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0 0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FINAL FANTASY VI REMAKE PROJECT」三部曲的第二部作品 ── PS5®《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PlayStation®5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是繼2020年4月發售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之後推出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PROJECT」三部曲的第二部作品。本作於6月9日(五)的「Summer Game Fest 2023」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Summer Game Fest 2023 宣傳影片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關於《FINAL FANTASY VII

源自日本的角色扮演遊戲《FINAL FANTASY》系列,自從1987年推出第一部作品以來,一直以最尖端的影像技術、獨特世界觀和豐富故事性,廣受全世界玩家的好評。加上本系列一向積極擴展歐美與亞洲市場,全世界累計出貨、下載量已超過1億7,300萬套(※)。

《FINAL FANTASY VII》於1997年發售,因為壯大而感人的劇情與充滿魅力的角色,以及運用當時最先進技術製作的畫面,而深受眾多玩家喜愛,至今創下了全球累計銷售1,390萬套以上(※)的紀錄。

※:實體版出貨量與下載版銷售量總和。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發行:SQUARE ENIX
平台:PlayStation®5
遊戲類型:RPG
發售日:預計於2024年發售
售價:未定
遊戲分級:審查中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官方網站
https://www.square-enix.com/asia/newsportal/zh-CHT/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quareEnixAsia/

©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HARACTER DESIGN: TETSUYA NOMURA/ROBERTO FERRARI
LOGO ILLUSTRATION:© 1997 YOSHITAKA AMANO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