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的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陣容:《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Humanity》、《看門狗:自由軍團》

1 0
五月份的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陣容:《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Humanity》、《看門狗:自由軍團》

本月同時加入:《Dishonored 2》、《Tomb Raider:Definitive Edition》。《天穗之咲稻姬》及其他遊戲。

很高興今天能來向大家揭曉2023年5月的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所有遊戲將在5月16日星期二開放遊玩。來深入瞭解一下吧。

PlayStation Plus升級和高級會員 | 遊戲目錄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 PS5

踏上跨次元冒險,闖出自己的路。與Ratchet和Clank一起穿越次元,對抗來自另一個世界的邪惡暴君。以令人讚嘆的速度在充滿刺激戰鬥的世界間穿梭,再搭上炫目的視覺效果和一系列超狂武器,這對星際冒險者已大駕光臨PS5主機。

Humanity| PS4PS5

玩家化身為一隻柴犬,必須指揮數量龐大的人群,帶領他們在不斷前進的過程中跳躍、轉彎、推動、飄浮、射擊和攀爬以尋找救贖。在敘事活動中引導人群穿越超過90個關卡,裡頭充滿阻礙、敵人、謎題、可解鎖的技能和瘋狂的頭目戰,或是透過遊戲中超級易用的關卡建立工具(Stage Creator)瀏覽使用者製作出的各式關卡。(您也能自行製作!)《Humanity》也可支援PS VR和PS VR2。

《看門狗:自由軍團》| PS4PS5

探索廣闊的都會型開放世界,這裡有倫敦眾多著名地標和有趣的支線活動;隨著你駭入、滲透及戰鬥,你可以和遇到的幾乎每一位角色攜手組成反抗勢力,共同拯救正一步步走向崩毀的城市。招募並扮演這座城市中的任何角色。任何你碰到的人都擁有獨特的背景故事、人格特質以及技能組合。駭入武裝無人機、部署蜘蛛機器人、利用擴增實境斗篷解決敵人。探索廣闊的都會型開放世界,這裡有倫敦眾多著名地標和有趣的支線活動。到線上模式的新任務中將反抗軍帶領到更高的境界,還能跟好友攜手一同奮鬥。

Dishonored 2| PS4

到《Dishonored 2》中,您可化身為超自然刺客。在神祕主義和工業主義相衝突的時空背景下,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遊玩。您會選擇扮演女皇艾蜜莉.考德溫,還是皇家護衛柯爾沃.阿塔諾?您願意在不知不覺的過程中玩遊戲、充分利用無情的對戰系統,還是兩者兼具?您將如何搭配角色獨有的一組戰力、武器和道具,以殲滅敵人?劇情會呼應您所做的選擇,隨著您遊歷遊戲中各個精工細作的任務,最終走到精彩結局。

Dishonored: Death of the Outsider| PS4

扮演曾是丹沃爾最惡名昭彰的職業殺手之一的比莉·羅克(又名梅根·佛斯特)。與年邁恩師暨傳奇刺客多德再次聚首,從他手中接下史上最偉大的暗殺計畫:刺殺界外魔。這個神一般的存在,被比莉和多德認定為群島帝國多項滔天罪行的幕後黑手。你將探索卡納卡最黑暗的角落,揭開界外魔的神秘面紗與來歷之謎,同時還要面對致命的對手、上古勢力,以及即將改變世界的艱難決定。

《天穗之咲稻姬》| PS4

在此奇幻的橫向卷軸式動作遊戲中,跟怪獸格鬥,還不忘一邊種稻。從種植到收割,學習古老的農耕技術,栽植出完美的作物。身為豐饒女神的佐久名,實力隨著每次稻作收割而漸強,並有例如美感與風味等屬性,與她的戰鬥能力有直接的相互關聯。以農耕工具做為武器,將迅速、沉重與特殊攻擊結合起來,以打倒邪惡怪獸;同時,還得熟練地駕馭神奇的「聖衣」,而這些都是抓住遙遠的平台、閃避危險和壓制強大敵人的必備本領。

Tomb Raider: Definitive Edition| PS4

電影式動作冒險情節,迫使Lara Croft從少不更事的女孩成長為強悍的生存能手,經過自PS3重製為PS4版後,刻畫出無比細膩的Lara和栩栩如生的世界。Lara必須撐過極度刺激的打鬥、自訂武器和裝備,並且克服惡劣環境,才能從人生第一場歷險存活下來,揭開島上致命的祕密。這個廣受盛讚的動作冒險遊戲決定版包含加贈內容,並且綜合所有可下載內容。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 Year Celebration| PS4

在《Rise of the Tomb Raider》中,Lara Croft已不再只是求生者,這次將會展開第一回盜墓行程,前往西伯利亞最艱險的偏遠地帶冒險。這個20週年慶版本內容包含了新的單人內容「血絆」,支援VR(虛擬現實),Endurance Mode(耐久模式)增加新的協力模式,主線劇情增加「極限生存」難度,此外還包含20週年紀念版服裝和槍枝,以及5種蘿拉經典的模組。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PS4

體驗Lara出身經歷的最後一章,這時的她必需與時間競賽,不讓世界陷入馬雅末日。征服無情的叢林環境以求生存。探索充滿裂縫和深邃坑道系統的水中世界。墓地比以往更加駭人,需要動用先進的穿梭技巧方能到達;一旦入內,又處處都是致命的謎團。發現一座隱蔽的城市,探索《Tomb Raider》遊戲中有史以來最龐大的據點。

Bus Simulator 21: Next Stop| PS4PS5

從《Bus Simulator 21》原作的這套全面更新,玩家可享受許多遊戲提升,和全新遊戲模式。職業生涯模式是以沙盒模式與戰役的經濟系統兩相結合而成。您從遊戲一開始便能去到所有巴士站,和使用所有巴士車型,不必靠完成任務逐漸解鎖一切項目。PS5版有提升的圖形技術、觸覺回饋、支援自適應扳機,和4K解析度等。

The Evil Within 2| PS4

《The Evil Within 2》出自大師三上真司之手,是生存恐怖界的最新演進大作。警探賽巴斯汀・卡斯特拉諾失去一切。不過,一察覺女兒還有一線生機,他便不顧一切,再次闖入STEM夢魘般的世界。身邊的環境扭曲變形,可怕的威脅從各個角落竄出。賽巴斯汀會用武器和陷阱正面打擊惡勢力、還是暗中趁隙求生?請拭目以待。

Wolfenstein: Youngblood| PS4

距離Wolfenstein II事件發生已過十九年,B.J.布拉柯威茲在進入納粹攻佔的巴黎出任務之後失去了蹤影。身經百戰的BJ曾經親自訓練雙胞胎女兒小潔和小索·布拉柯威茲,多年之後的現今,輪到她們挺身而出。可與好友組隊,也可以單獨遊玩。提升等級、探索周遭並完成任務,來解鎖新能力、武器、道具、造型等眾多內容,既能強化您的打法,也能自訂外觀。

Thymesia| PS5

《Thymesia》是氣氛苦澀的動作RPG遊戲,有快節奏的戰鬥,和複雜的瘟疫武器系統。可從嚇人的頭目和敵人手上奪取瘟疫武器,成為自己的致命利器。戰鬥中可變身為渡鴉,拋出的羽毛有如匕首,達到擾亂敵人攻擊的目的,還能執行處決。渡鴉的基本動作和瘟疫武器能加以升級和修改、可建立自己的打法,還能以自己決定的方式為眼前的挑戰做好準備。

《符文工廠4豪華版》| PS4

在此奇幻農耕歷險遊戲的生活中,您可自由選擇種植作物、養育怪獸、捕魚、烹調美食,製造強大的武器。如果出城闖蕩,可探索危險的地下城。使用劍、槍或是魔杖等等武器以及法術,發展出個人的戰鬥策略,好對付在充滿陷阱的地下城之中埋伏著的可怕怪物。有充滿吸引力且互動性強的眾多角色可結為好友(甚至不只是朋友),還有應景的節慶和比賽,村莊的生活格外多彩多姿。

《牧場物語 重聚礦石鎮》* | PS4

溫馨生活遊戲「牧場物語」系列終於在PlayStation 4平台登場!以充滿個性居民的城鎮「礦石鎮」為舞台,展開新的牧場生活。種植蔬果、照顧動物、還能與鎮上的居民們戀愛、結婚等,可以體驗整個人生!

《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SPECIAL* | PS4

從零打造一座專屬於你的牧場吧!在本作裡,一切是由「開拓」廣闊森林開始的。利用開拓森林所收集到的材料來修復各種設施,過上一個舒適的牧場生活吧!開拓森林後,就能發現可以採礦的礦山,還有能夠釣魚的海岸。

享受自己專屬的牧場生活吧!土地將會是系列裡最為廣大的!可以在開拓出的土地上種植大量的農作物成為大農家,或是建造許多動物小屋成為大牧場,還能鋪路、安裝柵欄等依自己喜好來裝點牧場……

隨心所欲打造一座自己的牧場!享受自由的牧場生活吧!

Soundfall| PS5

《Soundfall》是快節奏的音樂性地下城冒險遊戲,將奪寶射擊動作與韻律型遊戲相結合,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音樂世界。只要讓動作的時間越接近原聲帶的韻律,玩家的力量就越強大。您可解鎖強大的新能力,還可探索Symphonia,發現驚人的音樂性武器!500多件裝備可供選擇以自訂武裝配置,並可單槍匹馬出動,或從本機或線上與多達四位玩家同樂。

PlayStation高級 | 經典

Syphon Filter: Logan’s Shadow| PS4PS5

陰影在追逐您時……您又如何在陰影中狩獵?無聲、無影,又不為人知的精準打擊特務Gabe Logan極為神祕。但這次他的任務是破獲致命武器,卻牽連到他最親密的戰友,導致私下的祕密可能會演變成要命的謊言。歡迎體驗《Syphon Filter: Logan’s Shadow》,這款遊戲原本於PSP發行,目前已有強大的呈現效果、倒轉、快速儲存和自訂視訊濾鏡等功能。

《劍舞者:千年之約定》| PS4PS5

受到溫和的稜月所保護的世界中,古老的惡魔開始浮出水面。恐怖騎士再度現身,到處興風作浪,黑魔王也開始集結勢力。世界唯一的希望寄託在臨危授命的冒險少年Lance手中。您可找出傳承寶物,瞭解當個光之守衛Blade Dancer有何感受!歡迎體驗《劍舞者:千年之約定》,這款遊戲原本於PSP發行,目前已有強大的呈現效果、倒轉、快速儲存和自訂視訊濾鏡等功能。

Pursuit Force| PS4PS5

五大邪惡幫派,正在爭奪首都的掌控權。飽受驚嚇的民眾已不抱希望,警長要求火速收案!您是Pursuit Force菁英成員之一,這時即緊急出動,掃蕩腐敗勢力。為了追捕罪犯,尋回遭竊的貴重物品,不時得坐上卡車、快艇甚至直升機的駕駛座。歡迎體驗《Pursuit Force》,這款遊戲原本於PSP發行,目前已有強大的呈現效果、倒轉、快速儲存和自訂視訊濾鏡等功能。

我們常態內容更新中會將一些遊戲下架,請把握時間玩您感興趣的遊戲。您隨時可以透過以下路徑前往「最後遊玩機會」區域查看:PS5主機上的PlayStation Plus → 精選頁面;或PS4主機上的PlayStation Plus → 遊戲 → 遊戲目錄。 

請享用本月的遊戲目錄陣容,並記得每月回來看看加入PlayStation Plus的新遊戲。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