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The Show 23》第3季帶來全明星內容和獎勵現已推出

0 0
《MLB The Show 23》第3季帶來全明星內容和獎勵現已推出

一名全新傳奇踏上球場,此外還加入了全新遊戲模式讓一切更加完美

《MLB The Show 23》的第3季獎勵計畫於今天展開*,帶來全新內容和超棒獎勵,包含All-Star Game(全明星賽,簡稱ASG)和Home Run Derby(全壘打大賽,簡稱HRD)球員物品。2023年的MLB全明星賽和全壘打大賽再過幾天就要開始了,現在正是用手套穩穩接住各種超棒獎勵以在《MLB The Show 23》使用的最佳時機。

《MLB The Show 23》第3季帶來全明星內容和獎勵現已推出

在Team Affinity(球隊親和度)第3季獲得復古的全明星賽和全壘打大賽獎勵,內含過去賽事中的幾位頂級球員,例如ASG Series(全明星賽系列)的Vida Blue、Joey Gallo和Trea Turner,以及HRD Series(全壘打大賽系列)的Troy Glaus、Paul Konerko和Jesus Aguilar。除了這些夢幻球員物品之外,還能將2023賽季的全明星賽和全壘打大賽球員加入您的Diamond Dynasty(鑽石王朝)陣容。現在正是進入《MLB The Show 23》展開刺激比賽的最佳時機。

全新傳奇Mike Cameron

說到全明星,我們的全新傳奇球員Mike Cameron今天將在《MLB The Show 23》首次登場。歷史上只有18名球員曾在單場比賽中打出四支全壘打,達成「棒壇最佳單場成就」,而Mike Cameron就是其中之一。這名全新傳奇對第3季的任何鑽石王朝球隊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透過推進第3季的XP Rewards Path(獎勵路徑)即可獲得全新傳奇Mike Cameron。

全新迷你賽季挑戰:Righty Tighty(向右扭轉)

打造一支由右打者和右撇子捕手或一般球員組成的球隊,然後在7月21日於《MLB The Show 23》推出的全新迷你賽季挑戰「Righty Tighty(向右扭轉)」中贏得比賽來獲得全明星賽系列的Starling Marte。

有了《MLB The Show 23》即可在家重現全明星賽的精彩對抗並上場打擊。我們場上見!

*需有網際網路連線才能取得第3季更新內容及獎勵。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