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Ghostbusters: Rise of the Ghost Lord》如何展現PS VR2的最佳性能

0 0
瞭解《Ghostbusters: Rise of the Ghost Lord》如何展現PS VR2的最佳性能

趕快呼朋引伴,加入魔鬼剋星的行列,在這款專為VR打造的遊戲中展開冒險。

我們很高興能在此公開《Ghostbusters: Rise of the Ghost Lord》的首部預告片,裡面還包含PlayStation VR2的實機遊玩畫面。趕緊往下讀,瞭解我們究竟是如何運用PS VR2的獨特功能,讓玩家徹底沉浸在《Ghostbusters》的世界中。除此之外,本集還會加碼送上我與幾位nDreams團隊夥伴的圓桌訪談,我們會深入討論本遊戲的相關細節。

瞭解《Ghostbusters: Rise of the Ghost Lord》如何展現PS VR2的最佳性能

如果大家不介意來點諧音梗,那我想說……以多人合作VR的形式來玩《Ghostbusters》根本是一件「超」自然的事!捉鬼時最講求團隊合作。在《Ghostbusters》的系列電影中,沒有哪一集是主角獨自面對超自然鬼怪。而且你想一想,有什麼情況會比手握經典裝備、與夥伴一同近距離對抗狂怒幽靈來得更緊張刺激呢?除了有全新的故事、地點、裝備與角色陣容會在遊戲中登場以外,我們還掌握了能讓本作成為最佳《Ghostbusters》VR體驗的關鍵。

用眼動追蹤功能緊盯你的好友

PS VR2的眼動追蹤功能在精確度與使用舒適度上能提供前所未有的極致體驗。關於這一點,我們於自家今年稍早推出的遊戲《Synapse》中就親自體驗了眼動追蹤功能的強大威力。你猜的沒錯,我們也將此技術運用在這款《Ghostbusters》遊戲上,讓玩家能透過眼動追蹤瀏覽選單,在撿取距離較遠的物品時也會變得更加直覺。

不過,在團隊合作遊戲中與人溝通時最能反映這項功能的強大之處。譬如你可以透過眼動追蹤得知隊友正看向何方,除此之外,還能對他們眨眼示意!光靠遊戲角色的言行舉止就能認出那是哪一個現實中的朋友,那感覺肯定非常不可思議。

沉浸式光源讓房間更具恐怖氛圍

PS VR2的視覺功能讓我們能夠呈現更多的情緒深度,譬如當你走入光線昏暗、可能藏著各種可怕生物的地下室時,你真的能體會到那種恐懼不安的感覺。然後當你發射手中的粒子發射器時,整個房間也會瞬間光芒四射。

PlayStation 5主機也能夠呈現出多種幽靈效果,還原電影中的聲光場景。這能讓幽靈向你直撲過來並穿過你的身體時,感覺更逼真且衝擊。

透過PS VR2頭戴裝置的觸覺回饋功能感受幽靈「穿腦而過」

說到這個,我們都知道幽靈最愛穿體而過,而拜PS VR2頭戴裝置的觸覺回饋功能所賜,你將能夠從裡到外體驗幽靈穿過身體的滋味。我們還能調整震動強度來呈現不同的遊戲內情境,譬如在有事情不對勁時透過輕微震動來提示玩家,或是在最恐怖的幽靈出現時給出更劇烈的震動效果。

利用自適應扳機捏扁迷你棉花糖寶寶

PS VR2 Sense控制器的自適應扳機能夠強化進行遊戲時的真實感,特別是使用各式抓鬼利器時的逼真手感,不論你拿的是靈體探測器、粒子發射器,還是全新的牟子抓鬼陷阱發射器。我特別喜歡那種稍微按下開關讓粒子發射器充能,然後再一口氣發射出帶正電次原子粒子的感覺,這整個過程真的太讓人心滿意足了!

而當你想捏扁迷你棉花糖寶寶的時候,自適應扳機就派上用場了。這些小壞蛋總喜歡挑你最手忙腳亂的時刻出現,不僅會摧毀你的裝備還會想辦法壞你好事。幸好,如今你能夠解救自己的隊友了。現在你可以在VR中揪起這些小壞蛋,然後狠狠捏扁他們。我敢說我們絕對是史上第一款能讓玩家捏爆棉花糖的VR遊戲!

歡迎觀看我們的圓桌會談來瞭解更多資訊。

在製作這款遊戲的過程中,最棒的一件事就是能與掌管整個《Ghostbusters》世界的Ghost Corps公司合作。我們有幸能造訪《Ghostbusters》最新電影的拍攝地點,並在該處進行一場關於本遊戲的圓桌對談。各位可以透過下方連結觀賞。我們在對談中討論了各式各樣的話題,例如玩家會在遊戲中看到的裝備升級和任務類型,甚至可能透露了一些關於遊戲發行後後續DLC的情報。好好享受影片內容…我們就魔鬼剋星總部見囉。

瞭解《Ghostbusters: Rise of the Ghost Lord》如何展現PS VR2的最佳性能

《Ghostbusters: Rise of the Ghost Lord》現正於PlayStation VR2開放預購。

快把握機會,在限定時間內購買《Ghostbusters: Rise of the Ghost Lord – Full Containment Edition》,內含相當於一張季票分量的武器造型、額外可遊玩角色、遊戲特典與更多內容。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