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場登陸《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及《現代戰域》第四賽季

0 0
全新戰場登陸《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及《現代戰域》第四賽季

準備前往全新的中型《決勝時刻:現代戰域》地圖以及六張多人遊戲地圖,還有全新武器、非軍事區改良、新等豐富內容。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及《現代戰域》第四賽季將推出全新的大逃殺地圖「馮德爾」、六張多人遊戲地圖,還有更多好康。

第四賽季將於 6 月 14 日在 PlayStation 上推出。

《現代戰域》將推出馮德爾與全新封鎖戰模式等豐富內容

馮德爾是一座位於水邊的巴洛克式歐洲城市,將會推出三種支援模式,包括捲土重來、非軍事區,以及全新模式封鎖戰。傳統大逃殺將於季中推出。

封鎖戰:占領並固守地圖上的各個區域就能獲得點數。對戰時間約為傳統據點戰的兩倍。

更多非軍事區特色:非軍事區模式的馮德爾新增了全新劇情任務、方陣兵陣營、訊號駭客合約,以及動態霧氣。

捲土重來全新功能

捲土重來動態計時器會出現在所有捲土重來遊戲清單,若一個以上的小隊員離開對戰,這種機制就會自動調整小隊的重生計時器。當小隊員遭到殲滅,目前的宿敵圖示會顯示敵方特戰兵的一般位置。

全新物品與全新活動

快坐上全新四人座戰略兩棲載具,不論地面還是水面都能橫行無阻。完成賽季推出活動「突擊馮德爾」的目標,就能解鎖最愛物資箱,其中有你最愛對戰配置的武器,還有能夠復活陣亡隊友增援信號彈。利用季中大容量裝甲背心強化自己的防禦。

全新公開活動 —— 高風險 (High Stakes)接住掉落的箱子就能在對戰期間獲得雙倍武器與玩家經驗值,還有其他經驗值獎勵。

第四賽季戰鬥包

自 6 月 21 日起,PlayStation Plus 會員就能下載第四賽季戰鬥包,本戰鬥包內含身穿碳纖維裝甲強化潛水服的惡鬼特戰兵外觀。

自太平洋時間 6 月 22 日上午十點至 6 月 23 日上午十點,PlayStation 玩家將能額外獲得獨家雙倍玩家經驗值獎勵。

六張全新《現代戰爭II 2022》多人遊戲地圖、12 v 12 搜索與摧毀,以及搶救俘虜

全新核心、槍戰,與戰鬥地圖

一決勝負 (Showdown)(核心地圖,同步推出):忠實復刻《決勝時刻4:現代戰爭》的地圖「一決勝負」(Showdown),重現中央庭院、圍繞庭院的雙層建築,及其外圍防線。試圖穿越庭院的特戰兵將會面對拱形廊柱之間射出的槍林彈雨,不過,有一些地面掩護能提供反敗為勝的契機。外圍防線有著又長又窄的通道,適合遠距離戰鬥,但南北兩端都有上鎖的金屬門,防止玩家任意穿越。

請注意進出庭院走道的路徑,兩道階梯會連結地面層與上層路徑,另外,越過外圍金屬門就可以直接通往頂樓。在本地途中,玩家得經常切換作戰距離,因此保持靈活才能稱霸。懂得因應本地圖的長遠視線以及狹窄轉角而裝備自己的特戰兵就能贏得最終勝利。

藝術家聚落(核心地圖,同步推出):藝術家聚落位於馮德爾的體育館、警察局與博物館之間,玩家要在這片商店與住宅上都是壁畫的中型藝術區展開作戰。

本地圖的經典三道式設計像個漏斗,玩家要穿梭在窄巷之間,並橫越中央廣場。地圖上的狹窄室內空間可用作三條主要路徑之間的通道,特戰兵還能利用地圖西側的運河,在不被察覺的狀況下穿越危險的中央階梯。然而,回到主要道路後要特別小心,因為平坦的表面適合遠距離擊殺。使用影子組織卡車與其他此區載具作為掩護,趁勢攻擊。

接近中央廣場時,要小心階梯頂部的敵人。可以從多個角度進攻,分散他們的注意力,或者溜過拱門,趕走敵人,占領地點。東邊路徑的斜坡能降低可見度,但有可能浮現在博物館邊界,進而讓高處敵人看見自己的行蹤。

其他同步推出的地圖包括市場與頂樓套房槍戰地圖,還有馬維澤沼澤與阿克達爾村戰鬥地圖。敬請期待將於季中更新推出的額外多遊戲核心地圖。

限時 12 v 12 搜索與摧毀、搶救俘虜

每週遊戲清單更新將推出搜索與摧毀以及搶救俘虜 12 v 12 戰鬥。

一般概覽

突擊馮德爾:在賽季推出活動「突擊馮德爾」中發動反擊,從尼克托與他的傭兵手中奪回這座城市。完成各項挑戰就能獲得勳章,進而獲得個人與團體解鎖獎勵。

全新特戰兵

特種部隊與核心戰術的特戰兵即將登場,包括惡名昭彰的蒙面尼克托,還有安娜.維加、埃歐(藉由黑影部隊獲得),完成本季稍晚推出的突襲第四章,還能獲得全新法菈赫特戰兵外觀。

新武器

第四賽季將推出四款全新武器。在戰爭通行證中獲得 Tempus Razorback 突擊步槍以及 ISO 衝鋒槍。藉由武器解鎖挑戰獲得全新拐棍近戰武器與 TS-12 霰彈槍。

保持警戒。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