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部「索尼克」系列作品最新情報大放送!

0 0
3部「索尼克」系列作品最新情報大放送!

今日為大家介紹3部PlayStation®5/PlayStation®4專用遊戲軟體的「索尼克」系列作品 ──《索尼克 超級巨星》、《索尼克 未知邊境》《索尼克 起源・PLUS》相關最新情報。

■ 預計於2023年秋季發售的《索尼克 超級巨星》與LEGO展開合作!

《索尼克 超級巨星》是一部保留「索尼克」系列的2D橫向卷軸遊玩感,但將畫面表現進化為3D圖像的全新高速動作遊戲。巨大生物棲息的神祕島嶼「北極星群島」,正是索尼克與他的夥伴塔爾斯、艾咪以及納克魯斯一行人嶄新冒險的舞台。運用全新的能力「翡翠力量」,對抗企圖捕獲巨大生物來實現野心的蛋頭博士和方古吧!

只要預購《索尼克 超級巨星》,即可獲得變更遊戲中蛋頭博士外貌的特別外觀「LEGO蛋頭博士」作為特別禮品!

敬請期待遊戲正式開放預約。

《索尼克 未知邊境》免費大型更新第2彈發布!

好評發售中的《索尼克 未知邊境》近日發布免費大型更新第2彈「夏日的慶典」。在此介紹備受玩家期待的部分更新內容!

【生日裝飾】

追加可將島上氛圍及索尼克穿著之服裝,變更為索尼克生日款式的功能。

【動作連鎖 挑戰】

全新的深度遊玩要素登場!玩家可運用星殞群島寬廣的「開放地區」進行得分挑戰!

【技能「旋轉衝刺」】

只要滿足某特定條件,便能解鎖索尼克的新動作「旋轉衝刺」。「旋轉衝刺」是能夠在旋轉狀態下邊攻擊敵人邊前進的高速動作。找到解鎖條件即可運用此動作享受更有速度感的冒險,快來找找看吧!

【新種可哥】

追加遊玩內容--尋找星殞群島上的神奇生物「可哥」的新種。只要將新種可哥交給長老,便會增加索尼克的加速量表。

【進度地圖】

追加在島嶼間移動、選擇島嶼畫面及通關島嶼時,顯示「守護神的擊倒數量」及「傳送門任務的完成數量」等各式各樣深度遊玩要素的收集進度之功能。

【未知邊境大師的服裝】

只要認真破解各式各樣的深度遊玩要素,便能獲得獨一無二的獎勵「未知邊境大師的服裝」。

還請盡情享受追加的嶄新內容!

《索尼克 起源・PLUS》發售!

《索尼克 起源》是收錄有《索尼克》系列「原點」初期4部作品升級版本的2D速度動作遊戲。2023年6月23日(五)發售了追加新的可操作角色及GAME GEAR的12款作品等新要素的可下載內容(DLC)〈PLUS・追加內容包〉,以及將好評發售中的2種DLC與〈PLUS・追加內容包〉集結成套的《索尼克 起源・PLUS》。

【《索尼克 起源・PLUS》新要素介紹

●可操作角色新增萬衆期待的「艾咪」

為了回應粉絲們的期待,朝氣蓬勃的開朗刺蝟女孩「艾咪」新增為本作的可操作角色。敬請期待她帶來與索尼克、塔爾斯、納克魯斯不同的冒險體驗!

納克魯斯新增為《索尼克CD》的可操作角色

在《索尼克 起源・PLUS》的其中一款收錄作品《索尼克CD》中,玩家將能夠操作納克魯斯遊玩! 另外,作為全新的遊玩要素,《索尼克CD》的部分關卡也追加了新路線。請務必攻略看看!

追加12部GAME GEAR版作品

追加GAME GEAR版的《索尼克 混沌》及《塔爾斯的大冒險》等《索尼克 起源》未收錄的「原點」作品。在GAME GEAR版的《索尼克》中,還可以享受和收錄於《索尼克 起源》的Mega Drive版不同的關卡和樂曲。另外,遊玩《索尼克賽車》、《索尼克賽車2》、《蛋頭博士的神奇機器》時也能進行2P對戰!

預定追加作品(皆為GAME GEAR版本)

  • 索尼克
  • 索尼克2
  • 索尼克 混沌
  • 索尼克 三重麻煩
  • 索尼克賽車
  • 索尼克賽車2
  • 索尼克・旋轉球
  • 塔爾斯的大冒險
  • 索尼克 迷宮
  • G索尼克
  • 蛋頭博士的神奇機器
  • 塔爾斯空中偵察

以完全新作《索尼克 超級巨星》為首,請各位今後也多多關注「索尼克」系列的作品!

  • 商品情報

索尼克 超級巨星

  •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
  •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
  • 高速動作遊戲
  • 2023年秋季
  • 遊玩人數:1~4人

索尼克 未知邊境

  •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
  •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
  • 新境地動作冒險遊戲
  • 2022年11月8日
  • 遊玩人數:1人

索尼克 起源・PLUS

  •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
  •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
  • 2D高速動作遊戲
  • 2023年6月23日
  • 遊玩人數:1~2人

版權標記:©SEGA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