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探索《暗黑破壞神 IV》的惡疫魔心

0 0
深入探索《暗黑破壞神 IV》的惡疫魔心

「惡疫魔」賽季將於 7 月 20 日開跑,一起來瞭解賽季核心遊戲物品的靈感來源。

《暗黑破壞神 IV》取得了極為成功的開始,系列的新玩家和老玩家都同感興奮愉悅(同時也有些許恐懼)。回歸遊戲初衷,《暗黑破壞神 IV》在美學、視覺效果和遊戲體驗上都重新展現黑暗和惡魔的元素。無論是單人探索還是與朋友一起冒險,你都將為了保護聖休亞瑞而戰。

我們希望向你介紹「惡疫魔心」這項核心遊戲物品的靈感來源,以及將在第 1 賽季「惡疫魔」中推出的內容。

惡疫魔心對於玩家的行為會有什麼影響?關於玩家需要知道的新機制或策略,有沒有什麼能和大家分享的?

惡疫魔心是第 1 賽季的一項重要特色。惡疫魔心非常強大,在遊戲中具有相當於傳奇物品的效果。可以改變特定職業的技能,或為所有職業普遍提供強化效果。掉落的惡疫魔心也可以提升角色屬性,因此玩家一定會想要在整個賽季裡不斷反覆刷取惡疫魔心。

一個比較好的策略是依照你的養成配置去打想要的惡疫魔心。前往「惡疫地道」並使用「喚魔物」(Invoker) 這項物品,就可以召喚出一隻惡疫魔,而這隻惡疫魔將會掉落特定類型的惡疫魔心。如果你比較想要攻擊型而非防禦型的惡疫魔心,那麼只要使用正確類型的喚魔物,就可以可召喚出一定會掉落攻擊型惡疫魔心的惡疫魔。

惡疫魔心一共有四種類型,而善用這項策略,便可依據你的養成配置刷取最適合的惡疫魔心類型。


地城和聖休亞瑞的世界會怎麼樣呢?會有什麼變化嗎?

惡疫氣息已經遍布整個聖休亞瑞,腐化之跡幾乎無處不在。無論是突發事件、地獄浪潮還是地城裡,玩家將會在整個世界中發現惡疫魔的蹤跡。只要你擁有「封魔牢籠」,則無論何時何地遇到惡疫魔,都可以取得惡疫魔心。

此外,我們也在本賽季新增了「惡疫地道」地城。惡疫地道雖然比一般的地城還要短,但是已經徹底遭到惡疫氣息的侵蝕,如果你想持續取得惡疫魔心,此處是效率最高的不二之選。在惡疫地道的盡頭,你可以找到可怕的惡疫塊體,你可以對著這些塊體使用喚魔物,如此所召喚出來的惡疫魔就會掉落你所選擇的惡疫魔心類型。


那麼進一步瞭解的話,新的惡疫魔敵人和地圖設計,靈感來源是什麼呢?

惡疫魔的核心概念主要來自於純粹的仇恨,這種仇恨的表現充滿憤怒、令人作嘔,會腐敗一切它接觸到的事物。我們確實想要突顯這種腐敗的邪惡本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其稱為「惡疫」。單是從這個名字應該就能看出,這不光只是普通的邪惡或黑暗,而是一種噁心的仇恨表現,有著不斷滲出的黏液和不停蠕動的觸手。

在創造受感染的生物和地形時,我們用這樣的視覺效果展示惡疫慢慢從世界中蔓延開來的邪惡本質。惡疫地道就是一個完美的例子。當你進入惡疫地道時,你應該感到噁心且不舒服,甚至可以透過視覺效果感受到你的角色可能正在經歷多麼可怕的氣味。藝術團隊從遊戲中一些原有的地城獲得靈感,這些地城中有一種令人不安的惡意逐漸蔓延。

讓聖休亞瑞在我們的第一個賽季裡變得有點噁心,真是太棒了!


最後,關於惡疫魔心本身呢?當玩家在冒險過程中收集惡疫魔心時,你希望喚起他們什麼樣的感受?

惡疫魔心有 32 種不同的能力等待玩家發現,我們真的希望玩家對於收集和嘗試這些不同的能力感到興奮。玩家可以同時裝備三顆「封魔之心」(Caged Heart),一顆鑲嵌在護身符上,另外兩顆鑲嵌在戒指上,並且必須依據惡疫魔心的顏色鑲嵌在顏色相符的插槽上。由於這種限制,為你的養成配置挑選最有用的能力變得非常重要。

找出惡疫魔,探索惡疫地道,確保你擁有足夠的喚魔物,這樣你就能持續獲得惡疫魔心,並在整個賽季裡保持最佳狀態。

《暗黑破壞神 IV》「惡疫魔」賽季將於 7 月 20 日在 PS5 和 PS4 上推出。腐敗之力等待你來掌握。

完成永恆界域的主線劇情任務後,才會開啟第 1 賽季的遊戲內容。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