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和《決勝時刻:現代戰域》第 4 季「再起」現已推出

0 0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和《決勝時刻:現代戰域》第 4 季「再起」現已推出

馮德爾大逃殺、強襲最終章、《黑袍糾察隊》聯名活動等内容等你探索

「你不是唯一想復仇的人。」

141 特遣隊的隊員仍遭囚禁、馮德爾持續遭受攻擊,而《黑袍糾察隊》的加入則為戰鬥增添了全新的超能力要素。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與《決勝時刻:現代戰域》第 4 季「再起」現已在 PS4 與 PS5 上推出。讓我們一起一睹季中更新為三種遊戲模式帶來的全新內容。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和《決勝時刻:現代戰域》第 4 季「再起」現已推出

《現代戰域》推出馮德爾大逃殺、全新的古拉格等更多内容等你探索

在本賽季開始時,馮德爾將首次於「捲土重來」模式中登場,季中更新更推出了支援多達 72 名玩家同時參與的經典大逃殺。

全新古拉格:在馮德爾限定的全新古拉格,為重返地圖而戰。這座城堡下的酒窖與地城,其設計靈感源於備受粉絲喜愛的古拉格淋浴間地圖,具三重走道設計,還有適合一對一戰鬥的圓形中心地帶。

全新的「捲土重來」遊戲清單輪替:從第 4 季「再起」開始,我們將推出「捲土重來」遊戲清單的地圖輪替系統,會交互切換馮德爾與海獅島地圖,增進遊玩體驗多樣性。

全新活動 —— 無差別掃瞄:首次在復生島登場的無差別掃瞄活動,即將轉移至馮德爾展開。在活動開始後,玩家必須臥倒或潛入水中,以便免受到掃瞄。未及時執行的特戰兵將於限定期間內,遭標記於所有人的戰術地圖與小地圖之上。

特種行動強襲最終章,全新的六對六核心地圖

多人遊戲的合作與競技模式推出特種行動原子城市劇情最終章,以及全新的六對六核心地圖。

特種行動強襲第四章:141 特遣隊的隊員遭阿蓋塔拉成員哈迪爾俘虜與囚禁。在原子城市震撼人心的最終結局中,由你與另外兩位特戰兵一同決定該如何逃離並完成任務。

馮德爾水邊(6 v 6):在適合六對六多人對戰的小型地圖中,部署於馮德爾的西南部。玩家將穿梭於不同的漂浮式建築之間、地圖中心紅藍兩方相互遙望的主建築間的有利陣地不斷戰鬥。穿行各式地點間的浮橋,或是潛入水中潛行轉移陣地以進行突襲。

一般總覽

Guardian MX:先前一直維持機密的第 4 季戰爭通行證區域即將開放。其高價值目標獎勵為全新的 MX Guardian 霰彈槍基礎武器。與傳統的戰爭通行證區域不同,玩家必須透過完成以下遊戲挑戰以取得此處的所有物品:

  • 可靠夥伴紋章:使用霰彈槍取得 10 次特戰兵舉槍瞄準擊殺。
  • 火線交錯名片背景:使用霰彈槍取得 10 次特戰兵腰射擊殺。
  • 哈許出動載入畫面:使用霰彈槍取得 10 次特戰兵爆頭擊殺。
  • 1 小時雙倍武器經驗值代幣:使用霰彈槍取得 10 次特戰兵一擊必殺。
  • MX Guardian取得所有區域獎勵。

《黑袍糾察隊》加入戰鬥

超級英雄們加入了《現代戰爭II》宇宙,欲拯救馮德爾、阿瑪茲拉與宇宙中的其他區域,沒人知道他們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這些來自於影集《黑袍糾察隊》的英雄為《現代戰域》的戰鬥增添了全新層次。

全新能力:特戰兵在沃特國際 (Vought International) 的 Temp V 超能力活化藥物的協助下,表示自身開始可以使用特殊能力。

第一種能力是 Charge Jump,可以讓特戰兵在地圖中跳躍移動。就像梅芙女王一樣,特戰兵使出蓄力跳躍墜落後不會受到任何傷害,並且會對特戰兵降落位置特定小範圍內的任何人事物造成濺射傷害。

第二種能力是 Electric Shockwave,簡而言之就是「輸入電流,產生爆炸」。這種衝擊波會引發強大的電流爆炸,造成特戰兵與 AI 戰鬥人員受傷,並摧毀載具與裝備。

第三種能力是 Laser Vision,特戰兵不僅能對眼見之處發射雷射光,還能同時控制並使目標飄浮。這就和護國超人 (Homelander) 的其中一個能力一樣(但千萬別告訴他,你覺得自己和他一樣厲害),但可能會對使用者產生不良的影響。

最後一種能力是傳送:忘掉穿越馮德爾迷霧的步驟吧,特戰兵使用傳送後,能朝自己面對的任何方向跳躍,這對於試圖逃離戰鬥與突然在制高點突擊時非常有幫助。

這些技能都屬於戰地升級,這表示能使用它們的時機有限。請把握良機,獲得超能力技能帶來的獎勵。除了排名對戰之外,Temp V 會出現於《現代戰域》的所有遊戲清單中。

特戰兵對上超級英雄:在馮德爾部署時,請注意壁畫與廣告看板,留意《黑袍糾察隊》出現的跡象。即使是所謂的強者也理解宣傳的重要性。

魔域迷彩挑戰

完成魔域迷彩挑戰,以獲得沃特授權的灰色迷彩。完成特定類別挑戰後,就可在該類別的所有武器上使用迷彩。每種武器類別具有不同的擊殺規定,其中某些規定玩家必須擊殺其他特戰兵,而某些則規定玩家只需擊殺「敵人」(即特戰兵或 AI 戰鬥人員)即可。

完成全部十項挑戰以解鎖超級魔域通用迷彩,解鎖後可用於所有的武器上。此外,還能解鎖武器飾物,是精通此活動的證明。

商店更新:限時《黑袍糾察隊》組合包等更多内容等你探索

運用這些限時商店組合包,化身為星光 (Starlight)、護國超人與黑俠:每份價格為 2,400 COD 點數。

《黑袍糾察隊》:星光:使用星光特戰兵,讓自己比他人更加耀眼。組合包內含三種武器藍圖,搭配曳光彈與斷肢效果。此外,還有「必要之惡」終結技、武器貼紙、紋章、載入畫面與武器飾物。

《黑袍糾察隊》:護國超人:使用護國超人特戰兵,讓他人對你又愛又怕。組合包內含三種武器藍圖,搭配曳光彈與斷肢效果。此外,還有「雷射終結」終結技、武器等級貼花、紋章、載入畫面與武器飾物。

《黑袍糾察隊》:黑俠:使用黑俠特戰兵造型,全副武裝並以致命精準度解決敵人。組合包內含三種武器藍圖,其中兩種搭配曳光彈與斷肢效果,而最後一種是黑俠風格的近戰武器藍圖。此外,還有「寂靜」終結技、武器貼紙、紋章、載入畫面與武器飾物。

其他的季中組合包精華包含專業組合包 6:塗鴉戰術威士忌曳光彈組合包:靈魂收割者

第 4 季戰鬥包

別忘記 PlayStation Plus 會員能下載第 4 季戰鬥包,本戰鬥包內含身穿碳纖維裝甲強化潛水服的惡鬼特戰兵造型「Hydro」。

社交與社群:遊戲內 LFP 功能(小組瀏覽器)

改良後的 LFP(正在尋找小組)系統,能協助玩家找到具相似通訊方式與遊玩偏好的小組。我們依據社群意見完成以下變更,以改善遊玩體驗:

動態偏好:除了通訊方式以外,我們將偏好清單包含的範圍擴展至主要與次要遊戲風格選項(例如專攻陣營任務、偏好競技或休閒的遊戲風格)。

宣傳自己的小組:小組隊長可廣播自己現有的小組,吸引具相同偏好的玩家前來加入。在開始行動前,先找到更協調的隊友組滿自己的小組,以利更具團隊合作力的遊玩方式。

瀏覽小組並加入:不需要再苦苦等待!玩家現在可以瀏覽具相符偏好的可加入小組清單,並立即加入小組之中。注意:僅可見偏好完全相符的小組。

改善遊戲體驗:我們改善了錯誤與整體使用者介面,以利更順暢的遊戲體驗。

如欲使用小組瀏覽器,請點選「尋找小組」。玩家選擇完模式並進入大廳後,可決定宣傳自己現有的小組,或是瀏覽目前可加入的小組。

《現代戰域》世界大賽全球決賽

《現代戰域》世界大賽全球決賽將於 9 月 19 日在倫敦傳奇銅箱館舉辦。敬請關注關於決賽的直播資訊,若你是《決勝時刻》英國或歐洲競技社群的粉絲,可以考慮前往現場支持參賽隊伍。

《現代戰域》排名對戰的粉絲則可以考慮購買商店裡的季中 WSOW 指定駕駛組合包。此組合包內含《決勝時刻》聯賽官方(男性)「高速駕駛」特戰兵造型、「負責駕駛」武器藍圖等更多内容等你探索。

第 4 季「再起」將於 7 月 12 日推出

立即在 PlayStation 購買《現代戰爭II》,獲得最完美的季中遊戲體驗,並取得三種模式的額外內容,包括解鎖兩款遊戲都能使用的 14 名獨家特戰兵。擁有《現代戰爭II》的玩家,在遊玩《決勝時刻:現代戰域》的每場對戰結束後都會獲得高級經驗值。

保持警戒。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