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ights》如何結合戀愛約會與砍殺遊戲玩法

0 0
《Eternights》如何結合戀愛約會與砍殺遊戲玩法

深入探索《Eternights》的戰鬥機制,並了解「關係」在其中的影響力。

親愛的玩家大家好啊!我是 Studio Sai 的創辦人 Jae。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最新情報,在《Eternights》的世界裡,建立關係非常重要,不僅能影響戰鬥選項、幫助你擊敗怪物,還能陪你一起面對末日世界。Studio Sai 的創作原則是打造出強調「關係建立」的遊戲,從這點上大家就能看出來,這對我來講是遊戲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在整個開發過程裡也貫徹始終。

《Eternights》如何結合戀愛約會與砍殺遊戲玩法

《Eternights》的戰鬥受許多砍殺遊戲啟發,在遊戲中持續取得進度後,你就能解鎖愈多特殊技能與組合技。玩家們會有一個特殊技能量表,每次成功使出完美閃避後就會累積一些。而這個「完美閃避」正是你向敵人施放技能反擊時所需使用的燃料。

《Eternights》的戰鬥系統設定,是讓玩家與搭檔並肩作戰。每個搭檔都有能在戰鬥中使用的輔助技能。比如 Yuna 擁有治療能力、Sia 可以使出寒冰攻擊削弱敵人,而 Min 則有屏障技能,能提高你對敵人攻擊與各種危險的抗性。搭檔也能使玩家角色解鎖新元素攻擊,玩家可以使用這種攻擊以打破強悍敵人的元素護盾,並使用與敵人元素相剋的超強元素攻擊來擊敗敵人。

在戰鬥中獲得勝利的關鍵,就是建立良好關係並得到輔助技能加成,為此,玩家就必須提升自己與每個搭檔之間的關係等級。這樣一來就能根據搭檔們的不同專長,解鎖各種技能並提升能力。

玩家能透過提升與搭檔之間的關係經驗值,提升與不同搭檔的關係等級。這一點可以透過進行多種活動來達成,不論是純粹精神上的或浪漫的風格,全都由你決定。你可以前往不同地區,尋找對不同搭檔而言很重要的物品;也能透過完成搭檔們的特殊小遊戲,和他們一起訓練;或者花時間和搭檔們相處,透過對話選項更深入地了解他們,當然,你也可以帶著你心中最特別的搭檔,一起探索城市、攜手作戰。不過遺憾的是末日將至,你能用來和不同搭檔相處的時間有限。更何況有些活動限定白天或晚上才能完成,因此你就必須妥善選擇活動,並細心安排自己的行事曆。

在與搭檔建立更深度的關係等級前,你可以根據特定搭檔的理想型,先行提升自己角色的特質。選擇與該特質相應的對話選項,就能取得更多相關經驗值。就拿 Yohan 來舉例,他欣賞勇敢的人,那麼你就能選擇勇氣十足的對話選項,持續提升你的勇敢程度。況且 Yohan 能為玩家角色和其他搭檔提供實用增益,這絕對是值得和他約會的好理由呢。

我真的很期待《Eternights》將在今年的 9 月 21 日發行,並會登陸 PS5 和 PS4 平台。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