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of Play 推出《Final Fantasy XVI》特別內容

0 0
State of Play 推出《Final Fantasy XVI》特別內容

4月14日星期五,敬請鎖定這款備受期待角色扮演動作遊戲的全新內容發表!

從我們在2020年的PlayStation 5 Showcase中初次發表《Final Fantasy XVI》之後,全球的粉絲都熱切期待遊戲的詳情,像是黑暗奇幻設定、強大的英靈與他們寄宿的顯化者,以及先前宣傳影片中透露的華麗戰鬥系統。

很高興宣布本週的State of Play將會深入介紹這些部分,因此敬請在4月14日香港/台灣時間上午5點收看Twitch或YouTube上的直播,並準備好在6月22日迎接《Final Fantasy XVI》登陸PS5

關於同步直播與隨選影片(VOD)的說明

請注意,本次的網路節目播送中可能含有非PlayStation掌管的版權內容(例如授權音樂)。我們竭誠歡迎並感謝各位優秀的同步直播實況主與創作者一同參與,但不在我們掌管範圍內的授權協議可能會和本次直播的同步直播或VOD存檔有所衝突。

如果你打算將本次節目儲存為VOD以製作精華統整影片,或重新發布節目中的片段,建議你先移除其中的版權音樂。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