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The Show 23》第4季推出Snapshot(快照)系列、‘98大賽計畫及其他精彩內容

0 0
《MLB The Show 23》第4季推出Snapshot(快照)系列、‘98大賽計畫及其他精彩內容

第4季展現更高格調,推出更多強打並且慶祝西班牙裔文化遺產月。

《MLB The Show 23》 中的第4季獎勵計畫於今日展開*,為你帶來豐富的全新內容和獎勵,包括高級的「Snapshot(快照)系列」球員物品,並有新的計畫、收藏、活動和許多精彩內容。

「Team Affinity programs(球隊親和度培訓)中,你所喜愛隊伍的每位球員都有獎勵。歡迎嘗試新的「Mini Seasons(迷你賽季)」挑戰,跟CPU展開3局比賽,獲得培訓進度。也可以在「排名合作」中與好友組隊以結合你們的最佳球員,以2對2或3對3的打法一同在排行榜提高排名**。

*需有網際網路連線才能取得第4季更新內容及獎勵。
**線上多人遊玩需有PS Plus會籍。

《MLB The Show 23》第4季推出Snapshot(快照)系列、‘98大賽計畫及其他精彩內容

Snapshot(快照)系列

全新的「Snapshot(快照)系列」特別請到你喜愛的一些球員,換上最光鮮的「場外」穿搭。第4季XP獎勵路線的Snapshot(快照)系列有Max Fried(麥克斯·弗里德)和Jim Rice(吉姆·賴斯),Boss Choice Pack的Snapshot(快照)系列則是Manny Machado(曼尼·馬查多)和Cliff Lee(克里夫·李)。只要完成「Team Affinity(球隊親和度)」第4季收藏,即可讓Nolan Ryan(諾蘭·萊恩)和Charlie Blackmon(查理·布萊克蒙)加入你的Diamond Dynasty(鑽石王朝)隊伍。有了這些Diamond 99’,你的陣容勢必發光發熱!

快把握《MLB The Show 23》現正推出的「Team Affinity(球隊親和度)」第4季培訓、「排名6培訓」和「全卡組II」活動,網羅更多「Snapshot(快照)系列」球員。

‘98大賽計畫

時序回到1998年,當時工裝褲蔚為風潮、手機只用來打電話,而擊球數最多的兩位棒球強打正面交鋒,挑戰長年無人能破的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98大賽計畫把重點放在Mark McGwire(馬克·麥奎爾)和Sammy Sosa(薩米·索薩)的歷史性1998賽季,並且增添球員在同年留下的輝煌時刻。台北時間9月9日凌晨3:00時,‘98大賽計畫將會加入《MLB The Show 23》,讓玩家重溫棒球史上最具重要性的賽季之一。

Roberto Clemente Day(羅伯托·克萊門特日)計畫

《MLB The Show 23》為慶祝聯盟出現首位波多黎各籍登上名人堂的球員Roberto Clemente(羅伯托·克萊門特),今年西班牙裔文化遺產月特別推出Roberto Clemente Day(羅伯托·克萊門特日)計畫。你可主導「Arriba(羅伯托·克萊門特的暱稱)」打出最值得紀念的佳績,還有MLB所頒Roberto Clemente(羅伯托·克萊門特)獎的獲獎球員,以及聯盟近期出線的幾位波多黎各的超級明星。你喜愛的棒球球員將於台北時間9月16日凌晨3:00點成為全場焦點,所以準備好上場吧!由於加入了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因此無論這位傳奇球星在不在鑽石形球場上,我們都將在Roberto Clemente Day(羅伯托·克萊門特日)計畫中致敬他的生平和傳奇。

今年秋季《MLB The Show 23》除了上述盛事外,還有更多精彩的全新內容和獎勵,等你來拿。

等等,我們還有更多好消息。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