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冒險遊戲《Green Hell VR》現已登陸 PS VR2

1 0
叢林冒險遊戲《Green Hell VR》現已登陸 PS VR2

在茂密而致命的荒野中探索生存之道。

我們鄭重宣布《Green Hell VR》現已正式登陸 PS VR2。
準備好在亞馬遜叢林展開生存冒險了嗎?各種精彩刺激的挑戰等你來征服。

本遊戲將帶你體驗精彩且難忘的冒險,不僅考驗你的能力,還能讓你享受多變遊戲機制的樂趣。烹飪、戰鬥、狩獵、建築,無論面對何種挑戰,你都必須生存下去。馬上觀看最新的預告片,瞭解各種引人入勝的遊戲功能。

叢林冒險遊戲《Green Hell VR》現已登陸 PS VR2

開啟冒險的第一步,就是探索叢林並享受美景。叢林裡充滿意想不到的奇觀,因此請仔細探索每個角落。但是,如果想生存下去,就絕對不能放鬆警惕。

在探險的途中,你可以尋找各種材料來打造你在亞馬遜叢林的新家。喚醒你內心的 DIY 魂,建造第一座小屋。這裡是你放鬆身心的避風港,幫助你準備好迎接挑戰。別忘了生火取暖,並煮一頓美味的健康餐。

在《Green Hell VR》中,你將深入地球上最大雨林的中心,並且不擇手段活下去。當你外出狩獵時,請記得抽空收集有用的資源。口渴時找一顆椰子並砸開它,可以立即補充水分,避免脫水。智慧手錶能夠幫助你確認食材是否恰當。這支手錶不但能顯示時間,還內建 GPS 和微量元素掃描功能。

亞馬遜叢林危機四伏。許多掠食者潛伏其中。你永遠不知道何時會用到弓箭或長矛。為了抵禦野生動物的威脅,請預先製作一些武器。如果沒有未雨綢繆的精神,就隨時可能成為野獸的小點心。

在打鬥或收集食材時,最理想的方式是遠距離攻擊。請製作一把弓,將自己鍛鍊成神射手。在 VR 遊戲中射箭是非常有趣的體驗。其實不管使用弓或斧頭都無所謂。重要的是能夠應對所有挑戰,生存下去。

「生存」是《Green Hell VR》的核心原則。你幾乎沒有一刻能夠放鬆警惕。威脅無處不在,可能來自虎視眈眈的掠食者、受污染的水源,甚至是垂涎你肉體的寄生蟲,因此務必保持高度警覺。所有的威脅都是為了創造一種引人入勝的成就感,引導玩家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在叢林中不免會受傷或生病。但即便如此,你仍然有自救之法。你可以活用各種草藥,製作臨時包紮布,甚至是治療藥物。然而,只有部分植物搭配正確的用法才能產生療效,因此在準備營養品、湯品和藥物時,一定要小心謹慎。

PS VR2 讓玩家能夠享受震撼的視覺效果和流暢的遊戲體驗。PS VR2 Sense 控制器搭載精準的觸覺回饋技術,讓你感受到所有動作的力量。該觸覺回饋技術就連拉弓弦的張力也能完美重現。每一刻都感覺身臨其境,包括狩獵、戰鬥,甚至連自己的心跳聲都無比立體,你將體會到極致的真實感。

《Green Hell VR》還有更多值得期待的功能。當你深入探索其中奧妙時,本遊戲源源不絕的特殊機制絕對會令你大呼過癮。我們非常興奮,並且衷心期待你能在 PS VR2 上體驗《Green Hell VR》的世界。來回應亞馬遜的召喚吧!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