至在公認為世界最難的巴黎達卡拉力賽拿下總冠軍。

Porsche Carrera GTS (904) ‘64

1960年代PorscheGT賽車事業帶來巨大成功的傑作。

Porsche自1950年代成立以來,憑藉550 Spyder(源自356系列和356)等車型在世界各地的賽車界聲名鵲起。隨後的重大里程碑是1963年誕生的Porsche Carrera GTS。該車的內部開發代號為904 GTS,是為因應當時世界跑車錦標賽的規範變更而開發的跑車。世界錦標賽在1950年代是以低產量賽車參賽。但在1961年修訂規範後,主要賽事改為使用量產跑車的GT組別。為了在GT組別參賽,該車必須生產多達100輛才能獲得認證。Porsche Carrera GTS在開發及生產採用更適合量產的梯形框架,再覆蓋輕量FRP材質車身。這是Porsche第一次使用這種規格,而該車款也因創始人費迪南德·保時捷博士的孫子費迪南德·亞歷山大·保時捷設計的低矮亮麗外型聞名於世。中置引擎是氣冷式4缸水平對臥,但競賽時也可以安裝6缸甚至8缸。

Toyota Alphard Executive Lounge ’18

進化為高級豪華車的日本頂級小型廂型車。

小型廂型車是日本特有的熱門多功能車款。雖然眾家車廠競爭激烈。不過Toyota Alphard一直穩坐終極高級款小型廂型車的寶座。該車自2002年首次亮相以來,從未停止追求與持續演進「頂級迷你廂型車」概念。如今,Alphard往往是需要豪華轎車招待貴賓時的首選,也是日本數一數二高檔的豪華轎車。2015年推出的第三代Alphard在品質與舒適度又更上一層樓。最典型的例子就是「Executive Lounge」豪華級車型,大幅提升了第二排座椅的舒適度。該車款特有的「Executive Lounge級座椅」是比標準車型座椅大一號的獨立座椅,配有加熱和通風功能,以及折疊式迷你桌。皮革和縫線的品質也是一大重點,提供了與飛機頭等艙座椅相當的舒適度。車型於2017年有了一點小變化,3.5公升V6引擎動力從276.1 BHP升級到296.8 BHP。變速器也獲得最佳化,從6速增加到8速自動變速。此外,透過提升地板和開口的硬度,其駕駛性能和舒適性又提高了一個檔次。

Mazda Mazda3 X Burgundy Selection ’19

配備革命性燃燒系統的優雅斜背車。

Mazda3是Mazda的第4代C級小客車,最早於2018年11月上市,直到此代車型為止,此車系在日本都以Axela的名義販賣。由於這款第4代車型是新世代車款的第一款,全球便由此車款開始統一使用「Mazda3」名稱。一如舊款,此車同時具有掀背與轎車車款,但有了Mazda的「魂動」設計,各車款的特徵也變得更明顯。掀背車型的外觀尤其令人驚豔,車體板金的細節完美地表現了外界光源的轉換。此車採用的引擎來自Mazda新一代的SKYACTIV引擎,其中主力型號為1.5升與2升缸內直噴汽油引擎與1.8升柴油渦輪引擎,日後還推出了2升「輕油電」(M-Hybrid)車款。這款輕油電車採用SKYACTIV-X引擎,內含專利的火花控制壓縮點火科技,能控制氮氧化物排放,而又不必使用昂貴的尿素選擇性還原法等科技。Grade X還提供搭配勃艮第紅內裝的特別車型X Burgundy Selection,配備酒紅色真皮座椅和儀表板,是一款散發時髦成熟氣息的頂規車型。

2種紐堡林全新賽道配置

紐堡林耐力賽賽道

總長度:23,864公尺,海拔變化:300公尺,彎道數:85,最長直線:2,135公尺

紐堡林衝刺賽車道

總長度:3,629公尺,海拔變化:33公尺,彎道數:12,最長直線:620公尺

德國「紐堡林」賽道推出2種全新配置。「耐力賽賽道」將「北側賽道」和「GP賽道」組合成總長23,864公尺的更具挑戰性的技術賽道,捷穿GP賽道後更快回到北側賽道。紐堡林耐力系列賽(NLS)等比賽也曾採用同樣配置,因此十分著名。「衝刺賽車道」會在「GP賽道」的第4個彎道走捷徑,因此賽道只有短短3,629公尺。這種賽道配置的緊湊性使其非常適合低速公路車進行緊張刺激的比賽。

Scapes

「櫻花」已新增至特別收錄區

*更新需要網際網路連線與《跑車浪漫旅7》遊戲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