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I》體驗版現已上架

0 0
《FINAL FANTASY XVI》體驗版現已上架

立即展開你的伐利斯傑亞旅程。

《FINAL FANTASY XVI》的粉絲們,大好消息公布:雖然距離《FINAL FANTASY XVI》上市日期只剩一週的時間,現在你就可以把握已上架的體驗版踏上前往伐利斯傑亞的旅程! 

本次體驗版將開放兩段時間不算短的製品版開頭內容,讓PlayStation 5玩家預先體驗《FFXVI》遊戲的精彩世界和快節奏動作。第一段是遊戲的開場序章,這大約兩個半小時的實機試玩片段,能讓玩家深入了解克萊夫‧羅茲菲德的過去,以及導致他走上現今旅程的事件。在製品版於下週發售時,將可繼續延用這部分的保存資料。

《FINAL FANTASY XVI》體驗版現已上架

完成序章後即可解鎖一段特別的戰鬥體驗,是約兩個小時長的重磅動作片段。克萊夫在他忠誠的狼夥伴托加爾和希德法斯‧忒拉蒙的支援下,於夜間潛入堡壘執行任務。你將會遇到各種敵人和史詩級頭目。雖然這部分的試玩進度無法存檔,但它能夠讓你透過大量可解鎖的能力和配件來測試更全面的戰鬥選項。重玩次數不限,讓玩家搶先體驗克萊夫精湛成熟的動作戰鬥。需要新手入門攻略嗎?你可以從這裡獲得一些提示和介紹。

透過「PlayStation 5 Console – FINAL FANTASY XVI Bundle」主機套裝體驗伐利斯傑亞的黑暗奇幻世界。立即前往指定銷售點預購,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探索伐利斯傑亞遼闊而美麗的世界,並藉助PS5的超高速SSD迅速重返動作場面,在觸覺回饋和自適應扳機的加持下,釋放不可思議的威力!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