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amstars》Open Beta Party將在下週開跑,詳細遊戲資訊公布:

0 0
《Foamstars》Open Beta Party將在下週開跑,詳細遊戲資訊公布:

這款線上合作多人射擊遊戲測試版將開放予所有PS5玩家遊玩。

歡迎來到浴斯維加斯,這是一座充滿霓虹燈和復古美式風情的龐大大都市。這座派對城市到處都是個性鮮明活潑到冒泡泡的居民,也有著世界上最壯觀的泡沫派對!

這就是《Foamstars》將會為大家帶來的體驗,這是一款適用於PS5和 PS4主機的全新合作多人射擊遊戲,投擲泡沫的角色們將會組成兩支隊伍相互競爭,進行快節奏的線上戰鬥。九月大家便能在公開測試派對中親身體驗了。

《Foamstars》Open Beta Party將在下週開跑,詳細遊戲資訊公布:

遊戲具有兩個遊戲模式,發布時所有角色均可使用,而且所有PlayStation 5玩家都可以免費體驗線上遊玩,就算沒有PlayStation Plus也沒關係!

請接著看下去唷,我們將會介紹測試版包含哪些內容,何時開放以及如何參與,讓大家一覽遊戲全貌,還會告訴大家怎樣才能像職業玩家那樣玩得風生水起!

《Foamstars》公開測試什麼時候開始,以及如何加入?

Foamstars Open Beta Party開放時間為:

  • 9月30日上午12點至10月2日下午2:59(台灣/香港時間)
  • 9月30日凌晨2點至10月2日下午7:59(英國夏令時間)
  • 9月30日凌晨3點至10月2日下午8:59(歐洲中部時間)
  • 9月30日上午10點至10月2日下午3:59(日本時間)

開放期間大家可以無限暢玩!除此之外,我們還在完整版遊戲中為參與測試的玩家準備了一套獎勵外觀。

只需要在這裡從PlayStation Store下載測試版遊戲便可參與測試,這樣就能成為開心泡泡線上競技的一員了。

請記住,不需要PlayStation Plus定期服務就能加入遊玩。擁有PS5和網路連線的所有玩家都可以遊玩測試版。

而且,請留意這是網路測試而不是體驗版,所以大家可能會遇到連線問題之類的情況。希望不會啦,不過呢……正因如此才要測試啊。

Foamstars Open Beta Party包括哪些內容?

公開測試包含兩個遊戲模式:「摘星生死鬥」和「浴缸躲避球」。

摘星生死鬥

在這個團隊死鬥模式中,擊倒數達到一個程度時,敵隊的一名玩家就會成為明星選手。我方隊伍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擊敗這名選手才能贏得比賽……但要小心,因為對手同樣也會試圖擊敗我方的明星選手。

浴缸躲避球

浴缸躲避球是激烈的近距離死亡競賽,競技場分為外圈和內圈。在內圈的玩家會試著消滅其他玩家,外圈的玩家則必須用噴射泡泡的武器和能力來協助和阻礙鬥士。這個模式混亂又好玩,團結合作會讓結果大不相同。

測試版可以遊玩哪些角色?

公開測試期間有八名角色可供遊玩。每個泡泡之星都具有獨特的武器、能力和一款超級明星技能。大家可以在不同回合混搭角色,也可以對和自己遊玩風格契合的角色一心一意,完全由自己來決定。

這就為大家介紹我們古靈精怪的角色陣容:

  • 享愛:一位通曉控制泡沫雜技藝術的時尚偶像。
  • 噴射英雄:這位自封的英雄在浴斯維加斯的街道徘徊,保護人們的安全。
  • 通寧:一位充滿好奇心的天才發明家,渴望在戰場上測試她的發明。
  • Δ吉拓:一位在電競世界保持主宰地位的職業玩家,如今想要在其他領域證明自己的實力。
  • 企娥:這位企鵝勇士在對抗全球變暖,她會讓任何阻礙她的人感到寒意。
  • 莓樂蒂:某個冰淇淋品牌的擁有者兼代言人。雖然她看起來天真可愛,但這位CEO打人超痛。
  • 大老闆:一位充滿謎團的精緻紳士。有些人可能很難相信他是某家咖啡館低調的老闆。
  • 混沌終結者:這個潔癖怪胎想要消除所有派對動物,將競爭者一掃而空。

《Foamstars》要如何遊玩?

要學習如何遊玩《Foamstars》,最好的辦法就是動手,選擇一個角色來嘗試不同的技能和遊戲模式,找出自己喜歡什麼!不過,為了方便大家初來乍到,先給各位一些基本的建議:

滑行衝向敵人來解決他們

請記住光朝敵人噴泡泡是不夠的。有人被泡泡困住後,玩家(或隊友)必須滑行衝過去才能將他們擊倒。只有自己隊伍的泡泡才能讓我們快速滑行,對手的泡泡會把我們變慢,所以要想辦法幫自己鋪橋造路來確保通向目標的路線。

保護隊友

如果看到隊友渾身都是泡泡(他們會呼救),滑到他們身上便可幫助他們脫困,這樣對手就沒機會擊倒他們了。雖然擊倒對手非常爽快,但是把他們的辛勤工作化為烏有豈不是更讓人想要壞笑嘛!

避開和覆蓋敵方的泡泡

站在敵隊的泡泡上會讓移動速度大幅變慢。這不只會讓我們變成對手的活靶,黏糊糊的感覺還很糟糕,大家肯定不想變成這樣吧。

你可以試著避開敵方的泡泡,也可以用自己的武器射出泡泡來覆蓋它們。總之要盡可能地站在自己人的泡泡之上。

用泡泡來阻擋敵人並找到有利的角度

噴灑的泡泡越多,泡泡也會積少成多。我們可以用泡泡建造很有用處的牆壁和基地。

舉例來說,建造牆壁可以阻擋敵人接近,逼他們尋找替代路線前往目標,還可以保護隊友。我們也可以用泡泡前往高處,讓自己擁有更廣闊的競技場視野,還有機會從上方解決敵人。

和隊伍一同合作便會發現各式各樣利用泡泡發揮優勢的超棒方法…..

運用技能

每個角色都有一系列獨特能力可以透過側鈕啟動,還可以用三角按鈕釋放超級明星技能。其中包括泡沫爆炸手榴彈和更快的穿越方法。

技能可以扭轉遊戲的局勢,它們會隨著時間經過恢復,所以盡量放招別吝嗇。要知道,技能就是為了被使用而存在!


希望大家在《Foamstars》玩得開心,請記住公開測試版只是淺嘗而已,完整遊戲體驗將在2024年初發布。

現在我們已經等不及想看大家在浴斯維加斯的公開測試派對中大顯身手了!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