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PlayStation Stars活動和數位收藏品

0 0
2023年9月PlayStation Stars活動和數位收藏品

前往PlayStation應用程式上的PlayStation Stars來查看最新活動。

各位PlayStation Stars會員大家好!隨著九月份到來,我們也有全新一波的活動和收藏品推出。請做好準備,以克服新的挑戰、獲取獎勵,並且擴大您的數位收藏品,讓展示櫃展現全新氣象。請整月保持聯繫,掌握PlayStation App的動態以收取更多收穫。 

以下就來開始介紹幾項等您來參加的活動

PlayStation與您:無線鍵盤

9月1日起開放

PS3無線鍵盤的擁有者請注意:您的遊戲旅程值得肯定和讚許。登錄「PlayStation與您:無線鍵盤活動」(PlayStation & You: Wireless Keyboard Campaign)即可解鎖專屬數位收藏品 ── 貴為經典的PS3無線鍵盤。

僅需啟動活動,您便能將這件懷舊珍品加入數位收藏品的典藏。

PS Plus遊戲目錄:本月必玩

9月5日起開放

升級與高級定期服務會員的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準備了數百款遊戲。此目錄會定期刷新,以下為您舉出每月必玩的精彩遊戲。只要玩本活動中的任何遊戲,您就能獲得50點積分。

本月請您體驗來自日本的熱門首選。遊玩以下任一款經典日系作品可獲得50點積分。

  • 真・三國無雙8               
  •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 
  • Devil May Cry 5
  • DEATH STRANDING
  • Ghostwire: Tokyo

PlayStation Plus每月遊戲活動

9月5日起開放 

新的月份,為您推出新的PlayStation Plus每月遊戲。針對這項活動,PlayStation Plus會員可玩任何一款9月份每月遊戲,並能獲得50點積分。請在此查看發佈的遊戲

Hard Game ClubCuphead

最後機會:如果您還沒有在PS App上看到,請注意,即日起至10月14日,我們針對《Cuphead》舉辦Hard Game Club活動。贏得「A Day at the Fair」獎盃來解鎖Cuphead Hard Game Club數位收藏品。

如果已經獲得這座獎盃,僅需啟動活動,玩任何PS4或PS5遊戲,Hard Game Club Balloon就是您的。

PlayStation Stars積分解鎖遊戲

提醒您,PlayStation Stars積分是享受眾多精彩遊戲和其他福利的門票。請查閱PlayStation Stars獎勵目錄的「PlayStation Store獎勵」部分,探索目前可用積分兌換的遊戲有哪些。以下僅為等您遊玩的少數幾個例子:

Cuphead

Moss

Dredge

還不是PlayStation Stars會員?深入瞭解PlayStation Stars並在此加入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