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浪漫旅7》1.35更新:加入3輛令人期待的新車、GT咖啡廳型錄等等內容

0 0
《跑車浪漫旅7》1.35更新:加入3輛令人期待的新車、GT咖啡廳型錄等等內容

最新一波更新帶來兩個咖啡廳追加型錄、六場音樂拉力賽和Lexus RC F GT3 ‘17車輛塗裝。

《跑車浪漫旅》玩家們注意!《跑車浪漫旅7》1.35版更新現已推出。

《跑車浪漫旅7》1.35更新:加入3輛令人期待的新車、GT咖啡廳型錄等等內容

3輛新車介紹

Aston Martin Valkyrie ’21 
造型獨樹一格、採用源自F1空氣力學的極致超跑。

Aston Martin是英國最受歡迎的豪華跑車車廠之一。這輛極致超跑Valkyrie是他們在汽車領域打滾近110年的經驗,再加上F1車隊Red Bull Racing的專業知識,所誕生出來的心血結晶。車輛的設計源於Red Bull Racing設計師與空氣力學專家亞德里安·紐維的創意公路車概念。紐維向Aston Martin提出這項提案,並與對方的首席設計師馬雷克·瑞克曼取得聯繫。2016年,這項計畫以「AM-RB 001」之名正式啟動。最終,代號AM-RB 001的車款在2017年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並宣布它的正式名稱為:Valkyrie。

極致超跑Valkyrie的量產版於2021年初登場,源於F1的空氣力學與Aston Martin設計語言的結合構建出其獨特的外形。加高的車鼻搭配下懸式前翼,並藉由車身下方的文氏管產生強大下壓力。中間是淚滴形的駕駛座,駕駛與乘客的座椅為F1風格。整車採碳纖維車身,大幅減輕車重。就連Aston Martin車鼻的標誌鋁片厚度也減至70微米。因此車身重量大約1,000公斤,馬力重量比為1.01 kg/BHP,相當驚人。

混合動力單元安裝在車室後方,是Cosworth 6.5升自然進氣V12引擎搭載KERS(動能回收系統)。系統總輸出馬力為1,140 BHP,與頂級賽車相比仍毫不遜色。Valkyrie首發的轎跑車車型僅150輛,儘管價格超過200萬英鎊,仍在開賣沒多久即售罄。繼轎跑車後,又推出了利曼風格的競賽車型「AMR pro」,和敞篷版「Spider」。Valkyrie是首批達到LMP1賽車等級的極致超跑,這樣的性能顛峰之作自是受到各界關注。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III GSR ’95
改良後的空氣力學與冷卻系統造就無比強勢的第一波「Evo」。

Lancer Evolution於1992年9月上市。從商用Lancer轎車的小型車車身開始,到加入Mitsubishi僅用於WRC級Galant VR-4的機械裝置,Lancer Evolution成為拉力賽取向的車款。此車款的核心4G63,為渦輪增壓2.0升雙頂置凸輪軸直列式四缸引擎,甫推出之際即可產生246.5匹馬力和31.5 kgfm的扭力。僅憑壓倒性的牽引力和傳輸至全部四顆輪胎的動力機制,此車的速度便已經超越同級所有車款。

車輛出產一年後,改良後的Lancer Evolution II於1993年12月問世,最大馬力輸出增為256.4 BHP。輪胎也改為205/60R15,並調整了軸距和胎面尺寸。同時,日本粉絲開始用著名的暱稱「Lan-Evo」來稱呼此車。該車款在1995年1月再次進化。

第3代車款Lancer Evolution III開始大幅改造外觀以提升空力性能。前保險桿開口和後方尾翼均加大,外觀看起來更偏向競賽車款,十分威風。4G63動力單元的壓縮比提升至9.0,最大馬力輸出也增加至266.3 BHP。另外還對懸吊進行細部修正與強化,這些變動都大大改良了引擎性能和操控性。當時Lancer基本車型即將進行全面改款,因此也有傳言說Evo III或許是最後一款Evo。

Subaru Impreza Sedan WRX STi ’04
第二代Impreza,與拉力賽規格車型同時研發。

性能優秀的Spec C推出僅僅一年後,Impreza系列在2002年11月就針對外觀進行了改款。之前的圓形車頭燈雖然受到許多人喜愛,但在大眾市場上卻不受歡迎。新款摒棄這個造型,換上淚滴型頭燈的設計。這次的造型修改是與SWRT(Subaru世界拉力車隊)聯合開發,在空氣力學方面有著大幅度的進化與提升。性能方面加入雙渦流渦輪系統,提升閥軸效率,以搭配改造後的排氣系統。強化曲軸、活塞與連桿,使引擎能產生40.2 kgfm的動力,這是當時2升引擎級別的車款所能發揮的最大扭力值。

部份手排車款配備由駕駛控制的中央差速器,且附有自動模式,此一系統會依據車輛過彎時的動態自動分配前後軸扭力輸出,大幅增進車輛在賽道與蜿蜒道路上的性能。2004年6月,推出了輪胎更大的型號。這是為了反映賽場上的需求,像是超級耐久賽。當時的最大扭力也增加到42.0 kgfm。Impreza成為日系高性能車款的代名詞,並就此聲名鵲起。2003年起,STi車型開始出口到美國。此外,隨著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也開始向外出口,兩間車廠的激烈競爭戰場也延伸到了海外。

汽車塗裝

已新增由Igor Omura Fraga在SUPER GT駕駛的「ANEST IWATA Racing RC F GT3」塗裝。在Brand Central購買Lexus RC F GT3 ’17時可選擇此塗裝。

GT咖啡廳追加型錄

已新增以下兩個追加型錄:

  •  追加型錄24:「Subaru WRX」(收藏家等級26以上)
  • 追加型錄25:「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收藏家等級30以上)

 音樂拉力賽 

已新增以下6場賽事:

  • Good Old Days(Classixx Remix)
  • DRIFT
  • Marechià(With Célia Kameni)
  • Hooked on America
  • Life’s Coming in Slow 
  • Moon Over the Castle GT7 version

 兩個新Scapes地點

「蒙特雷」和「花田」已新增至特別收錄區。

 *更新需要網際網路連線與《跑車浪漫旅7》遊戲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