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夢魘3》:一起面對童年的恐懼

0 0
《小小夢魘3》:一起面對童年的恐懼

舊雨新知們,大家好。

對於在貪顎號和黯淡城倖存下來的各位,在此致上特別的問候。敬請做好準備,在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你們可能不會那麼幸運。

我們非常高興能讓你們回到最黑暗的惡夢「虛無之地的」的迷人世界。

歡迎來到《小小夢魘3》。

在《小小夢魘3》中,希望你們這些孩子至少發揮出我們一直以來期望你們做到的:勇氣、機智,以及想像力。如果你們認為自己做好了萬全準備,那麼就請繼續前進吧(當然囉,風險自負)。

《小小夢魘3》:一起面對童年的恐懼

在《Little Nightmares》系列作中,這是首次可選擇利用線上多人合作,來與好友一起面對這些全新的恐懼。或者,如果你們偏好獨自開始這趟旅程,你們也可以與AI同伴一起進行單人遊玩。

你們將扮演兩個迷路的孩子Low和Alone,設法離開這個陰暗世界,並且嘗試逃離潛藏在黑暗中的更大威脅。

Low和Alone分別配備各自的經典道具,可供你們解決各種謎題,以及抵禦等待著各位的全新危險挑戰。你們將能使用Low的弓箭以及Alone的扳手來與這個世界互動,但你們也需要機智、韌性和創意來渡過「Spiral」中的重重難關。

遊戲的第一個章節發生在「The Necropolis」的沙漠和廢墟,這座城市擁有永恆的能量,但卻是一片絕對的死寂,由狂風帶動其中的運作。這座古老的大城市現在更像是一座鬼城。沒有人知道其中的居民發生了什麼事,但或許這跟一個巨大嬰兒脫不了關係……

居住在「Necropolis」的Monster Baby是該處的新居民,她洋娃娃般的雙眼不停轉動,龐大的身軀會產生純粹的破壞力。乍看之下可能不覺得她殘忍或有惡意,但她的體型、魯莽動作和好奇心可能會對我們親愛的訪客造成危脅。

Low和Alone將必須想辦法穿過這些廢墟,同時避開她的行經路線,然而他們面對的威脅可遠遠不只有Monster Baby一個。

所以,你們準備好更深入《小小夢魘3》的扭曲世界了嗎?

本遊戲將於2024年推出PS5版與PS4版。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