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與《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2.0》第三賽季

0 0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與《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2.0》第三賽季

第三賽季代表「奪金之王」、「槍戰」、「狂暴」和「地面戰爭感染戰」的回歸,還有新的多人模式地圖,以及更多。

五張新的多人模式地圖、四個新的遊戲模式和一個新的特種行動突襲,準備好在《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2.0》第三季中迎接大量的遊戲內容。亞力翰卓和瓦萊麗雅要回來一決勝負了,「捲土重來」也將擴展至阿爾瑪茲拉,而《現代戰域 2.0》的排名對戰模式將為最好戰的特戰兵打造出專屬的戰場。

第三賽季將於 4 月 12 日在PlayStation上推出。現在來談談情報。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與《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2.0》第三賽季

《現代戰爭II 2022》帶來了槍戰、新地圖和各種模式

槍戰

準備好迎接《現代戰爭II 2022》中即將推出的「槍戰」,這會是二對二的多回合擂台對戰。每回合開始時,玩家會以相同的隨機對戰配置開始比賽,每兩回合對戰配置都會更換。你必須消滅敵方或者搶奪延長賽旗幟,才能贏得回合勝利。搶先贏得六回合的隊伍可贏得對戰勝利。

「槍戰」在推出時將會支援四張地圖,其中包括位於阿爾瑪茲拉的全新地圖「巷道」,以及「大逃殺」的全新古拉格「黑色基地」。

全新的核心地圖和作戰地圖

佩拉約燈塔(核心地圖,同步推出):在這個島嶼戰場上,暴風雨肆虐,特戰兵分散在主建築物和各處的維修建築中,或者在毫無遮蔽物的地方中勇往直前。

黑色黃金(核心地圖,同步推出):在《現代戰爭II 2022》的第一個夜間行動版本「黑色黃金」中,潛入阿爾瑪茲拉的洛漢油井,利用你的夜視鏡和僅存的光源來追蹤和消滅敵方隊伍。

洛漢油井(作戰地圖,同步推出):洛漢油井作戰地圖是基於「黑色黃金」而擴展的作戰地圖,在這個以《Warzone 2.0》為基礎的地點周圍擴大了賽場範圍,還新增了能夠快速運輸的載具。

薩提克洞窟群(作戰地圖,同步推出):探索一系列的洞穴群,在小建築物中戰鬥,並在墜毀的飛機旁設置陣地,這個賽場應該會喚起這系列的老玩家美好的回憶。

此外,我們還會在賽季中推出第五張全新的核心地圖。

挑戰「狂暴」,在「地面戰爭感染戰」中與殭屍群作戰

兩個最受歡迎的遊戲模式將出現在第三賽季中:

狂暴(同步推出):消滅敵方會啟動計時器。在倒數計時歸零之前再消滅一個敵人,否則你就出局了!

地面戰爭感染戰(賽季中推出):在更大的舞台上體驗「感染戰」,你將要在「地面戰爭」地圖上為生存而戰。跟你的隊友合作,建立防禦措施。當你被感染時,則要反過來殺掉原本的隊友。 

新的多人遊戲排名對戰獎勵

新的賽季帶來了新的多人遊戲階級排名獎勵。贏得排名對戰可以獲得獎勵,外加在黃金級別或以上排名中可獲得的全新特戰兵造型和塗裝。如果進入全球前250名或者以全球排名第一名的身分結束賽季,還可以獲得額外的獎勵。

特種行動迎來了突襲第三章

在新的特種行動任務中與拉斯阿爾瑪斯販毒集團展開戰鬥,並在賽季中更新的突襲第三章中與第 141 特遣隊重新集結。

《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2.0》新增了阿爾瑪茲拉捲土重來、奪金之王

阿爾瑪茲拉捲土重來(同步推出):在兩個不同版本的阿爾瑪茲拉捲土重來中進行競爭。在地圖的整個範圍內與更多玩家進行戰鬥,或者在經過縮小和精簡的版本中進攻阿爾巴格拉城寨。

奪金之王(賽季中推出):消滅敵方的特戰兵,搜刮補給箱,完成合約和遊戲內的活動,並搜尋散落的現金。在「奪金之王」中,重點在於誰能最快變得最富有。在這個遊戲中,你可以重生並從一開始就可使用對戰配置,因此你能夠立即開始賺錢。

全新阿爾瑪茲拉古拉格死鬥:為了取代目前的版本,全新的古拉格死鬥即將來到阿爾瑪茲拉。《現代戰爭II 2022》的玩家如果進行「槍戰」,就可以在黑色基地中體驗到該地圖的魅力。

新功能與道具

阿爾瑪茲拉重新部署無人機(同步推出):目前在海獅島上空飛行的重新部署無人機群正在飛往阿爾瑪茲拉。利用它們的力量朝你的下一個目標前進。

UAV塔台(同步推出):使用新的UAV塔台掃蕩周圍區域的敵方陣地,它們最初登場是在非軍事區,即將在「大逃殺」中推出。注意,啟動無人飛行載具塔會驚動敵方的小隊,所以請準備好應對。

淬煉裝甲板攜帶器(賽季中推出):淬煉裝甲板攜帶器所需的裝甲板更少,因此更換的速度會更快,也更加有效率。

除污站(賽季中推出):毒氣正在迅速逼近?放置這個戰地升級,它可以提供持續幾秒鐘的安全呼吸環境。這是在最後一次縮圈時倖存下來的重要策略。

特長組合包道具(賽季中推出):對於喜歡在遊戲環境中尋找裝備而非呼叫對戰配置空投的玩家,現在可以透過補給箱和補給站取得預設的特長組合包道具,藉此來獲得特長。

可部署式補給站(賽季中推出):即使在地圖最偏僻的地方,你仍然可以啟用可部署式補給站來購買必要的物品。這個可攜式版本的特點是商品存貨有限。

古拉格死鬥入門套件(賽季中推出):又被淘汰了?你還沒有完全失去機會。持有古拉格死鬥入門套件的特戰兵可以再次進入古拉格進行戰鬥,以爭取另一次返回戰場的機會。

高容量裝甲板攜帶器(賽季中推出):可以攜帶更多裝甲板,在拉鋸戰中更具優勢。

即將推出:大逃殺排名對戰

在賽季中推出的《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2.0》階級排名模式將大逃殺提升至全新的競技境界,玩家三人一組努力衝排行,爭取躋身前 250 名的機會。在即將到來的《現代戰域》世界大賽中,你可以觀看世界頂尖的玩家比賽,並從他們身上學到東西。這項錦標賽還將首次舉辦現場的全球總決賽。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與《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2.0》第三賽季

全新非軍事區功能:交易系統、工作台、新陣營和任務

交易系統:使用在補給站發現全新的交易系統,可以賣掉你道具欄中不需要的物品。

工作台:支付少許費用,即可幫違禁品武器新增或移除配件。使用該武器平台裝備任何已解鎖的配件。在補給站附近找到。

現役特戰兵名額:當進入非軍事區時,玩家可以從三名不同的特戰兵中選擇,每個特戰兵都有自己的道具欄、背包、裝甲板攜帶器、連殺獎勵、自行復活工具和防毒面具等配備。你可以決定要派出裝備最精良的特戰兵,還是一名新兵。

新陣營、任務和頭目:一個新的陣營加入戰鬥,提供了三個層級的陣營任務,並且在賽季內會有更多的更新內容。準備迎接部署在禁區周圍的新頭目,並尋找有關阿爾瑪茲拉地下深處流傳的謠言的具體情報。

隨著其他新功能的加入(例如:新的背包和裝甲板攜帶器類型),你勢必會在第三賽季中面臨激烈的戰鬥。

全新特戰兵,包括亞力翰卓及瓦萊麗雅的對抗賽

亞力翰卓.瓦爾加斯和瓦萊麗雅.加爾薩兩人曾在墨西哥特種部隊的牛仔小隊中並肩作戰,但現在他們卻成了死對頭。

亞力翰卓:亞力翰卓在拉斯阿爾瑪斯出生和長大,他在特種部隊服役超過十年,是墨西哥的甲種陸軍反恐特勤隊的高階人員。他所屬的特種部隊是該國唯一一支獲准與國際特種部隊合作的部隊,包括由情報站長凱特.萊思威領導的中情局特種作戰部隊。

瓦萊麗雅:瓦萊麗雅是一名前墨西哥陸軍突擊隊員,曾與亞力翰卓並肩作戰,但在 2014 年投奔拉斯阿爾瑪斯販毒集團,最終升格為該集團的領袖。她現在改名為「艾–辛諾布」,意為「無名之人」。

期待在本季中會有更多的特戰兵加入這一行列。

全新武器

第三賽季共帶來四種全新武器。一旦你獲得這些武器,你可以在所有模式中使用它們。其中兩件是在戰爭通行證中免費獲得的:

  • FJX帝國狙擊步槍:這把殺傷力極強的栓動式狙擊步槍是人間的凶器,可以在最緊張的情勢之下用高威力的 .408 子彈殺出一條血路。
  • 克羅南暴風戰鬥步槍:這是一款採用 6.8 口徑「天誅彈」、以遠距離射擊和出色傷害輸出為設計理念的半自動步槍,並使用了後膛式槍機設計。

在賽季中推出的兩款全新武器可以透過商店組合包獲得,或完成武器解鎖挑戰後獲得:

全新賽季活動和迷彩挑戰

在第三季獎盃狩獵活動中,無論在哪種模式下,當敵方特戰兵遭到淘汰時,都會掉落一個獎盃。獎盃也可以透過其他方式獲得,例如:透過補給箱獲得。你可以使用這些獎盃兌換活動獎勵,例如:武器藍圖、載具造型甚至是戰爭通行證代幣及跳級機會。

還有賽季中的迷彩挑戰活動,讓玩家有機會獲得全新的賽季迷彩。

非戰鬥類改進項目

黑細胞:黑細胞將取代目前的戰爭通行證組合包,其中包括原有的所有內容和更多全新內容,例如:獨特的黑細胞動態特戰兵、武器藍圖、載具造型和處決動作。在另一個黑細胞所在的區域開始你的戰爭通行證之旅,這將會立即解鎖相鄰的區域,並為你贏得新的黑細胞專屬特戰兵造型以及每個新解鎖的戰爭通行證造型。

自動尋路:如果你希望一步一步地解鎖戰爭通行證物品,新的尋路功能可以提供一條通過不同區域的自動路徑。玩家可以隨時在自動和手動尋路功能之間進行切換。

在第三賽季更新後,請在遊戲內查看更多有關全新內容的資訊,包括《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2.0》新功能「招募好友」以及新的巔峰等級和挑戰。請在你的日曆上把 4 月 20 日到 4 月 23 日這段時間標記起來,屆時官方《決勝時刻》頻道將實況《決勝時刻》聯賽大聯盟IV資格賽。

《現代戰爭II 2022》第三賽季將於 4 月 12 日推出。

立即在PlayStation上購買《現代戰爭II 2022》,即可獲得三種模式下的大量內容,包括解鎖 14 位專屬特戰兵(可在兩款遊戲中使用)。擁有《現代戰爭II 2022》的玩家在玩《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2.0》時也會獲得高級經驗值,這些經驗值將會在每場對戰結束時授予。

保持警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