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in the Dark》聚光燈 – 好萊塢演員和全新遊戲體驗

0 0
《Alone in the Dark》聚光燈 – 好萊塢演員和全新遊戲體驗

生存恐怖遊戲的經典重製,David Harbour和Jodie Comer領銜主演。

回歸《Alone in the Dark》這款生存恐怖的經典遊戲,就像是寫一封給長年粉絲的忠實情書,同時也給新玩家們一個更容易的切入點。打造一個現代玩家會喜歡又能維持原作體驗的重製作品是需要時間的,而我們很高興能宣布這段漫長的等待即將結束,《Alone in the Dark》將在10月25日於PlayStation 5推出。

Pieces Interactive團隊是《Alone in the Dark》的死忠粉絲,當在重製這款當年奠定一個遊戲類型的遊戲時,他們非常清楚該怎麼做。由恐怖經典遊戲《Amnesia: The Dark Descent》和《SOMA》的編劇,Mikael Hedberg擔任創意領導,並由傳奇的Guillermo Del Toro和合作夥伴Guy Davis負責怪物設計,他們對於《Alone in the Dark》的願景就猶如我們的夢想 (或者該說是惡夢?) 成真一般。

《Alone in the Dark》聚光燈 – 好萊塢演員和全新遊戲體驗

如同任何優秀的生存恐怖遊戲,我們當然也有令人費解的謎題和線索需要您去探索尋找,其中更是有意想不到的轉折。如果您真的想要展現您的調查技巧,可以選擇協助較少的難度,或者您也可以選擇提供更多訣竅、提示和整體導覽的選項。

今天,我們在《Alone in the Dark》聚光燈直播中,向全世界完全公開這個全新且惡夢般的願景。在緊張刺激的11分鐘預告片中,我們公開偵探愛德華·卡恩比和艾米麗·哈特伍德將分別由David Harbour和Jodie Comer領銜主演,讓您一窺全新遊戲體驗和劇情動畫,並深入瞭解如何重現德塞托莊園那令人毛骨悚然的末日爵士配樂。我們也推出可玩序章,您今天就可以搶先一窺完整遊戲中等待著您的恐怖饗宴。

全新世代的經典恐怖遊戲

現代硬體的強大效能解鎖了全新的可能性,尤其是主要角色的表現。有了捕捉更多臉部情感的能力,意味著我們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將我們的雙主角,偵探愛德華·卡恩比 (David Harbour) 和艾米麗·哈特伍德 (Jodie Comer),栩栩如生地呈現出來。無論您選擇扮演哪一名角色,您都將透過好萊塢最具才華的演員之一,以及他們首次出演的電玩角色,體驗全部的冒險。

儘管愛德華和艾米麗可能會在《Alone in the Dark》中經歷大致上相同的事件,兩名角色會透過他們對環境的反應以及一些獨特的故事時刻,詮釋出截然不同的旅程。他們各自都有鮮明的個性和背景,而德塞托莊園的居民們也會以各自的方式招待他們。

黑暗中的清單

愛德華和艾米麗因為一個相同的任務而聚在一起,那就是找出艾米麗的叔叔傑瑞米·哈特伍德的下落。無論是工作機會和專業驅使的好奇心,還是尋找親人並擺脫家族的詛咒,兩名角色都抱著複雜的動機來到德塞托,且他們的行為也受到過去私人創傷的影響。

David Harbour將他標誌性的張力帶到愛德華這名角色中,但他同時也玩味十足。當踏進一個無法想像的情境中時,我們的自然反應是恐懼,甚至是懷疑自己的理智,而David將這點捕捉的淋漓盡致。然而,有時候我們會試圖用幽默來克服自身最大的恐懼。David在一些他最著名的角色中展現出的冷面幽默感也在愛德華身上開花結果,他是一名好奇心旺盛,但有點厭世的偵探。

融入角色對於Jodie Comer來說並不陌生,她最近榮獲當之無愧的Olivier Award最佳女演員獎項,同時也獲得BAFTA和艾美獎等殊榮。Jodie以專業的細膩演技詮釋艾米麗,同時展現出對失蹤叔叔的關切,並對哈特伍德詛咒可能帶來的命運感到恐懼。無論是與德塞托古怪的居民互動,還是對抗異界怪物,Jodie都帶來世界級的演出。

不管您選擇哪一名角色開始遊戲,您都將體驗一場值得《Alone in the Dark》玩家的表演。本遊戲期望您能夠過兩名角色的視角重複遊玩,我們迫不急待想知道您對兩位傑出主演的看法。

創傷之聲

我們的遊戲設定在1920年代的路易斯安那州,這是一個處在兩個世界大戰之間,充滿不安和過度的時期。為了實現這種「戰間期恐懼」的濃厚氛圍,我們需要一個能夠反映當時動盪局勢的獨特聲音,以及由此產生的音樂。

末日爵士傳奇Jason Köhnen (Bong-Ra)運用他的才華來捕捉《Alone in the Dark》的異界混亂,其編織的歌曲不只同時具有懷舊感和現代感,還有一種來自其他地方,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感受。根據這些歌曲,聲音設計師暨作曲家Árni Bergur Zoëga打造了一個古怪且神祕的音景,讓您在接下來幾天中會不斷回頭張望,如果您是耳機使用者會更加明顯。

先睹為快即將到來的恐懼

Piece團隊目前仍在努力完工《Alone in the Dark》,不過我們想要讓您搶先一窺他們打造的世界。即日起,您可以免費下載可玩序章「Grace in the Dark」,立即進入到我們扭曲的世界中。

序章中將跟隨11歲的Grace Saunders的腳步,眼尖的粉絲可能會認出她來自《Alone in the Dark 2》以及該作的可玩序章「Jack in the Dark」。您被指派交付一封信,這封信會帶領艾米麗前往德塞托,您將首次看到莊園內部以及侵蝕著居民理智的力量。前往PS Store即可下載。

我們在遊戲推出前還有一些驚喜等待公開,與此同時,您可以觀看Spotlight、遊玩序章,並預購數位豪華版以取得額外內容。期待與您在10月25日再會!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