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The Show 23》第2季Kaiju Series(怪獸系列)登場

0 0
《MLB The Show 23》第2季Kaiju Series(怪獸系列)登場

做好準備,迎接第2季和眾多線上內容更新

《MLB The Show 23》第2季獎勵計畫現已推出*,帶來怪獸系列等一系列精彩全新內容。怪獸系列的靈感來自怪獸電影,收錄過去與目前一些最具殺傷力的MLB傳奇球員和超級巨星,例如Monte Irvin、John Franco和Corey Kluber。

《MLB The Show 23》第2季Kaiju Series(怪獸系列)登場

怪獸系列計畫

怪獸系列計畫包含在「其他計畫」中,是你初嚐第2季獎勵計畫的完美選擇,馬上開始將怪獸系列球員加到Diamond Dynasty(鑽石王朝)小隊。遊玩全新Moments(經典賽事),完成主打Billy Williams、Hunter Renfroe和Brandon Lowe等怪獸系列計畫球員的任務。

  • 參加即日起陸續展開的一連串怪獸活動,打頭炮的是已經開始的Kaiju, Part I(怪獸:第一部),接著是5月19日的Kaiju, Part II(怪獸:第二部),最後是5月25日的Kaiju, Part III(怪獸:第三部)
  • 請堅持下去,面對決戰頭目Stephen Strasburg,在Kaiju Other Program(怪獸其他計畫)中過關斬將。
  • 在Conquest(征服模式)完成Kaiju Conquest Map(怪獸征服地圖),可獲得組合包、Stub點數和其他獎勵。

只要完成這些任務,你就能在Kaiju Other Program中取得進度,還能享有累積XP的豐富機會,讓你前進第2季XP Rewards Path(獎勵之路)。

體育場建立器中的怪獸

不僅有巨量的怪獸內容可玩、豐富的獎勵可獲得,PlayStation 5等最新世代主機上的體育場建立器內還有全新怪獸道具。你可以建立外野牆後有怪獸虎視眈眈的體育場。將這些新的怪獸道具結合現有道具,例如暴龍、船隻或UFO母艦……,可為你的比賽創造出終極怪獸風場。

第2季還有更多內容即將推出

這些怪獸內容固然酷炫,但僅是鑽石王朝模式第2季新內容的其中一個小部分。

玩Team Affinity 2 Programs(球隊親和度2)培訓中的新內容可獲得所有30 MLB俱樂部、新Mini Seasons(迷你賽季)挑戰的獎勵,在新Ranked Program(排名計畫)中能與好友一同獲取獎勵,在合作模式中的排行榜上攀升;可集齊全部99位頭目的新收藏,還有神祕的Incognito系列,全都陸續在第2季登場。

還在等什麼?馬上遊玩《MLB The Show 23》,創造精彩時刻。場上見囉!

*需要網際網路連線才能取得第2季更新和獎勵。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