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fire: Sierra Squad》將於 8 月 29 日推出 —— PS VR2 創新內容詳情

0 0
《Crossfire: Sierra Squad》將於 8 月 29 日推出 —— PS VR2 創新內容詳情

充滿動作快感的合作射擊遊戲以讓玩家彷彿身歷其境,置身在危機四伏的世界裡為目標。

各位傭兵,大家好!為了迎接夏季開始,我們在 Summer Game Fest 宣布《Crossfire:Sierra Squad》即將於八月發行。這款遊戲即將在 8 月 29 日於 PlayStation Store 發售。請立刻將遊戲加入收藏清單,當作遊戲即將發行的提醒。

全新的身歷其境體驗

《Crossfire: Sierra Squad》是從一開始就專為 VR 打造的嶄新遊戲。我們致力於將這款遊戲打造成身歷其境的直覺式遊玩體驗,讓玩家能立即投入遊戲,盡情射擊。我們微調遊戲內的機制,以創造出不論是選擇單人暢玩或和好友同樂的模式,都能讓玩家想長時間徜徉其中,反覆遊玩的遊戲體驗。我們的目標是要集結所有喜愛軍事類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玩家,並且不論遊戲資歷,都能一同透過單人模式或最多四人的團隊合作模式,展開令人興奮的共享 VR 冒險。

我們淋漓盡致地運用 PlayStation VR2 的創新特色,是讓這個目標能夠成真的關鍵之一。我們藉由《Crossfire: Sierra Squad》努力挑戰虛擬實境空間的極限,並提供讓玩家能充分身歷其境的世界。我們企圖透過增加更多方式,讓玩家能感覺和遊戲世界實際連接在一起,以開創新一波的 VR 遊戲體驗。

清晰明朗的視聽感受

我們都知道,玩家移動方式與看到畫面之間的關係,是構成 VR 身歷其境感受的最重要因素之一。除了頭戴裝置提供的高解析度圖像 (4K HDR @ 90/120Hz),我們也充分運用 PlayStation VR2 先進的眼動追蹤和注視點渲染,共同為玩家提供最銳利、最順暢的視覺效果,盡可能消除實際動作和螢幕上動作之間的延遲。再搭配精心思考的音效設計和 PS VR2 的 3D 音效功能,就創造出能讓每位傭兵從一開始就徜徉在《Crossfire》世界的感官體驗。

感覺很逼真吧?!沒錯!

《Crossfire: Sierra Squad》利用 PlayStation VR2 革新的觸覺回饋系統,提供細膩的直覺式觸覺元素。各位傭兵將能透過內建在 PS VR2 頭戴裝置與控制器的多個觸覺點,感受到每一次的射擊火力、後座力和爆炸效果,更進一步增添讓遊戲體驗更深刻的真實性。我們提高身歷其境感受的目標是為了將遊戲體驗提升至全新層次,讓每位傭兵都能真正感覺自己彷彿就是 Sierra Squad 戰鬥部隊的一分子,而不僅僅是觀眾。

板機指回饋

PlayStation VR2 控制器採用自適應扳機,可根據遊戲內的動作動態調整抵抗力。這個特色能讓玩家獲得各種不同程度的張力,並模擬真正的觸覺。我們如何持續操控及利用這項能力?我們藉著為遊戲裡的每件武器賦予獨特觸感,就能進一步更提高真實感受。請想像以下的情景,你正持著一把狙擊步槍瞄準目標,在真正扣下扳機完成射擊之前,你會部分地拉住扳機,並屏氣凝神、穩住武器,以便提高消滅敵人的機率,最後才完整扣下扳機,送敵人上西天。這只是其中一個例子!我們迫不及待想讓各位體驗完整特色。

我們很高興能讓玩家參與 13 個主要戰役任務(單人模式)、50 個小隊戰役任務(單人模式或雙人合作模式),以及「Horde」模式(最多四位玩家的合作模式)。遊戲提供包括手槍、步槍和炸藥的 39 種武器,讓玩家能盡情發揮創意,以不同方式消滅 17 種敵人。除了和似乎擁有超人般力量及配備頂級軍火的敵人交戰,也要對付無人機、頭目,以及由一心一意只想毀滅你的士兵所駕駛的重裝載具。快拿出你的最佳狀態,因為他們都不會是簡單的對手。快在行事曆上記下來,《Crossfire: Sierra Squad》將於 8 月 29 日登陸 PlayStation VR2。各位傭兵,我們到時見!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