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4》的「傭兵模式」今日登場

0 0
《Resident Evil 4》的「傭兵模式」今日登場

挑戰熱門的額外遊戲模式,享受快節奏的遊戲體驗。

你好,各位 PlayStation 的玩家!我是 Edvin Edsö,《Resident Evil 4》的推廣製作人。希望這過去的兩週裡,你們都有享受到這款遊戲的樂趣!今天,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有一個粉絲喜愛的遊戲模式即將要登場了,那就是開放免費下載的 DLC 「傭兵模式」。先看一下這部預告片吧。

《Resident Evil 4》的「傭兵模式」今日登場

預告片讓我們得以一窺「傭兵模式」的快節奏遊戲體驗,玩家需要在有限的時間內擊敗盡可能多的敵人,以獲得最高分數。

里昂每回合開始時都帶著他所有的武器,為了擊敗更多的敵人,你必須迅速做出決策,選擇對應的武器對付不同的敵人。

不要忘記時間限制,時刻留意剩餘的時間。使用近身攻擊、爆頭和其他方法殺死敵人,以及擊敗像鏈鋸人這樣的強大敵人,可以獲得額外的時間。

此外,你也要懂得何時去撿取綠色的「時間寶珠」,這會給予你更多的時間來擊敗更多的敵人。

你注意到那個黃色菱形圖示了嗎?這是「混戰模式」計量表。當里昂開啟「混戰模式」時,他的基本能力(例如:攻擊力和移動速度)會在一段時間內大幅提高!此外,你還會獲得額外的分數,每次在「混戰模式」中擊敗一個敵人都會為計時器增加額外的秒數。「混戰模式」的計量表會隨著時間經過不斷累積,此外當你擊敗敵人以及成功抵擋攻擊時也會累積。當你獲得「混戰模式寶珠」時,計量槽也會增加一點。

「傭兵模式」的第一個階段是遊戲一開始時的村莊。當你進行遊戲並取得進展時,就會解鎖新的階段和更多的內容。

「傭兵模式」跟主遊戲一樣,也支援 DualSense 控制器的功能。在這個模式的快節奏遊戲體驗中,玩家可以即時切換武器並對付多個敵人,同時還有觸覺回饋和自適應扳機,提供玩家更深入的沉浸感。

如何應對「傭兵模式」取決於你的策略,包括怎麼選擇武器、走位及如何運用混戰模式的遊戲機制。無論你是已經全破《Resident Evil 4》,還是剛剛開始玩,都一定要試試看這個充滿刺激和緊張氣氛的免費 DLC。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