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無間》的新風格大逃殺即將在 7 月 13 日登陸 PS5

0 0
《永劫無間》的新風格大逃殺即將在 7 月 13 日登陸 PS5

結合了獨特武術戰鬥和視覺風格的近身戰大逃殺遊戲。

大家好!我是《永劫無間》PS5 版的首席製作人 Yongcheng。我們一直在努力打造我們認為最棒的《永劫無間》版本,而我們也非常高興終於能讓這款以近戰為主的武術神話大逃殺遊戲登上 PlayStation 5。

《永劫無間》的新風格大逃殺即將在 7 月 13 日登陸 PS5

讓我先向還不熟悉《永劫無間》的玩家介紹一下,這是一款最多可讓 60 人同場競技的 PVP 終極動作戰鬥遊戲,玩家將能體驗獨一無二的大逃殺玩法,掌握快節奏的近戰對戰並成功存活是本作的重點。

在《永劫無間》的世界中,一切的開端源自於兩位遠古神祇「金烏」和「燭龍」無止盡的交戰。因祂們的戰鬥而產生的不朽面具可讓持有者得到強大的力量。本作聚焦於在此之後人類之間爆發的大戰,人物包含昆侖的盲劍客寧紅夜、來自異地的高僧天海,以及草原上的蒼狼特木爾等等。目前共有 16 位可遊玩的英雄,角色陣容仍在持續擴大中。這些英雄都各自具備強大的技能,而且就我們而言,這也是我們歷年製作過外觀最精緻完美的其中一批角色設計。玩家不只能用大招殺死敵人,還能以最帥氣的方式進行大戰。

我們也打造了生動無比且具有多種功能的戰場。戰場上的古代中式建築都可供玩家攀爬並使用鉤索移動。寺廟、城市、礦井、瀑布、野花、蝴蝶… 我們將場景中的種種細節結合在一起,打造出真的可讓玩家沉浸其中的世界。

《永劫無間》之所以如此與眾不同,核心機制就是在於類似「猜拳」的相剋戰鬥系統。按下 L2/R2 時,會使出普通攻擊。長按 L2/R2 時,可使出普通攻擊無法打斷的霸體攻擊,且此種攻擊可以造成更高的傷害。最後我們加上了名為「振刀架勢」的特殊招式,這可以剋制霸體攻擊並振飛敵人的武器。不過振刀架勢會受到普通攻擊所剋制。這三種攻擊組成了《永劫無間》戰鬥的「賽局理論」。其中一種聰明的技巧是引誘敵人對你使出振刀架勢,然後使用普通攻擊打敗他們。

掌握了這個規則後,你就可以算是一個合格的劍客了。但距離成為真正的大師,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玩家們在過去兩年間發展出了各式各樣的漂亮連招,像是結合了太刀攻擊和鉤索攻擊的「太刀鉤索連招」。

我們對 PS5 DualSense 控制器的操作進行了最佳化,讓使用者能使出各種連招。我們設置了瞄準導引來協助玩家更方便地使用鉤索。無論是打算瞄準敵人的身體或附近的地面,都能輕易做到。我們加入的另一個功能是在動作遊戲中很常用到的「自動轉向」。我們也針對 SSD 進行了最佳化,因此 PS5 玩家可以享有更高的畫面播放速率和更快的載入速度。

在這一切之中,最令人興奮的是各位不必再等太久就能親自體驗到以上的所有精彩內容了。自 7 月 13 日開始,本遊戲將於北美正式登上 PlayStation 5 並可免費遊玩。此外,為感謝一直耐心等待我們的 PlayStation 粉絲,開發團隊想送上一個暖心歡迎禮物:所有 PS5 玩家將會獲得一個太刀造型「龍弧·映雪」和 2 個奇珍寶箱。如果你是 PlayStation Plus 會員,還能獲得更多好禮,包含額外 5 個寶箱、專為 PS Plus 會員設計的帥氣獨家頭部裝備等物品。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