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Firewalk Studios加入PlayStation Studios大家庭!

2 0
歡迎Firewalk Studios加入PlayStation Studios大家庭!

深入認識這支優秀團隊和他們對即將推出的多人遊戲懷抱的雄心壯志,力圖以各種創新方式連結各地玩家。

很開心在此宣布我們跟Firewalk Studios的關係有了進一步的擴展——歡迎他們加入PlayStation Studios!Firewalk旗下是一群才華洋溢的創意人員,曾創造出一些膾炙人口的遊戲體驗,並且已經全心投入他們為PlayStation開發的第一款原創3A多人遊戲。

自2021年宣布我們跟ProbablyMonsters和Firewalk的發行合作關係以來,就一再見識到團隊充滿抱負地致力於打造一款能夠以各種創新方式來連結玩家的現代多人遊戲。這間工作室跟我們一樣熱衷於創造以卓越的遊戲玩法為基礎、富有啟發性的世界,我們也希望能持續為他們的使命貢獻投資。十分高興Firewalk願意跟PlayStation Studios分享他們的技術與創意專業,幫助我們發展即時線上服務作業,同時為玩家帶來真正獨特的遊戲體驗。 

請跟我一起來歡迎Firewalk!


每隔一段時間,總要來點冒險!

五年多前,我們把握機會建立這間新的工作室,並從頭開始建構一部全新IP。回顧那些最深得我心的遊戲時光,Firewalk Studios的創立理念是以實現令人難忘的遊戲時刻為核心——那些精彩不容錯過的同遊時光。我們的目標是將那些歡樂共享時刻帶給世界各地的玩家。

建立一間大型全新工作室向來都是個讓人又愛又怕的任務。幸運的是,這一路走來,我們都有擁有不可多得的合作夥伴支持——ProbablyMonsters大力協助我們成立工作室,而Sony則是從一開始就為我們的專案和創意願景提供支援。

我們聚集了一些業內最靈感充沛的人才,合力打造讓人大開眼界的嶄新世界、以及充滿精彩核心遊戲玩法的體驗。為玩家建構像這樣的創新內容,已經完全令整個團隊及合作夥伴都興奮不已,每天都卯足了勁對遊戲進行測試。

今天我們自然而然邁出下一步,加入PlayStation Studios。多年來我們已經跟Hermen和PlayStation的優秀團隊保持密切合作,共同致力於打造更完善的新作。加入PlayStation Studios意味著正式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PlayStation Studios是這當代許多最著名遊戲的幕後推手,令我們感到與有榮焉!

感謝這一路支持著我們的每一位、以及對我們的未來寄予厚望的所有人。直到現在,這都還是一段不可思議的心路歷程,而我們已經等不及想進入這段冒險旅程的下一篇章!

Tony Hsu與Ryan Ellis
Firewalk Studios主管和遊戲總監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2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