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 6》展示:全新玩法詳情、已揭露的未來格鬥家以及已發布的試玩版

0 0
《Street Fighter 6》展示:全新玩法詳情、已揭露的未來格鬥家以及已發布的試玩版

深入瞭解即將在6月2日到來的完整遊戲所內含的各種功能與模式。

準備好噴漆罐,因為我們將利用《Street Fighter 6》展示節目所帶來的各項新消息為街頭上色。此節目將由饒舌歌手Lil Wayne主持!這幅街頭塗鴉巨作將包含世界巡遊的各項詳細資訊、可使用自訂化身進行的對戰大堂戰鬥、將為格鬥之地增添光彩的驚人功能、揭曉第1年的格鬥家,以及可立即遊玩的試玩版。

《Street Fighter 6》展示:全新玩法詳情、已揭露的未來格鬥家以及已發布的試玩版

環遊世界的角色扮演遊戲

世界巡遊是單人遊玩的劇情模式,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自訂化身,在傳奇師傅的支援下體驗一個重大的謎團。旅途的最新地點是納夏爾,這個開發中國家位在亞洲的偏遠角落。

《Street Fighter 6》展示:全新玩法詳情、已揭露的未來格鬥家以及已發布的試玩版

冒險途中,您將遇到《Street Fighter 6》陣容中的各個傳奇格鬥家。使用機票來前往世界各地,尋找全部18位格鬥家,有些人的所在位置會特別隱密。加入他們的流派來成為他們的學徒,並學習他們的必殺技。送禮物給師傅並完成任務來加深與他們的情誼。結合以上的各種方式,與這些傳奇格鬥家建立感情後即可解鎖新的過場動畫,並將其加入您的日記中!

我們設計世界巡遊模式時,抱持著重新定義傳統格鬥遊戲範疇的期望,因此我們融合了具深度的角色扮演元素,精心打造個人化的體驗。您可以使用道具與食物來回復體力、獲得強化效果或施加弱化效果。在升級化身的過程中,您將獲得可花費在技能樹上的技能點數,進一步自訂您的初始招式組合。

在街頭要小心衝動魯莽的敵人會追著您挑起戰鬥!世界巡遊獨有的Drive Stall可透過技能樹解鎖,這能用來讓時間流動變慢以避開敵人或是利用秘傳動作來獲得優勢。敵人在戰鬥過程中閃爍時,可以攻擊他們來觸發Pressure Time,進而造成更多傷害。非常適合用來解決那些冷冰冰的礙事傢伙與無人機!

利用化身戰鬥引發混亂並透過俱樂部建立秩序

您知道您即將可打造的那些化身,每一個都有自己獨特的自訂外觀與格鬥風格嗎?將他們帶到對戰大堂,在自訂的化身戰鬥中與其他線上玩家盡情對戰,您將能在戰鬥中無拘無束地發揮自己的想像力。以達爾西姆的戰鬥風格、桑吉爾夫的螺旋打樁機和肯的波動拳來使用您的化身,或嘗試任何奇特的組合,形成引人發笑的配置。不過別忘了保持警惕,因為您的對手也可能想出更瘋狂的招式組合。

如果您更喜歡井然有序的狀況,那就在對戰大堂中創立俱樂部(Club),尋找志同道合的玩家吧。自訂俱樂部徽章並設計只有您的俱樂部成員可以穿上炫耀的制服。

格鬥之地的頂尖創新

為致敬《Street Fighter》這個經典系列,我們加入了戰鬥傷害表現功能!在戰鬥中,您將能看到角色身上開始出現汗珠,以及割傷、瘀傷與其他能顯示戰鬥激烈程度的效果。此功能僅在特定的離線模式開放,並且可以在設定中關閉。

我們為《Street Fighter 6》的輔助功能投注很大的心力,並加強了音效,可讓您知道自己與對手間的距離、攻擊的高度、攻擊是否為背後襲擊,也能讓您知道自己剩餘的動力槽存量。

《Street Fighter 6》展示:全新玩法詳情、已揭露的未來格鬥家以及已發布的試玩版

我們也為所有程度的玩家加入眾多入門工具。詳細的教學與角色指南提供了關於每一位角色的扎實基礎,對不常接觸格鬥遊戲或任何想嘗試新角色的玩家特別有幫助。在「經典」與「現代」之外,我們的第三種操作類型是「動態」,玩家只要利用單一按鈕就能施展出華麗的招式。沒錯,喜歡在戰鬥中狂按按鈕的玩家歡迎來試試!在您覺得得心應手之後,可以嘗試連段試煉,其中包含各種不同難度的連段。

街機模式(ARCADE MODE)是格鬥之地中的單人模式,您將對抗CPU,同時瞭解每一位格鬥家背後的更多故事。通關每一位角色的街機模式後會解鎖插圖,您可以稍後進入畫廊欣賞。您的分數也會上傳到線上排行榜,邁開腳步向全世界挑戰吧。

除了經典的對戰模式之外,《Street Fighter 6》也含有隊伍戰鬥與極限戰鬥。在隊伍戰鬥中,您將建立隊伍並選擇適當的參數來與其他玩家或CPU聯手合作或互相對抗。極限戰鬥將有特定的規則搭配有趣的特殊玩法,像是狂奔鬥牛或我們的燙手山芋特別版。您可以在極限戰鬥中學習遊戲的基礎或大肆引發混亂。

在對戰大堂之外,玩家可以建立不同的自訂對戰房來與其他玩家進行線上對抗。房間中的四個虛擬機台可以設定為一對一(ONE ON ONE)、極限戰鬥與訓練(TRAINING)。自訂對戰房現在一次可容納最多16名玩家!

回歸的排名賽可讓您與世界各地的其他玩家對戰,獲得排名賽積分來提升排名。我們加入了幾項措施來降低特定階級中對於輸掉對戰的恐懼感。首先,針對階級在鑽石(Diamond)以下的玩家,會有1次階級下降保險機制。為鼓勵大家線上遊玩,新手玩家(Rookie)落敗時不會失去排名賽積分。最後,階級為鐵牌(Iron)到金牌(Gold)以及大師(Master)的玩家不會在排名賽中被降級。每個角色也有自己的個人階級,因此在排名賽中嘗試新角色變得比以往都更加容易了。大家可以多加利用這些功能來精進自己的技術!

現在稍微喘口氣吧,如果您從頭看到了這裡,就會知道這次《Street Fighter 6》的內容有多豐富。我們的開發團隊努力挑戰自我極限,打造出一款所有玩家都能享受其中的遊戲。

風格各異的第1年角色

遊戲發布後,有四位格鬥家將加入《Street Fighter 6》的第一年陣容!在《Street Fighter V》首次亮相的拉希德,將於2023年夏季回歸。神秘的A.K.I.會於2023年秋季加入陣容。同樣來自《Street Fighter V》的艾德將於2024年冬季回歸。最後,傳說中的人物、如野獸般擁有超凡實力的豪鬼,將於2024年春季席捲《Street Fighter 6》!這四位角色都將包含在世界巡遊內,您可以學習他們的必殺技並加深與他們的情誼。他們也包含在《Street Fighter 6》的豪華版與終極版中,您可以立即預購遊戲!

試玩時刻來臨

《Street Fighter 6》展示:全新玩法詳情、已揭露的未來格鬥家以及已發布的試玩版

立即在PlayStation 5和PlayStation 4上遊玩《Street Fighter 6》試玩版!搶先一睹將包含在完整遊戲中的部分內容。透過教學來學習基本戰鬥機制,並在角色指南中練習路克與隆的戰鬥風格。探索世界巡遊最初的幾個時刻,體驗深度的化身建立功能。遊戲推出後,您的自訂化身可轉移到同一平台的完整遊戲中!

如果您還沒觀看《Street Fighter 6》展示,現在就快去看看,好好欣賞一下城市景觀吧,因為您很快就要踏上自己的街頭稱霸之路了。《Street Fighter 6》將於6月2日在PS5和PS4上推出!立即預購可獲得春麗、傑米、瑪濃、迪傑、朱莉和肯的服裝1顏色10,在PlayStation Store預購還可額外獲得18款特殊稱號和圖章。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