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ity》將於5月16日推出,並在推出首日加入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的陣容

0 0
《Humanity》將於5月16日推出,並在推出首日加入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的陣容

從「星期二 Humanity 日」開始,就能在獨特的日本動作益智遊戲中試試你的爪子囉,呃…我是說手。

5月16日有新的代名詞要聲名大噪了,那就是《Humanity》發行日!更棒的是,它將在推出首日加入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的5月份陣容,PlayStation Plus升級和高級會員無須額外付費即可遊玩。無論你擁有的是PS5還是PS4,或者你的是PS VR2或PS VR,還是只有電視遊戲的玩家,也不管你是想要打造自己的關卡或只想坐下來享受一點動作平台和益智策略遊戲的樂趣,今年的5月16日絕對令人期待。

所以…還有任何問題嗎?

《Humanity》將於5月16日推出,並在推出首日加入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的陣容

我剛剛看到的是什麼啊?

我們想透過一段能真正反映遊戲特色的宣傳影片來宣佈《Humanity》的發行日:有趣、有一點奇怪(好的方面!),於是可愛的小柴犬就成為了我們的主人翁。哦,重點是:牠很顯然是來自日本。

有什麼比重現PS1和PS2時代狂野又精彩的日本PlayStation廣告宣傳活動更好的方法呢?(如果你還沒看過這些廣告,上YouTube搜尋看看吧,我保證一定值回票價!)

聽到有人拿《Humanity》來與這個時代的經典遊戲相比,尤其像是《Intelligent Cube》、《Echochrome》和《Devil Dice》,甚至是《Katamari Damacy》和《Parappa the Rapper》,我們感到非常受寵若驚。這些來自日本的遊戲大作都是由設計師主導開發,不僅新鮮又獨特,更開闢了新天地,每款都擁有別具一格的特色。無論你是否玩過這些遊戲,或者當時甚至是否有在玩遊戲,我們都希望你能在《Humanity》中,從同樣的精神獲得樂趣:風格獨具且與眾不同,但精髓都在於提供令人無比滿意的體驗。

好,這到底是什麼類型的遊戲呢?

在《Humanity》中,你會控制一隻發光的柴犬,在地面上發號施令,讓一大群人齊步跟隨你的指令行動。為了達到每個關卡的目標(或多個目標),你要讓人群轉彎、跳躍、漂浮在空中、游泳、攀爬,你得挑戰各種動作。遊戲會逐漸引入這些機制及更多其他機制,除了將它們相互結合,也會出現新元素,隨著你過關斬將而增加遊戲的挑戰性。想知道更多嗎?請務必查看我們在2月份State of Play中分享的遊玩遊戲宣傳影片。

那為什麼是狗狗呢?

這個嘛,要我說的話,有何不可呢?開發團隊探討了幾種不同的介面方法,從更簡單的一般游標到讓其中一個人帶頭都試過。但考慮到現實生活中狗狗與人類之間的關係,以及我們想要述說的故事,這種安排感覺很自然。如果遊戲中的人類失去了自己的意志、思想和靈魂,他們會想要毫不質疑地追隨誰呢?當然是狗狗啊!在我們嘗試這個方法的時候,一切就都解釋得通了。

這隻小狗叫什麼名字呢?

沒有名字,因為遊戲裡的柴犬就是你!你醒來時就是一隻柴犬,對以前發生的事情沒有任何記憶,包括你的名字也都忘光光。

為什麼是PlayStation Plus升級和高級

當然,我們希望盡可能有更多人可以遊玩《Humanity》中90幾個階段的單人遊玩故事模式,而發行到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中最令人興奮的部分就是,這可保證遊戲中強大的使用者自製內容功能會擁有龐大受眾:從第一天上線,大量的玩家就可以在這裡創造、分享並暢玩彼此專門自訂的遊戲關卡!

哇,那是頭目戰鬥嗎?

沒錯。《Humanity》的故事模式關卡貫穿動作益智遊戲的各個領域,從主動式平台風格的「動作」關卡,也就是測試你的反應能力,到被動式「解開」令人頭疼的益智問題,此時你甚至可能在埋頭苦思之下放下控制器,以及介於這兩者之間所有形式的關卡都涵蓋在內。這款遊戲會不斷引入新的機制,並將這些機制與你迄今為止學到的全部東西混搭在一起,讓你一直覺得很有挑戰性,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那麼接下來還有什麼呢?

有關《Humanity》的資訊還有很多,像是單人遊玩故事模式中的敘事部分、選配的VR相容性(PS VR2或PS VR)、可解鎖的獎勵、超級直覺化的關卡編輯器詳細內容、人們在限時體驗版期間於使用者關卡中創作和分享的所有瘋狂驚人的東西等等都有很多東西可以說。

因此,在5月16日到來的前幾天,請留意更多釋出的資訊和影片!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