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The Show 23》帶來黑人聯盟棒球博物館和6月即時內容

0 0
《MLB The Show 23》帶來黑人聯盟棒球博物館和6月即時內容

新的黑人聯盟棒球博物館宣傳及6月內容詳情公布

《MLB The Show 23》新增名為Storylines模式的遊戲體驗,頌揚Negro Leagues(黑人聯盟)的豐富歷史。看到開發團隊對這次新遊戲體驗投入的熱情,獲得相當多的正面反應,我們感到非常欣慰。感謝合作夥伴黑人聯盟棒球博物館及其負責人Bob Kendrick,沒有他們的鼎力相助,Storylines模式就不可能成功問世。 

短短幾週前,館方才剛宣布要建造新館區的計畫。黑人聯盟棒球博物館是全世界唯一專門保存與頌揚非裔美國人棒球豐富歷史與其對美國社會進步影響的博物館。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球員工會、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和黑人聯盟棒球博物館攜手合作。 

《MLB The Show 23》帶來黑人聯盟棒球博物館和6月即時內容

今日起至6月30日,銷售《MLB The Show》的美國數位平台商店將獨家推出Negro Leagues Baseball Museum Charity Pack(黑人聯盟棒球博物館慈善組合包),售價4.99美元。PlayStation與San Diego Studio將在扣除商店平台費用後,將此組合包的銷售收益全數捐贈*給黑人聯盟棒球博物館。 

購買黑人聯盟棒球博物館組合包可獲得:6,500 Stubs點數、8Sanford Greene Storylines NLB球棒造型以及一個可在《MLB The Show 23》使用的橫幅。購買後,可於啟動遊戲時兌換項目。兌換項目的資訊會顯示在你個人資料的收件匣內。以上項目不可在遊戲內的marketplace(市集)上販售。

此外,2023年12月31日前於美國境內每賣出一套《MLB The Show 23》隊長版和數位豪華版,PlayStation和San Diego Studio將額外捐款給博物館。這些捐款將有助於支援博物館最近發表的募捐活動,在Buck O’Neil教育中心旁建造佔地30,000平方英尺的全新黑人聯盟棒球博物館區。這裡先前是肯薩斯市的歷史建築物Paseo YMCA,也就是球員Andrew “Rube” Foster在1920年創辦黑人聯盟的地方。    

我們非常高興能與博物館持續開創性的合作關係,藉由紀念黑人聯盟的豐富歷史,來實現教育、啟蒙和勵志的目標,特此感謝!   

*PlayStation將在扣除商店平台費用後捐贈100%的銷售收益。每個組合包最低捐出3.49美元。此購買不可免稅。

不只這些,還有……

6月預報影片

觀看新的6月即時內容影片,揮棒投入夏季。

《MLB The Show 23》帶來黑人聯盟棒球博物館和6月即時內容

迷你賽季:All Gold Everything(全面黃金)挑戰*

你想在《MLB The Show 23》尋找新挑戰,但是時間不夠玩一整個賽季嗎?迷你賽季正適合你。打造全為金牌或普通球員的一支隊伍,然後完成28場例行球季的3局比賽,贏得迷你賽季冠軍,即可在迷你賽季的全面黃金挑戰中獲得Captain系列的Kevin Gausman和Paul Goldschmidt。

Ranked 3 Program(排名3培訓)*

帶領你最強的Diamond Dynasty(鑽石王朝)球隊在今日開放的排名3培訓中比賽。遊玩單人1對1模式或與好友一起玩2對2、3對3遊戲,提升評分來在排名3培訓中獲得進度。這樣就能獲得World Series精選包等多個組合包,包含,內含Kaiju系列的Carlos Correa和Incognito系列的Andre Dawson。

Father’s Day Program(父親節培訓)*

透過《MLB The Show 23》Other Programs(其他培訓)中的父親節培訓,一起慶祝父親節。挑戰全新的Moments(經典賽事模式)、Missions(任務)、Conquest(征服)模式地圖和Have a Catch(接球)活動來獲得進度,即可在遊戲中解鎖各種著名的父子雙人組。將這些球員加入選手名單,同時在過程中獲得經驗值、Stubs點數和Packs(球員卡包)。父親節培訓開始於台北時間6月16日星期五凌晨3點左右。

Future Stars Other Program(明日之星其他培訓)*

另外,6月還有更多內容即將推出。Future Stars(明日之星)系列將聚光燈對準聯盟各隊的新秀球員。從台北時間6月24日凌晨3點左右開始,可在《MLB The Show 23》的Diamond Dynasty Other Programs(鑽石王朝其他培訓)中進行Future Stars Program(明日之星培訓)。

完成以明日之星系列球員為主角的Moments(經典賽事模式)和Missions(任務)、迎戰Showdown(對決)模式的Final Boss(最終頭目)並征服明日之星的Conquest(征服)模式地圖,即可為球隊解鎖新的鑽石球員。

*需要網際網路連線才能取得更新和獎勵。線上多人遊玩需有PS Plus定期服務。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