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Zenith: The Last City》即將推出的玩家對戰模式中,為 PS VR2 的榮耀而戰

0 0
在《Zenith: The Last City》即將推出的玩家對戰模式中,為 PS VR2 的榮耀而戰

這款 PS VR2 MMORPG 將帶你體驗史詩級的激戰快感。

我們精心打造的 PlayStation VR2 MMORPG《Zenith: The Last City》即將推出下一波大型更新「Skyward Summit」,為遊戲新增諸多玩法與功能。

今天我們將要宣布最受矚目的一項新功能,那就是玩家對戰模式!有了玩家對戰模式,將會大大強化《Zenith》的遊戲深度與刺激性。玩家能夠在充滿樂趣及臨場感的比試中相互切磋。

歡迎你來挑戰自我,參與驚心動魄的單人或雙人對戰,接受實戰的試煉並超越極限。結合《Zenith》獨特的職業系統,以及本次新增的「Cyber Ninja」職業,即可組合出無窮的遊戲風格和策略。其他模式的玩家對戰尚在研發階段,可能會在未來的更新檔中推出,而「Skyward Summit」則致力於完善單人與雙人對戰的遊戲機制。

我們相信《Zenith》全新的玩家對戰模式將會是一大革新,為玩家開創遊戲玩法的無限可能。我們也非常期待玩家如何探索、測驗新的戰術,並與對手相互討教。玩家對戰模式是我們的自信之作,絕對能夠提供玩家精彩刺激且讓人上癮的遊戲體驗。

除了眾所矚目的玩家對戰模式外,本次更新還新增了「Cyber Ninja」職業,以及許多值得期待的新功能。從玩家住屋到資源採集,再到物品製作,本次更新檔囊括了所有你想要的元素。衷心期待你前來探索「Skyward Summit」令人興奮的全新系統及其他功能。

請預先記好行事曆,「Skyward Summit」更新檔預計會在 2023 第 2 季正式上市。也請持續關注相關資訊,準備好與《Zenith》一同開啟難忘的冒險旅程。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