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鬥陣特攻2:智械入侵》的全新閃擊點 PvP 地圖「蘇拉瓦薩」,快節奏的激戰正等你來挑戰。

0 0
在《鬥陣特攻2:智械入侵》的全新閃擊點 PvP 地圖「蘇拉瓦薩」,快節奏的激戰正等你來挑戰。

在《鬥陣特攻2》的大型更新後,智械入侵已然展開。其中包含全新英雄、全新核心 PvP 遊戲模式,與全新的智械入侵故事任務!

《鬥陣特攻2:智械入侵》現已展開。體驗全新的《鬥陣特攻2:智械入侵》故事任務。全新輔助型英雄、全新造型與造型物品,還有全新的遊玩方式等待著你。繼續閱讀,以一窺位於印度中心地帶的美麗花園聖地「蘇拉瓦薩」的獨家面貌與遊玩特色。

探索蘇拉瓦薩的異國花園

《鬥陣特攻2》已經擁有了像尼泊爾、大城與釜山這樣具備美麗寺廟的地圖。然而,《鬥陣特攻》史上最大且最複雜的地圖「蘇拉瓦薩」的花園將會徹底激發你的想像力。

蘇拉瓦薩的設計關鍵要素是水。本地圖相較於《鬥陣特攻2》的其他地圖,具備最多的水元素環境藝術效果。瀑布、噴泉、溝渠與池塘沿著地圖中的小徑交織分布。但千萬小心腳步,你可不想跌入當地鱷魚棲息的潟湖之中。

在蘇拉瓦薩繁複的設計中,有五個特殊的閃擊點(稍後會在下方解釋),每個閃擊點都有自己獨特的外觀與氛圍。必須勝過對手,提前抵達並佔領位於地圖中央的市場。然而,可沒時間停下腳步聞聞蘇拉瓦薩美麗花園中的花朵,因為接下來剩下四個閃擊點中,其中一個會隨機解除鎖定,而雙方隊伍都必須爭先恐後地奔向這個隨機解除鎖定的閃擊點。

閃擊點模式帶來史無前例的毫不停歇玩法

《鬥陣特攻2》可不僅只有消滅對手這一種玩法而已。在《鬥陣特攻2》精彩刺激的五對五遊戲體驗中,提供了四種不同的遊戲模式,每種模式都有特定的目標必須完成。簡單的可能像推動護送目標至指定位置,或從對手的手中佔領地圖區域等。我們將其他遊戲模式的許多有趣機制融入閃擊點模式,締造出毫不停歇的激戰,考驗所有不同實力的玩家。隊伍將在閃擊點會合,並嘗試在對手行動之前搶先佔領閃擊點。在其中一支隊伍成功佔領閃擊點之後,遊戲便會演變成移動戰,兩隊繼續爭奪下一個立即解除鎖定的閃擊點。先佔領三個閃擊點的隊伍就能在對戰中獲勝!

現在就可以在非排名模式體驗蘇拉瓦薩與閃擊點遊戲模式,也很快就能在競技對戰中享受全新玩法。

運用全新輔助型英雄 Illari 擊倒對手

《鬥陣特攻2》擁有三十位以上的英雄,分成三種不同的角色:主宰前線的肉盾型英雄、能側面攻擊並造成大量傷害的傷害型英雄,與運用治療與實用技能輔助隊伍的輔助型英雄。在《鬥陣特攻2:智械入侵》中我們全新的輔助型英雄 Illari 加入了英雄的行列。Illari 與其他輔助型英雄最大的不同在於,她具有非常傷害導向的技能組合,因此可以在治療隊伍的同時壓制對手。

她身為印提勇士守護者團體的最後倖存者,能運用太陽的力量擊倒敵人並輔助隊友。

她配有強大的太陽步槍,能射出太陽光束,這種光束不但可以造成強大的精準傷害,也能治療自己的隊友。她還能部署自己的治療塔,在特定目標區域或可能遭對手控制的區域維持隊友的生命。若面臨危險必須逃離時,她的爆發技能將會擊退對手並把自己推向安全位置。

所有英雄都有屬於自己的絕招,會在遊戲過程中漸漸累積使用所需的數值,在適當時機使用可以為對戰帶來決定性的改變。當戰況變得激烈時,使用她的絕招「萬千烈陽」會發射出巨大的球狀太陽能量,讓對手陷入「烈日灼燒」的狀態,對手如果受到過多的傷害,在致命的引爆之下將會不堪一擊。技術純熟的玩家可以結合萬千烈陽與隊友的絕招,創造出致命的組合攻擊,直接將整個敵方隊伍送回重生點。

第一次玩《鬥陣特攻2》時,會有一些可以選擇的英雄供你使用,但僅需花費 1,000 枚鬥陣幣就可入手智械入侵特級戰鬥通行證、立即解鎖 Illari,快前往遊戲內商店購買!如果你是《鬥陣特攻2》的新手玩家,也可以運用完全英雄典藏解鎖 Illari,完全英雄典藏會立即解鎖所由遊戲中的英雄,包含《鬥陣特攻2》的所有英雄,還有三款傳奇造型與三款史詩造型供特定英雄使用,此外還有可以在遊戲內商店使用的 1,000 枚鬥陣幣,與可以用於英雄展示廳解鎖更多造型物品的 1,500 枚經典鬥陣幣。

在《鬥陣特攻2》的最新章節中響應號召

在蘇拉瓦薩的市場與寺廟中擊敗對手之後,若想尋找新的挑戰,你可以和朋友組隊一起參與全新的《鬥陣特攻2:智械入侵》故事任務。在刺激的合作劇情戰役中,你會面對零度象限狂潮般的機器人兵力,還必須在里約熱內盧、多倫多與哥特堡三座城市中完成三項任務,同時在過程中深入瞭解《鬥陣特攻2:智械入侵》的豐富故事與背景設定。挑戰自我,面對如潛獵者與火砲戰爭機器人等強大的敵人,並在完成每項任務的挑戰之後贏得全新獎勵。

你可以透過已在 PlayStation Store 上推出的《鬥陣特攻2:智械入侵》組合包響應號召,內含智械入侵故事任務使用權與 1,000 枚鬥陣幣。完成每項智械入侵故事任務後,會解鎖全新傳奇造型與 PvP 對戰中的索潔恩使用權。你也可以升級為《鬥陣特攻2:智械入侵》終極組合包,其中包含卡西迪與霧子的零度象限主題傳奇造型,還有內含八十級通行證等級的智械入侵特級戰鬥通行證,以升級外觀。

在國王大道「底城區」合作活動中挑戰自我

《鬥陣特攻2:智械入侵》還有全新的免費限時合作活動 —— 國王大道「底城區」。所有人都能免費遊玩,和你的朋友一起阻止零度象限佔領國王大道的智械底城區。由你重新啟動並將戰鬥改裝 TS-1 型機器人推進至關押無辜智械的碉堡。只是必須做好準備面對零度象限狂潮般的兵力,其中包含強大的全新輔助單位,它會修復受到你攻擊破壞的 OR-14 攻擊機器人。遊玩樂趣並不會在第一次完成活動後結束,每週你都能重返遊戲面對全新挑戰、英雄與玩法,這些全新要素會在底城區活動期間每週更新,直到 9 月 4 日為止。

你可以免費遊玩《鬥陣特攻2》,亦可免費遊玩 PvP 對戰與全新的國王大道「底城區」活動。立即響應號召、拯救世界。現已在 PS5 和 PS4 上推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