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的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陣容:《Kena: Bridge of Spirits》、《DOOM Eternal》、《極限共和國》以及其他更多作品

2 0
四月份的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陣容:《Kena: Bridge of Spirits》、《DOOM Eternal》、《極限共和國》以及其他更多作品

本月同時加入:《The Evil Within》、《Wolfenstein II: The New Colossus》、《Doom》以及《Dishonored: Definitive Edition》。

很高興今天能來向大家揭曉2023年4月的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所有遊戲將在4月18日星期二開放遊玩,來深入瞭解一下吧。

PlayStation Plus升級和高級會員 | 遊戲目錄

《Kena: Bridge of Spirits》| PS4、PS5

在充滿探險與快節奏戰鬥的迷人世界中,沉浸於故事導向的動作冒險。玩家扮演年輕的靈魂嚮導凱那(Kena),來到一座廢棄村莊尋找聖山神廟。她要尋找稱為「腐靈」(Rot)的小精靈來壯大自己的隊伍,腐靈會透過分解死者與腐朽元素維持平衡。強化同伴的技能,創造操弄環境的全新方式,並在過度茂密的森林中發掘一座囚禁著遊魂的荒蕪社區,還有埋藏其中的秘密。

《DOOM Eternal》| PS4、PS5

地獄大軍已入侵地球。在精彩刺激的單人戰役中化身殺手,征服各次元的惡魔,阻止人類迎向最終滅絕。唯一能嚇阻他們的……就是您。《DOOM Eternal》完美結合速度與力量,將第一人稱戰鬥遊戲推展到全新的境界。裝備火焰噴射器、腕帶式刀刃、升級的槍枝、改造配件及各式技能,使您比以往動作更快、力量更強,戰鬥方式更靈活。策略性地擊倒惡魔,讓自己隨時做好戰鬥準備:壯烈擊殺可以獲得額外生命值,焚燒可獲得護甲,用電鋸殺死惡魔,則可以累積彈藥,最終成為終極的毀滅戰士。

《極限共和國》| PS4、PS5

快進入這個大型多人遊樂場吧!帶上您的單車、雙板滑雪板、單板滑雪板或飛鼠裝,與好友組隊並在各式各樣的多人遊戲模式中競賽。在下坡賽中感受刺激、在隊伍賽中稱霸地圖,或與超過50名玩家一起在史詩般的大規模PvP競賽中大展身手。在各路玩家的熱鬧相伴下,於廣闊且充滿活力的開放世界中自在漫遊,實現極限鐵人的瘋狂幻想。沉浸在代表性的美國國家公園中,如布萊斯峽谷、優勝美地、猛瑪山……全都融合成一處獨特之地,讓您細細品味!

《Wolfenstein II: The New Colossus》| PS4

採用領先業界的id Tech 6引擎,呈現最振奮人心的冒險故事。玩家將前往納粹統治下的美國,招募反抗軍殘餘勢力中最熱血的領袖。您是人稱「恐怖威廉」的B·J·布拉柯威茲,是反抗軍成員、納粹帝國的眼中釘,也是自由世界的最後一道防線。只有您有足夠的膽識、武力和決心重回美國領土,點燃第二次美國革命的烈火。在美國的標誌性場景與納粹一決生死、配備一卡車的強力武器、釋放全新能力,在這款正統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中對抗納粹軍團,殺出一條血路。

《The Evil Within》| PS4

《The Evil Within》是由三上真司和Tango Gameworks合作打造的純正恐怖生存遊戲。高度細膩的環境、令人恐慌的焦慮感,搭配錯綜複雜的劇情,結合呈現出一個沉浸感十足的世界,絕對會讓您感受到極度的顫慄恐懼。遊戲完美融合了恐怖和動作元素,您必須在物資有限的情況下經歷深沉的恐懼,努力奮戰求生。

《Wolfenstein: The Old Blood》| PS4

《Wolfenstein: The Old Blood》是第一人稱射擊冒險遊戲《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的獨立前傳。這場冒險橫跨八個章節和兩個互相關聯的故事,承繼MachineGames的代表性風格,遊戲中將有刺激的動作場面、讓人沉浸其中的故事情節和激烈的第一人稱戰鬥。扮演戰爭英雄B·J·布拉柯威茲抵抗進發的納粹戰爭機器,在遊戲中您將配備具手動槍機的步槍和可發射榴彈的Kampfpistole手槍等新武器,也能利用雙持鐵管來攀越牆壁,或暴戾地擊倒前所未見的納粹敵人。

《Sackboy: A Big Adventure》| PS4、PS5

PlayStation的代表性英雄「布娃娃」將在壯闊有趣又瘋狂的3D多人平台冒險中重返驚險的絕命行動。玩家可以單槍匹馬挑戰這個充滿危險、分秒必爭的史詩旅程,也可以享受單機或線上團隊遊戲,組成有2到4名冒險家的隊伍,一同克服意想不到的凶險任務,包括不容錯過的合作關卡。

PlayStation高級 | 經典

《Doom》| PS4

1993年首次發布的《Doom》將數百萬玩家帶入了其快節奏、驚險刺激的斬妖除魔行動中,這也奠定了該系列遊戲的特色。重溫這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誕生,體驗使這種類型遊戲發光發熱的屠殺惡魔樂趣。此版本包含擴充內容《Episode IV: Thy Flesh Consumed》、本機四人死鬥模式與本機四人合作模式。

《Doom II》| PS4

為了拯救地球,您必須挺進地獄深處,撐過惡魔的圍攻,打贏這場史上最激烈的戰役。這是《DOOM》(1993)開創了全新遊戲風潮後,深受大眾喜愛的續作,玩家可以用凶殘的超級霰彈槍對付更強大的惡魔以及惡名昭彰的頭目「罪惡之像」。此版本包含《Master Levels》,共有20個由社群開發並由開發團隊監製的額外關卡,以及本機四人死鬥模式與本機四人合作模式

《Doom 64》| PS4

展開長征,對抗惡魔,尋找惡魔之母,並阻止地獄入侵。玩家必須挑戰超過30個驚險刺激的關卡,仔細尋找強大的武器與秘密,以終結惡魔帶來的威脅。

《Doom 3》| PS4

這款動作恐怖遊戲廣受好評,內容重述第一代《DOOM》的故事,玩家必須在受到惡魔肆虐的設施裡一路奮戰,接著踏入深淵,和地獄最強大的戰士對抗,終結惡魔的入侵。

此版本包含《Resurrection of Evil》和《The Lost Missions》擴展內容套件。

《Dishonored: The Definitive Edition》| PS4

由Arkane Studios所製作,抱回超過100個年度遊戲獎項的《Dishonored》連同其所有附加內容合併成為了這個《Definitive Edition》!運用《Dishonored》高自由度的戰鬥系統,您可結合超自然技能、武器和特殊裝備,發揮創意消滅敵人。《Void Walker’s Arsenal》帶來獨有的角色加成、額外的骸骨護符欄位,以及其他能在復仇路上助您一臂之力的好幫手。在《Dunwall City Trails》中,您將進入Outsider的世界,在此您的戰鬥、潛行與機動性能力將受到考驗。最後,在《The Knife of Dunwall》及《The Brigmore Witches》中扮演傳說中的殺手Daud。

作為我們常態內容更新的一部分,《Marvel’s Spider-Man》、《Resident Evil》和《NBA 2K Playgrounds 2》將是其中三款會於5月離開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的作品。擁有遊戲目錄福利的會員在515日前仍可遊玩。您隨時可以透過以下路徑前往「最後遊玩機會」區域,瞭解即將下架的遊戲中是否有您想遊玩的遊戲:PS5主機上的PlayStation Plus -> 精選頁面;或PS4主機上的PlayStation Plus -> 遊戲 -> 遊戲目錄。

希望大家會喜歡本月的遊戲目錄陣容。記得每月回來看看加入PlayStation Plus的新遊戲。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2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