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AR WARS Jedi: Survivor》當中,透過 PS5 的觸覺回饋和自適應扳機體驗原力的震撼

0 0
在《STAR WARS Jedi: Survivor》當中,透過 PS5 的觸覺回饋和自適應扳機體驗原力的震撼

EA 和 Respawn Entertainment 解釋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讓你體驗原力的震撼

藉由 PlayStation 5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Respawn Entertainment 開發了目前為止最身歷其境的《Star Wars》遊戲體驗之一。在穿越銀河系的旅程中,從指尖就能夠真切地感受到原力的威力。

使用原力

需要那個看似遙不可及,明亮耀眼的東西嗎?只要輕按一下扳機,就能將它拉近。如果你被敵人層層包圍,可以試著將他們拉近,再同時對他們所有人造成傷害,或者徒手使用轟擊的威力一次將他們推開。

透過使用原力的方式,你將真切地感受到原力的力量——扳機阻力會受到你試圖使用原力牽制的敵人重量和抗性影響。當你成功把敵人拉進攻擊範圍內,或卸除他們的護盾時,扳機阻力將會消失,釋放出勝利的快感。

隨身夥伴

遊戲的觸覺回饋不只限於你的光劍。BD-1 的各種裝備和工具也具有 DualSense 的特定效果。當你高速移動時,你會感受到扳機中傳來的震動以及不同程度的阻力,這些效果的強度取決於你選擇的速度。當它飛到你的肩膀上與你同行時,你會感受到一陣微小的震動。

打造專屬的凱爾

《STAR WARS Jedi: Survivor》提供了大量的自訂選項,讓玩家們可以打造專屬的凱爾,從外套、上衣到髮型,更不說還有光劍外觀,應有盡有。在工作台上自訂光劍時,你會在更換劍身零件時感覺到扳機震動,而當你點燃劍刃時,控制器會輕微震動。

DualSense 的色燈也會與你選擇的光劍顏色相符。

你能夠深入凱爾全新的冒險旅程,探索 DualSense 的技術如何強化成為絕地武士的沉浸體驗。《STAR WARS Jedi: Survivor》將於 4 月 28 日推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