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決定於11月9日(四)發售!

0 0
《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決定於11月9日(四)發售!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於2023年11月9日(四)發售PlayStation®5、PlayStation®4遊戲軟體《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以下簡稱為 《人中之龍7外傳》)。各平台現已開放預購,首部宣傳影片同步公開。

《人中之龍7外傳》是以桐生一馬視點描繪《人中之龍6 生命詩篇。》後空白時期故事的系列全新作品。除了進化的戰鬥動作和新增的舞台外,深度遊玩要素滿載的娛樂場所也依然健在。由豪華演員陣容飾演的新角色也充滿魅力,引人注目。

■ 由桐生一馬視點描繪空白時期的故事

還要失去什麼,才能保護重要之人

為了保護珍視的人們,偽裝自己的死亡並捨棄人生的傳說黑道 ── 桐生一馬。

他投身曾作為白手套在暗處活動的日本黑道組織「大道寺一派」,成為了一名密探,時而執行他們給予的任務。

他還倖存於世這一事實絕對不能讓大道寺以外的人類知曉。

無法再次重見天日,他過著如同被監禁的生活。

然而……企圖打破那份寂靜的存在,卻逼近了桐生的身邊。

■ 以兩種風格打鬥的戰鬥動作更上一層樓

在本作中,玩家戰鬥時可切換「應龍」、「特務」兩種新風格進行遊玩。
「應龍」是將系列特有的華麗爽快黑道戰鬥動作加以進化的風格。
「特務」則是結合從古至今格鬥術的技術系統並運用如鋼絲等密探特有裝備,迅速壓制敵人的風格。
根據情況選擇以力量或速度壓制戰場,活用兩種風格擊敗敵人吧!

※圖片為開發中版本的遊戲畫面。

■ 遊戲角色

桐生一馬(黒田崇矢)

獅子堂康生(本宮泰風)

鶴野裕樹(山口祥行)

赤目(初夏的優香)

花輪喜平(東地宏樹) 

Kihei Hanawa(Hiroki Tochi)      

■ 遊戲地點

大阪蒼天堀

橫濱伊勢佐木異人町

■ 預購開啟!

預購《人中之龍7外傳》數位版將獲得預約附贈特典「真島吾朗」、「冴島大河」、「堂島大吾」的Legendary Fighter套組。

彷彿為了避人耳目般漂浮於大阪灣的神祕貨櫃船。
東城會的3名傳說黑道將登場參戰船上的鬥技場!究竟最強的是誰?千萬別錯過被稱為傳說的男人們之間的激烈戰鬥!

追加角色「真島吾朗」
追加角色「冴島大河」
追加角色「堂島大吾」

※只要在台灣/香港時間2023年11月8日22:59前預購購買本作,便可獲得本附贈特典。預購期間結束後,本特典將作為付費內容販售。
※遊玩此下載內容需已擁有另外販售的《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本篇遊戲軟體。此外,可能需要更新至遊戲最新版本後遊玩。※PlayStation Store將於日後開放預購。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
遊戲平台 :PlayStation®5 / PlayStation®4
發售日期 :預定於2023年11月9日(四)發售
價格 :普通版:台灣 1,190 TWD/香港 298 HKD
遊戲類別 :動作冒險
遊玩人數 :1人
銷售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
遊戲分級 :尚未審查
版權標記 :©SEGA
官方網站 :https://ryu-ga-gotoku.com/gaiden/cht/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